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png

 

我的守护天使——第九章

 

 

5分钟后,纱夏终于止住泪水,子瑜耶放松下来。【“谢谢你。”】【“没事,你。。。好点了吗?”】【“嗯,好点了。不过伤口还是好痛!呜~~”】纱夏故作热泪盈眶样子,想看看子瑜因自己哭而紧张起来的样子。【“别!别!我求你别再哭了!”】子瑜有点神经错乱地大吼着。

 

 

【“我没事,你不用担心。”】纱夏擦着堆积在眼眶旁的眼泪说道,心中却感到十分得意。看见子瑜紧张的样子就让纱夏觉得以后必须得多多调戏子瑜才行。【“呼,那就好!”】【“对了,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不知道方不方便?”】纱夏胆怯地看着子瑜。【“没事,你说吧。”】【“你。。。一个人住吗?你爸妈呢?”】【“嗯,我一人住。我爸妈都在美国工作。”】

 

 

【“啊。。。原来是这样。”】纱夏点了点头。【“那。。。一个人住这么大的房子,不觉得孤独吗?或者。。。觉得太安静了?”】【“还好吧,不过我早就习惯了。我从小到大都是这样过的。”】【“你。。。从小就很孤独吗?”】【“嗯,算是吧。。。爸妈都忙着工作,没时间陪我。”】子瑜苦笑着说:【“长大这两个字连偏旁都没有,很孤独对吧?”】纱夏没有回话,只是静静的看着子瑜。

 

 

“原来你的童年是那么的孤独,是因为这样才导致你变得如此冷漠的吗?”纱夏再心里默默感叹道。【“不对,你问那么多干嘛?关你什么事啊?”】【“是你自己要回答我的。”】纱夏傻傻地看着子瑜说道。【“你!真的快被你气死了。”】

 

 

子瑜瞪了眼纱夏后,说:【“你能自己走回家吗?不能的话就告诉我你家人的联系方式,我打个电话让他们来接你回去。”】【“那你有小南的电话号码吗?我让她来接我就好。”】【“小南?你说南学姐?”】【“嗯。”】【“好,你等我一下,我打个电话。”】【“好。。。”】

 

 

子瑜跟南联系了将近2分钟后,便挂了电话,走到纱夏旁边坐下。【“子瑜,今天。。。谢谢你。”】纱夏涨红着脸颊说道。【“嗯。。。”】接着,子瑜便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纱夏见状,并开口问道:【“你很累吗?”】【“还好,颈有点酸。。。”】【“那我帮你按摩吧。”】【“不用了,休息一下就好。”】【“没关系啦,我帮你按吧,就当作是你今天帮我处理伤口的奖励。”】【“那。。。好吧。”】

 

 

在纱夏细心又温柔的按摩了几分钟后,子瑜慢慢地闭上了眼睛,进入了睡眠。纱夏慢慢地松开手,静静地欣赏着子瑜地睡颜。“好可爱。。。”纱夏轻轻地把子瑜地碎发勾到耳后。“怎么连睡着了也皱着眉头啊?”纱夏用手把子瑜紧皱着地眉头推开。“这样就对了嘛!干嘛每天都皱着眉头的过生活啊!”看着子瑜的睡颜,纱夏不禁凑近子瑜的脸。“等一下!凑崎纱夏,你在干嘛?!不行,不能这样!!可是。。。子瑜都睡着了,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心里虽然不断地告诉自己不能这样,但纱夏却慢慢地凑近子瑜,最后在子瑜的脸颊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这时,子瑜家的门铃响起。子瑜就这样被自家的门铃给吓得立即弹起。【“哦,原来是南欧逆跟桃欧逆啊,进来吧。”】等南和桃的到来时,天色也暗了下来。南问说:【“纱,你不是说要回家的吗?怎么会跌倒了?过后还到子瑜家来了。”】【“是子瑜背我回来的。”】

 

 

【“哇~子瑜你家好大啊!看起来好舒适,你一个人住吗?”】桃插了把嘴说道。【“同样的问题,我不想再重复回答,你自己问她吧。”】子瑜用眼睛瞟了瞟纱夏。

 

 

这时,门外又传来了2人的声音。【“披萨来咯~”】【“炸酱面来咯~”】南和桃下意识的转过头来看。【“小多贤/彩瑛?你们怎么在这儿?”】两人同时说道。【“哦?欧逆们怎么来了?”】多贤说道。【“我们是来接纱夏回去的。”】桃回答说。

 

 

【“Ehh?纱夏欧逆怎么了?”】多彩两人看着纱夏脚上被包扎的伤口。【“我在回家的路上跌倒了,是子瑜背我回来帮我处理伤口的。”】纱夏偷偷地看小子瑜,子瑜只是静静地站在一旁,什么也没说。

 

【“对了纱夏欧逆,你今天怎么没来咖啡厅啊?”】【“我。。。”】纱夏又看了眼子瑜后,心虚的说:【“我。。。我今天有事,所以没去。”】【“那子瑜呢?今天怎么也没来啊?”】南问着子瑜。【“啊?额我。。。今天原本打算去买小说的,然后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最后没买成。”】

 

 

“呼!周子瑜,幸好你够聪明,不然如果让欧逆们知道你是因为不想见到纱夏欧逆才没去的话你就死定了。”】多彩两人不禁在心里为子瑜捏了吧冷汗。【“啊~是这样啊。”】南和桃点了点头。

 

 

【“那既然欧逆们也来了,要不要一起吃晚餐?”】彩瑛向南投出小狗眼神,希望南可以留下。【“对啊,反正那么多我们也吃不完,不如一起吧。”】多贤也呆萌的看着桃。

 

南接收到了彩瑛眼神里的信号,毕竟南也不傻,更何况彩瑛的眼神明显就是暗示着南留下。【“好啊,反正我们也还没吃晚餐。”】说完,南还不忘给彩瑛一个甜笑。“天啊,好美喔!欧逆我求你别再这样了,我会受不了的。”彩瑛的心跳逐渐上升,脸颊开始泛红。

 

 

【“子瑜,可以吗?”】纱夏见子瑜还没答应,所以向子瑜投出期待的小眼神,子瑜看见纱夏的小眼神,心软地说:【“唉。。。随便你们吧。”】【“耶!!”】听见子瑜的回答后,开心地喝彩了起来。

 

 

————————————————————————————

 

呜呼~第9章出炉咯~纱瑜发展得好快哦🤗🤗

下集预告:米彩魔豆放闪让子瑜很不爽?南喜欢上彩瑛?😲

 

想知道下章情节的大大们请留守咯~

 

那我们下次再见~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