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png

我的守护天使——第八章

 

【“学姐,我喜欢你!请你收下我的礼物!”】【“什么?”】纱夏惊了一下,猛然地转过头,发现一位小学妹拿着一封信和礼物站在子瑜面前。【“谢谢。”】子瑜笑了笑,并接过礼物。

 

 

那位学妹是比子瑜小一岁的,已经暗恋子瑜很久了,只是一直没有勇气告白。今天却鼓起了勇气,向自己暗恋已久的学姐表白心意。【“那。。。学姐能接受我吗?”】

 

 

“什么?好大的胆子,竟敢抢我的子子!子子你快拒绝她呀!”纱夏在远处不断地瞪着那位学妹。【“嗯。。。你让我考虑考虑。”】【“好!学姐要考虑多久都行,我可以等的!”】

 

 

【“我走咯,你也赶紧回家吧。”】【“嗯!知道了,学姐再见!”】纱夏听见子瑜的回答后,心又更痛了些,醋意也快爆发了,生气地回头大步走着。忽然一不小心没有注意到前方有块大石头,直接摔倒在地。

 

 

【“哎呀!嘶。。。疼!”】纱夏吃痛的坐在地上,鲜血不断地从膝盖上流下。子瑜听见后方有一阵巨响,并回头发现纱夏坐在地上,鲜血直流。子瑜赶紧跑上前把纱夏扶起。

 

 

【“你没事吧?”】子瑜检查着纱夏的伤势。【“好痛!”】【“你是笨蛋吗?走路不看路是怎样?”】【“也不想想是谁害的。。。”】纱夏小声地呢喃着。【“什么?”】【“没事。”】【“走,我扶你回去。”】说完,子瑜便扶着纱夏往前走。【“啊!!等等!!好痛!!”】纱夏疼的跌坐在地。

 

 

子瑜再次蹲下检查纱夏的腿。【“你的腿扭伤了,你走得了吗?”】【“我不知道。”】【“站起来看看。”】纱夏吃力地慢慢站了起来。【“啊!!疼疼疼!”】纱夏疼的抓紧子瑜的手臂。

 

 

子瑜蹲下身子,背对着纱夏。【“上来。”】【“你想干嘛?”】纱夏看着子瑜。【“啧,你废话真的很多耶!”】子瑜直接背起纱夏。【“你家在哪儿?我背你回去。”】【“欸?”】【“好,既然你不说,那去我家。”】

 

 

【“什么?去你家?!”】纱夏惊讶的大喊道。【“你能不能安静些?!你很吵你知道吗?!”】子瑜对着纱夏大喊。【“对。。。对不起。。。”】【“从现在开始请你不要再大喊大叫了!搞得好像我拐带你一样。”】

 

子瑜到家后,把纱夏轻放在客厅的沙发上,之后就自顾自地走到厨房去。【“你。。。你去哪儿?”】子瑜只是静静地站在原地,头微微地回看纱夏说:【“我去拿药箱,你在这儿等我。还有,不要碰我的东西!”】之后,子瑜就到厨房去了。

 

趁着子瑜到厨房去拿药箱时,纱夏仔细地观察了子瑜地房子。“哇。。。这房子好大啊!好羡慕啊!不过。。。她爸妈呢?这么大的房子,不会是一个人住吧?”

 

 

没过多久,子瑜就拿着一片湿布和药箱蹲在纱夏的面前。子瑜微微掀开纱夏的校裙,并拿起湿布轻轻地ba纱夏腿上的血擦掉。【“嘶。。。痛。。。”】纱夏的声音开始颤抖,泪水积满了眼眶。

 

【“不要乱动!一下就好。”】【“嘶。。。啊!!”】纱夏眼眶中的泪水终于不受控制的流下。【“好了,处理好了。”】子瑜一抬头就看见纱夏哭红了眼睛,吓得她赶紧把手收回。【“你。。。你干嘛哭?你。。。你别哭啊!我。。。”】

 

 

子瑜开始慌了起来,手忙脚乱地拿了一张卫生纸递给纱夏。纱夏哭着接过卫生纸,但没有把眼泪擦掉,而是继续哭泣。【“我求你别哭了好吗?我最怕女生哭了。”】子瑜抢过纱夏手中的卫生纸帮纱夏擦起了眼泪。

 

 

纱夏看着子瑜那慌张的神情,不禁想道:“这样的你真的好温柔,好温柔。真的好想以后也能像现在这样感受着你的温柔。看来。。。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