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守護天使——第24章

 

【“南兒!準備好了嗎?”】南媽朝樓上喊著。【“啊!來了!”】語落,只見南穿著一件紅色禮服華麗地從樓上走了下來。就連坐在沙發上啃著薯片的桃和紗夏都忍不住驚呼。【“哇塞!小南妳好正啊!”】南媽笑了笑。【“好了好了,趕緊的。你爸已經在那了。”】急忙地上車後,經過了十幾分鐘的車程,兩人終於下了車。

 

 

推開大門,南往餐廳裡望進去,只見自家爸爸身旁多了幾位長輩和一位身影有些熟悉的男孩。【“南儿,这两位是金叔叔和金阿姨。”】【“金叔叔好,金阿姨好。”】南禮貌性地稱呼著長輩。【“欸~!真乖~”】南笑了笑,視線移向坐在一旁的男孩。【“學...學長?!”】冤家路窄,那位身影熟悉的男孩正是之前向南告白的學長。

 

 

【“南?你怎麼在這?”】學長驚訝地站起身。【“先坐下吧。”】南爸說道南走到學長身邊尷尬地坐下。 【“好了,人都到齊了。上菜!”】南爸朝服務員喊道。沒過多久,菜都上齊了。 【“爸媽,叔叔阿姨吃飯。”】南乖巧地說著,之後才拿起桌上的碗筷細心地為南爸南媽夾菜。

 

 

【“你們家孩子真乖,長得也漂亮,還很懂禮貌~”】金阿姨的稱讚讓南稍微有些臉紅了,於是害羞地點了點頭。一陣暴風式的稱讚後,金阿姨看向了自己的兒子,只見兒子偷瞄著南,臉上掛著欣賞的笑容,眼神中還多了幾分愛意。見兒子這番神情,金阿姨似乎明白了什麼,拍了拍兒子的大腿後,若無其事地吃起了飯。

 

 

【“叔叔再見,阿姨再見。”】飯局結束後,南在離開前朝金家揮了揮手。簡單道別後,兩家人便坐上各自的車離開了。 【“兒子。”】金阿姨喚著。 【“嗯?”】金延俊放下手機問道。 【“你今天好像怪怪的喔!”】【“有嗎?哪裡怪了?這套衣服不適合我嗎?”】延俊調整著身上的衣服。

 

 

【“我說的不是衣服!我說的是剛剛你那痴迷的小眼神~”】金媽朝兒子挑了挑眉。 【“你誠實告訴老媽,你是不是對剛才那位名井家小姑娘有興趣?”】好傢伙,果然是老媽,一個眼神就立馬被識破。金延俊尷尬地搔了搔頭說:【“額我......我只是......”】狡辯之餘看向自己媽媽的臉,雖然金媽沒說話,但表情已經寫滿了懷疑。

 

 

【“吼!好啦!沒錯,你猜對了。”】金延俊放棄了狡辯,露出無奈的表情。 【“我兒子眼光不錯啊~要不......”】【“想都別想,人家有對象了。”】看透了自己媽媽的詭計,延俊立馬制止。 【“什麼?有對象了?哎呀,那就太可惜了。”】金媽失望得整張臉都誇下了。 【“你兒子沒希望了,所以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

 

 

【“哼!那算了。啊對了,你爸說等你畢業之後啊,我們全家人要搬去日本。”】【“什麼?!日本?!”】【“是啊。為了方便以後和名井集團合作,我們兩家人已經決定等你們畢業之後就搬到日本去。”】金爸邊開車邊說道。 【“可是,我們的家不就在這嗎?難道要賣掉這裡所有的一切嗎?”】

 

 

【“你放心,在韓國的一切我都會保留,包括我們現在居住的房子。等你以後在日本呆膩了,想回來韓國住幾天的時候可以用。房子裡的一切我都會原封不動。”】雖然心裡有些不樂意,但延俊依舊沒有反駁的餘地,只能乖乖聽從金爸的話。

 

此時的南早已回到家,換上便衣後日常打開手機與彩瑛私訊。

 

 

我愛企鵝❤:彩彩~~~

我是小猛獸🦁:安安~今天怎麼一整天都不見人影?在忙什麼呢?

我愛企鵝❤:剛跟我爸媽一起吃了晚餐。才剛到家呢~

我是小猛獸🦁:這麼晚哦,那你趕緊上床睡覺吧~時間不早了。

我愛企鵝❤:知道了,你也趕緊睡吧。晚安~愛你~😘

我是小猛獸🦁:晚安~愛你愛你~明天見~😘

 

 

南看著手機傻笑著,這時南媽從浴室走了出來。 【“南兒,都幾點了還不去洗漱。”】【“啊,現在就去。”】被媽媽催促著,南放下手機走向浴室,不料手機正面朝上放在桌上,屏幕也還亮著。南媽下意識好奇往南的手機看去,意外之下看見了女兒與才彩瑛的對話。南媽頓時驚訝了,手指不斷往上刷著查看南和彩瑛的聊天記錄。

 

 

她從未想過女兒竟然會喜歡同性,即使自己並不在意女兒的性取向。剛洗漱完的南手裡拿著面巾擦拭著濕漉漉的臉,走出了浴室。 【“媽!你在幹嘛!”】見自己媽媽翻看她的手機,南從媽媽手裡搶過手機。 【“名井南。麻煩解釋一下剛剛那個聊天記錄是怎麼回事。”】南媽雙手叉腰質問著。

 

 

事到如今,好像也沒有再繼續隱瞞下去的意義了。 【“就像你看到的那樣。”】南迴應道。 【“所以,你和彩瑛在交往?”】南鼓起勇氣脫口而出:【“沒錯,我們在交往。”】【“名井南,你記得我之前和你說過的話嗎?”】南媽看著南,表情格外冷靜。 【“我記得,但在你跟我說那些話之前,我和彩瑛已經在交往了。”】

 

 

【“既然記得,那為什麼還要繼續和彩瑛來往?”】【“我和彩瑛在一起錯了嗎?!是不是因為她是女生所以才反對我們交往?”】南罕見地對自家媽媽吼著。 【“你知道我從來就不在意性別,我在意的是你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南媽這一吼,南瞬間安靜了。 【“你要和男生或是女生在一起我都沒有意見。但你現在還在上學,我說過你還在上學的時候不准談戀愛。”】

 

 

【“我們交往又不影響學業!”】【“撇開學業不說,你忘了你畢業以後要回日本了嗎?”】南媽這句話徹底點醒了南。是啊,她還沒告訴彩瑛畢業以後要離開韓國這件事,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彩瑛開口坦白自己即將離開的事實。 【“你想和別人一樣遠距離戀愛嗎?我不是不看好遠距離戀愛,但你自己也清楚,遠距離戀愛的情侶有幾個不是分手收場的。”】

 

 

【“我這麼說不是在否定你對彩瑛感情,我想說的是這樣對彩瑛不公平。難道你要她一直等你嗎?你有想過彩瑛會因為你的離開而難過嗎?換句話說,你覺得你們的感情能夠跨越距離的束縛嗎?”】南沉默了,她從沒想過這些問題,看來自己還是不夠成熟。 【“趁現在感情還沒那麼深的時候趕緊分了吧,這樣你離開韓國的時候也不用留下牽掛。對她好,對你也好。”】

 

 

——————————————

開虐咯朋友們~放心,結局一定是甜的😎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