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uyu__dionysus___Bu6NwvzHNFS___[1].jpg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要到了,街上也开始下起了小雪,情侣们一个个都甜甜蜜蜜的,但最近周子瑜和凑崎纱夏却起了一点小摩擦。


【“子子啊,圣诞节快到了呢!你打算送我什么礼物啊?”】凑崎纱夏用着她特有的小奶音对着周子瑜说道。【“嗯。。。再说吧,我最近老忙着处理公司的事情,没什么时间休息。”】周子瑜翻着公文,一眼也没看凑崎纱夏。【“子子,你最近怎么对我那么冷淡?是我做错了什么吗?还是说你不爱我了?”】凑崎纱夏一脸委屈地看着周子瑜,眼角旁还有些许泪水。


周子瑜没有回答凑崎纱夏的问题,而是直接要凑崎纱夏出去不要打扰自己工作。【“欧逆你工作忙完了吗?我还有很多公文要看呢!等我忙完后再去找你,你先出去吧。”】【“好吧。”】凑崎纱夏失望地说道,便走出了周子瑜的办公室。


就在这时,周子瑜的手机响起。子瑜放下公文,接起了来电。【“喂?子瑜啊!计划进行的怎么样?纱夏欧逆没发现吧?”】【“放心吧,一些都很顺利。”】子瑜说道。【“你把要向纱夏欧逆求婚的一切都准备好了吗?”】【“早就准备好了,现在就差欧逆接受我了。”】


没错,周子瑜正在计划跟凑崎纱夏求婚。两人在一起5年了,而年下子瑜也开始在计划着两人的未来,打算在圣诞节当天跟纱夏求婚。亲辜彩瑛知道子瑜要求婚这件事而高兴的不得了。


为了帮子瑜一起计划,彩瑛也和自家女友名井南一起计划。两人为了周子瑜而牺牲了不少的睡眠。【“你最好快点准备好,你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而已!”】彩瑛用着不满的语气说着。【“我知道啦,我就差一枚钻石戒指了。”】子瑜不耐烦地说道。【“好啦,我还有事要忙,先挂了。”】【“嗯。”】就这样,两人结束了通话。


终于到了圣诞节当天,子瑜把所有公文都处理完后,便提早离开了公司。子瑜离开公司后,便传简讯告诉纱夏自己有事要处理不得不早点离开公司。但实际上子瑜提早离开是为了买戒指和提早布置好地点。


以下为简讯内容:——


尤达:“纱夏,我有事要处理所以先离开公司。等你下班后,我再去接你。”


柴犬:“什么事那么急啊?一定要现在吗? ( ̄_ ̄|||)”


尤达:“嗯,等我忙完后再去接你吧。”(已读)


【“什么啊,圣诞节也不陪陪我,整天就只知道工作,心里到底还有没有我这个女朋友啊!气死我了。。。”】纱夏小声地嘟囔着。


而此时的子瑜正与米彩两人到珠宝店去挑选结婚戒指。【“子瑜啊,你觉得这个怎么样?”】名井南拿着一枚钻石较小的戒指问道。【“嗯。。。如果钻石可以再大一点的话就好了。”】【“哇,周子瑜!有钱任性哦!”】亲辜彩瑛一脸惊讶的说道。【“没有!我只是觉得求婚是一生一世的,一辈子就只有这么一次,所以奢侈一点不算什么。”】子瑜怒瞪着自家亲辜说道。【“开个玩笑嘛,这么认真干嘛?”】彩瑛一脸自讨没趣地吐槽着子瑜。


【“子瑜啊,这个可以吗?不仅设计漂亮,钻石也比刚才那一枚大。更重要的是,这戒指的设计刚好纱夏喜欢的款式。”】子瑜仔细研究了这一枚戒指后,便开心地说:【“就它了。”】“纱夏,你等我,我一定会把你娶回家的。”子瑜一脸期待地在心里默默说着。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