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7_120309[1].jpg

 

 

今天是圣诞节,也是孙彩瑛和名井南在一起3年的日子。虽然在一起3年了,但两人的感情就犹如热恋期一样甜蜜。

 

 

3年前的圣诞节————
 

 


【“好紧张哦!不知道南会不会接受我的告白。”】孙彩瑛紧张的说道。一旁的亲辜周子瑜却一脸淡定的说:【“用得着那么紧张吗?小矮子。我很确定南欧逆也是喜欢你的,而且是恋人的那种喜欢。”】

 

 


【“万一。。。南拒绝我的话怎么办?那我们之前所准备的一切不就白费了?而且。。。南可能会从此避开我。”】彩瑛一脸失望的说道。是啊!孙彩瑛为了和名井南告白而准备了很多东西,甚至为了给名井南一个难忘的圣诞节而把自己的亲辜子瑜从家中拖出来一起计划。两人也为了筹备这一次的告白而牺牲了不少睡眠。

 

 


【“放心啦!纱夏欧逆说南欧逆是喜欢你的,而且我跟纱夏欧逆告白的时候也只是准备了一条项链而已,纱夏欧逆还不是一样接受我。”】子瑜不断安慰自家亲辜彩瑛,希望她能看开一点。【“好吧!我尽量试一试。”】彩瑛说道。

 

 


到了晚上,彩瑛提早半个小时准备好一切后,便开车往与名井南约定好的地点去等待名井南的到来。过没多久,一个熟悉的身影往自己的方向走来并走到自己的面前说:【“彩彩 圣诞快乐!等很久了吗?”】彩瑛没有回答名井南的问题,而是直接和名井南告白。

 

 


【“南,其实我今天约你出来是除了和妳一起度过圣诞节之外,我还有些话想对妳说。”】孙彩瑛紧张的说道。后者则是一脸疑惑的说:【“嗯?彩彩想对我说什么啊?”】【“其实。。。我喜欢妳很久了,南。”】名井南听见后,惊讶的说不出话来。【“所以。。。南,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这时,孙彩瑛从口袋里拿出一条刻有两人名字的项链送给名井南。【“南,给我一个机会,让我陪妳一起渡过接下来的每一个圣诞节,好吗?”】当孙彩瑛说出这句话后,名井南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下了。【“好。”】名井南哭着说道。【“别哭了,我会心疼。”】孙彩瑛轻轻的擦拭着南脸上的泪水,温柔地看着南那褐色的瞳孔。慢慢地,两人开始拉近了距离,最后吻上彼此的香唇。

 

 


两人都吻得动情不已,直到南在亲吻的过程中尝到一点咸咸的味道,那是彩瑛的眼泪。南放开彩瑛发现自家小年下也哭了,便抱紧自家小年下希望她能冷静下来。彩瑛也回抱了南便说:【“南,谢谢你给我一个机会好好爱你,我会用时间来证明我对你是真心的。”】 【“你要好好珍惜我哦。”】南紧抱着彩瑛说道。【“我会的,我爱你。”】 【“我也爱你。”】

 

 


那一晚,灯光下的两人都动情不已,只深深地凝视着对方,把彼此所有藏在内心深处的秘密一次过告诉对方。那一年的圣诞节,两人都不再孤独一人。。。

 

 


回到现实————

 

 


【“彩彩啊!今天是圣诞节呢!妳还记得3年前我们怎么在一起的吗?”】名井南从后面抱着孙彩瑛的腰,把头放在孙彩瑛的肩膀上说道。【“当然记得啊!”】孙彩瑛转过身把南楼在怀里并轻轻的抚摸着南的头。【“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妳接受我的那一刻。”】孙彩瑛一脸宠溺地说道。
 

 

【“南。”】 【“嗯?”】 【“谢谢你,我爱妳。”】 【“我也爱妳。”】

 


——————————————————————————————


各位大大们好!我是刚开始写部落格文章的,加上我是马来西亚人,所以语法方面可能有点怪,如有任何错误请各位大大在底下留言让我知道好让我多多学习。😂想问各位大大们我用简体字能看的懂吗?😂由于我只会用拼音,只能写简体字而已,所以就请各位大大们见谅。我错了,对不起。😅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