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png

 

我的守护天使——第七章

 

 

自从上次的聚餐后,六人也渐渐地打好了关系,但唯独子瑜始终对欧逆们感到生疏,尤其是纱夏,子瑜似乎对纱夏特别的不满。虽然经过多次聚餐后,子瑜还是不肯对欧逆们打开心房,但纱夏似乎没有要放弃的意思。

 

 

所以自从最近一次聚餐之后,不管子瑜去到哪儿,纱夏总会跟在子瑜的身后。纱夏认为子瑜这孩子只是内向而已,只要多和她相处,子瑜便会对他打开心房。

 

 

子瑜的确是个内向的孩子,在陌生人面前从不展露出自己的情感。除了两位自己亲辜,多贤和彩瑛之外,没有人能够真正的了解子瑜内心真实的想法。

 

 

过了数天,纱夏依旧继续跟在子瑜的身后。子瑜经过数天都被纱夏跟踪,显得有些不耐烦。【“纱夏欧逆,你能不能不要一直跟着我?”】子瑜冷淡地转过头想纱夏说道。

 

 

【“你管我,我就喜欢赖着你,不行吗?”】【“唉,随便你。”】说完,子瑜便从口袋里掏出耳机带上。“这孩子果然不是一般的内向,不行,我一定要想办法打开子子的心房!”纱夏坚决的想道。

 

 

一个星期过去了,纱夏依旧跟在子瑜后头,子瑜依旧不搭理她。“唉。。。我该放弃吗?都跟了那么久了,怎么还是一样?”纱夏显得有些失望,她一直都认为只要不断地接近子瑜就可以让子瑜放下戒心。

 

【“周子瑜!你能不能不要这样?你就不能搭理一下我吗?”】纱夏生气地大喊着。子瑜微微转过头说:【“你想怎样?”】【“我都跟了你那么久了,难道你就不能试着对我打开心房吗?!”】【“我觉得没那个必要。而且是你自己要跟着我的,我没有阻止你已经算是很周到了。”】过后,子瑜便不再搭理纱夏,转过头继续往前走。

 

 

纱夏看着子瑜渐渐离去的背影,自己却不放弃地紧追在后,就像个傻子一样,不断地在强求自己没有办法得到的结果。看着自愈离去的背影,心里忽然有种说不出的痛。

 

 

因为突如其来的心痛,让纱夏似乎领悟到了什么。纱夏忽然发现心中的小幼苗好像在慢慢地萌芽中。“子瑜啊,怎么办?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之后,纱夏没有再跟着子瑜,而是慢慢地走回教室。纱夏一踏入教室,桃便发现了纱夏的异样。【“纱夏,你还好吗?怎么看起来心事重重的样子?”】【“嗯?啊,我没事。”】听见纱夏的回答,桃就知道纱夏再说谎了,但基于纱夏的心情,便没有再追问下去。

 

 

【“对了,今天我不跟你们去咖啡厅了,你们去吧,我会先回家。”】说完后,纱夏便趴在课桌上睡起觉来。南和桃一看纱夏这样,就知道纱夏一定优势瞒着她们,这其中一定发生了什么事。

 

 

【“桃,你知道纱夏怎么了吗?”】【“我怎么知道?她一回来就这样了。不过我知道这孩子一定有事情瞒着我们。平常的她不会这样的,刚刚一定发生了什么事。”】南和桃两人小声地说道,避免被纱夏听见。

 

 

放学后——————

 

 

【“纱,你真的不去咖啡厅?”】南小心翼翼地问道。【“嗯,今天不去了。。。”】【“好吧。。。”】南和桃两人互看了对方一眼,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南把宿舍钥匙交给了纱夏,要纱夏回家的路上小心一点,毕竟最近抢劫案也不少。纱夏接过钥匙后,把钥匙往口袋里塞,之后便踏上了回家地路程。不过倒霉的是。。。在回家的路上再次不幸遇上子瑜。

 

 

“怎么是她?她不是应该在咖啡厅吗?难道她也没去?就真的那么讨厌我吗?为了避开我连咖啡厅都不去了。”子瑜走在纱夏的前方,纱夏故意和子瑜拉开了距离,尽量与子瑜保持距离。

 

 

“如果真的那么讨厌我的话没关系,我以后。。。不会再跟着你了,我会离你远远的,如果这是你真正想要的结果。。。”纱夏看了最后一眼子瑜的背影,转身想用另一条小路走回家。正当纱夏调头想走时,忽然听见。。。

 

 

【“学姐,我喜欢你!请你收下我的礼物!”】【“什么?”】

 

———————————————————————————

 

呼~终于把之前欠的都补回来了😂

嘿嘿~纱瑜快要擦出火花了😎

 

下集预告:纱夏吃醋了?最后被子瑜带回家?😝

 

想知道后续的朋友请继续留守喔~

 

那我们下次再见,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