20190809_150159.png

 

以下为纱夏视角————

 

 

 

【“我跟学长真的没什么!你不要生气了。。。好吗?”】我紧紧地怀抱住她,头靠在她的背上,试着安抚她的情绪。她拉开了我的手,就头也不回地走了,留下我一个人在教室里。我看着她离去的背影,泪水不受控制地流下。

 

 

 

【“纱。。。纱夏,她不要你没关系。我要你,我要你。你离开她,跟我在一起,好吗?”】学长从地上爬起,再次跪在我面前,嘴角还留着鲜血。我用着冷漠的眼神看着他,转身想走。他突然抓住我的手把我拉了回来。我实在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伸出手扇了他一记耳光。

 

 

 

【“滚!!”】学长摸着被我扇红的脸颊,看着我问说:【“纱。。。纱夏?我做错了什么吗?你干嘛打我?”】【“我只扇你一记耳光已经算是给你台阶下了,可是你偏不要,这就是你应得的结果!!”】【“不!不要走,你不要走!”】【“你放手!”】我甩开学长的手。

 

 

 

【“我警告你!你要是敢在纠缠我的话,就不只是一记耳光那么简单了。”】说完,我瞪了他一眼,转身离开。那天之后,我和子瑜就再也没说过话了。我们冷战了将近一个礼拜,谁也没找过谁。即使我们在学校遇见对方,也只是擦肩而过而已。

 

 

 

我有想过试着去找她道歉,可是每当我想拉下脸开口道歉时,子瑜总是避开我。我突然开始想念她的一切了。。。我开始想念她的温柔、她的细心、她的好跟她的一切。【“我想你了。。。笨蛋。。。”】

 

 

 

之后,我跑往小南家的方向,到南的家去诉苦。叩叩叩——【“谁啊?”】南打开了门。【“咦?纱夏?你怎么来了?”】【“小南~。。。”】我直接扑上去抱着南。【“南欧逆,是谁来啦~?”】某人的声音从屋里传来。【“是你纱夏欧逆,纱夏你先进来吧。”】

 

 

 

我边抱着南边走进屋里,坐在沙发上靠着南的肩膀大哭着。【“呜呜呜呜~~~”】【“纱夏,你怎么啦?谁欺负你了?”】南拍着我的背问道。【“我。。。我跟子瑜吵架了,我们。。。冷战了一个礼拜!呜呜~~”】【“什么?你们吵架了?你们怎么了?”】彩瑛惊讶地问。

 

 

 

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全告诉了南跟彩瑛。【“你们说,我该怎么办?呜~”】【“不可能啊。。。据我所知子瑜不是这样的人啊。。。她没来找过你吗?”】【“没有!!子瑜这笨木头根本不知道我有多想她!整天就只会避开我,难道就不能主动找我道歉吗?!”】

 

 

 

【“纱夏欧逆别激动,我知道子瑜的为人。子瑜这神木呢~是个情商低到快要爆表的人。依照我对子瑜的了解,她是不会主动拉下脸跟你道歉的。即使她心里快要想你想的快要疯掉了也会因为她那该死的自尊而选择了逃避。所以啊,在你开口之前那神木是不会来找你的。”】彩瑛一脸自信的说道。

 

 

 

【“哇呜~彩瑛,你到底有多了解子瑜啊?”】我看着彩瑛那肯定的眼神,不禁问说。【“废话!我跟她那么多年的亲辜还能不了解她吗?”】【“彩瑛!不准这么没礼貌的跟你欧逆说话!”】南伸出手打了彩瑛的手臂。【“啊!痛!好啦!对不起嘛。。。”】彩瑛委屈地揉着被南打红的手臂。

 

 

 

【“哎古~很痛吗?对不起~帮你揉揉~”】南宠溺地揉了揉彩瑛的手臂。【“你们两个够了吧?”】我不禁翻了个白眼。【“嘿嘿~不好意思。”】【“纱夏欧逆,不如你主动去找子瑜吧。要是你们再这样冷战下去的话,你家神木可能会被别人抢走了。”】

 

 

 

【“我也想啊!不过。。。子瑜会搭理我吗?要是她跟我提分手怎么办?”】【“哎呀不会的,子瑜不是这种人。别多说了,赶紧去找她吧!”】【“欸?”】话才刚说完,南跟彩瑛便把我推出了家门外。【“什么嘛。。。这都行。。。”】我看了看手上的手表。【“下午4点。。。子瑜会在家吧?”】

 

 

 

【“要是我道歉后她还是不肯原谅我呢?还是,如果她要跟我分手的话呢?哎呀不管了!去就去吧!”】过后,我便到达了子瑜的家。叮咚————【“来了来了~”】此时,门被打开了。【“咦?纱夏欧逆?!”】【“子瑜!!”】我发现是子瑜后,便立即撞进她的怀里哭泣着。【“对。。。对不起~”】

 

 

 

【“你。。。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我好想你~”】我用手紧紧地怀抱着她的腰,把头靠在她的胸口上。【“欧逆。。。你怎么来了?。。。”】【“我想你了,傻瓜~你知道。。。跟你冷战的这1个礼拜里我有多难受吗?”】【“欧逆你先进来再说。”】

 

 

 

进到子瑜家后,子瑜把门关上了。【“子瑜,对不——”】子瑜突然抱紧我,将我拉到她的怀里去。【“嘘。。。别说话,听我说。”】子瑜抱紧我的手又收紧了些。【“欧逆对不起,我也有错。我不应该乱吃醋的,我不应该乱发脾气,让你难过了那么久。。。”】

 

 

 

【“你。。。”】正当我想开口说话时,子瑜又再次打断了我。【“你先听我说。其实我早就知道了事情的经过。但是我真的太爱你了,才会吃这样的醋。都是因为我的幼稚才没办法主动向你道歉,对不起。。。”】子瑜微微放开了我。【“欧逆能原谅我吗~?”】子瑜用着委屈的眼神向我撒娇道。

 

 

 

【“哼!不行~”】我傲娇地说道。【“欸?为什么~~”】【“谁让你害我难过了那么久~我罚你一个礼拜不准碰我~”】【“啥?!一个礼拜?!那么久~”】子瑜惊讶地说。【“不然呢?你还想怎样?”】【“额。。。我倒是没什么问题啦~不过。。。”】子瑜突然把我压在沙发上。

 

 

 

【“欧逆真的忍受得了我一个礼拜不碰你吗~?”】“等一下!这眼神。。。该不会想要了吧?!噢!惨了!”【“你!你想怎样?!”】我慌张地挣扎着。【“你说呢~?”】说完,子瑜一把抱起我,把我带到房里去。【“呀!放我下来!”】【“不要!”】

 

 

 

【“呀!周子瑜!!”】之后我们便开始做起了有爱的运动。

 

 

———————————————————————

 

哟~小编回来了~~呵呵😁

 

今天就把之前写好的纱瑜上下篇带给大家!原本小编打算写肉肉的,但是想了想。。。还是不了😂所以大家就自己想象后续吧~

 

那我们下次见,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