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png

我的守护天使——第六章

 

隔天放学后————

 

 

【“喂,孙彩瑛,你确定你要去跟学姐会合吗?”】子瑜边整理书包便说道。【“对啊,不然呢?昨天也已经答应过他们了,不是吗?”】【“可是我。。。不想去。”】

 

 

【“为什么?!”】多贤和彩瑛吼道。【“因为。。。”】子瑜才刚开口,多彩两人便瞪着她。【“我不喜欢纱夏学姐。。。”】子瑜越说越小声。【“咦?为什么?”】多彩两人再次开口问道。

 

 

【“因为纱夏学姐太热情了,昨天一见面就扑上来捏我的脸颊,把我捏的脸肉都快变形了。”】子瑜懊恼地说着。【“哎呀,安啦!待会儿我和彩瑛跟你坐不就行了。”】子瑜听见后,也勉强答应了。

 

 

3人收拾好后,便前往咖啡厅。3人一到咖啡厅,便看见学姐们的身影。只不过,3人的位子是分开的。【“纸瑜,快来坐我旁边。”】纱夏高兴地向子瑜挥挥手。多贤跟彩瑛看着子瑜,投放出“我也帮不了你了”的眼神。

 

 

无奈,子瑜只好再次坐到纱夏身边。【“嗨,纸瑜!又见面了。”】纱夏开心地看着子瑜傻笑。“纸瑜?”子瑜心想道。“什么纸瑜?谁告诉你我叫纸瑜了?!”【“不好意思学姐,我叫子瑜。”】之后,子瑜露出了一个假到不行的微笑。

 

 

【“哦?是吗?哈哈,对不起。”】纱夏尴尬地笑了笑。【“那。。。子子想喝什么?”】“子子?什么鬼啊?谁准你这样叫我了?!”子瑜越想越怪,不禁皱起眉头。

 

 

多贤慢慢地走到桃的身旁坐下。【“小多贤你来啦?今天想喝什么?欧逆请你。”】【“不用了,桃欧逆,我自己来。”】【“没关系的,我就请你一杯咖啡,不用不好意思的。”】【“额。。。好。。。好吧,如果桃欧逆坚持的话。”】

 

 

【“彩瑛啊,坐这里吧。”】南拍了拍身旁的椅子,意示着彩瑛坐下。彩瑛也乖乖地坐下说:【“南欧逆好。”】南没有再回话,只是用一个暖到不行地笑容来回应彩瑛。

 

 

此时,彩瑛内心的小宇宙快要爆炸了。“어머!又来了!又是那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我该怎么办?心跳好快啊,感觉快要跳出来了。”彩瑛低下头,不让南看见自己发烫的脸颊。

 

 

【“子子!你还没回答我呢!你想喝什么?”】【“随便。”】子瑜敷衍地说道,过后便从书包里拿出了一本小说并开始阅读。【“子子,你怎么了?心情不好吗?”】纱夏似乎发现了子瑜地异样。

 

 

【“学姐,如果你可以让我安静的继续阅读我的小说的话我会很感激你的。”】说完,子瑜再次把视线移回到了小说上。【“哦。。。好吧。”】虽然在表情方面纱夏没什么变化,但如果仔细一听,可以听出纱夏的语气中有些许失望。

 

 

“看来这孩子挺内向的,喜欢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不希望别人打扰。不过没关系,我相信我一定又办法治疗这孩子的。等着瞧吧,子子。”纱夏默默的在心里做了个打算。她打算把原本内向的子瑜变成活泼的子瑜。

 

 

————————————————————————————

 

哟~~~~小编回来了😂

 

原本打算不放副CP标签的,但是为了纱瑜跟魔豆党,所以想了想还是放吧。😂

 

(下集预告:纱夏跟踪子瑜?子瑜避开纱夏?)刺激不?😈

 

我们下次再见咯,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