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umo[1].jpg

 

以下为子瑜视角————

 

 

【“啊~终于完成了~”】我伸了伸懒腰,看了眼手上的手表。“唉。。。每次看着这手表,就会想起你。。。”现在是凌晨12点25分。没错,今晚。。。我有加班了。【“子瑜啊,报告完成了吗?”】【“嗯,完成了。”】【“那既然这样,要不买点酒到我家一起喝?”】

 

 

我仔细想了想。【“额。。。不好吧?明天还要上班耶~”】【“周子瑜,你是工作狂吗?不就喝个酒嘛,还需要犹豫。你就陪我喝嘛!我保证我不会喝很多啦!”】【“唉,真拿你没办法。。。好啦!陪你喝就是了。”】【“耶~那还等什么?走,买酒去。”】

 

 

买了酒后,我们便回到了家,开始大喝一场。我们边喝边聊着,毫无隐私地聊着两人曾经的糗事。【“哈哈哈~我记得我记得!你那时候还瞒着你爸妈偷买10支冰淇凌回家,结果还是被发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对啊,现在想起来啊,小时候真的好傻哦!”】

 

 

聊着聊着,我们就越喝越多,最后我们俩喝醉了。某人醉醺醺地说:【“欸,子瑜啊。”】【“嗯?。。。怎样?”】【“你。。。有没有不想回忆的过去啊?”】【“这个嘛。。。倒有一个。”】【“是什么啊?。。。说来听听。”】【“呵呵~没什么好回忆的。。。”】

 

 

【“你就说来听听嘛!我们可以互相交换啊~”】【“唉。。。我曾经。。。有一个很爱。。。很爱的人。。。”】

 

 

5年前——————

 

 

【“周子瑜,我们分手吧,我对你没感觉了。”】【“为什么?我们不是好好的吗?怎么突然提分手?是我哪里做的不好了吗?”】【“你没有错,错的是我。我直接一点吧。。。我觉得我们两个在一起没有未来。”】【“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工作赚钱了,难道这样还不够吗?”】

 

 

【“你就只知道工作,你有时间陪我吗?!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吗?!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你在哪里?你在工作!!每次我累的喘不过气的时候打电话给你,你都说你在忙着工作!你什么时候有真正的关心过我?!你知道。。。为了你。。。我收了多少委屈吗?”】她红着眼眶地说。

 

 

我听见她说的话后,不知道该说什么。没错。。。当时的我拼了命的努力工作,是为了跟她求婚。我知道求婚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这一生可能就只有一次。我当时。。。真的是那么想的。。。我一直以为只要我努力工作就能给她更好的未来,但是却忽略了她。。。

 

 

【“为了你,我受尽所有亲戚朋友的耻辱,甚至是家人。她们觉得我是个怪物,就因为我喜欢的是女生!!但又怎么样?我最后还是不顾及任何人的眼光,选择了你!但你是怎么对我的?!”】她转过身想离开。

 

 

【“对不起,桃。我错了,我不应该忽略你的。。。你给我一次弥补的机会,好不好?我答应你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你不要离开我好吗?”】我从后面紧紧的抱着她说。【“子瑜,我真的累了。。。我不想再继续这样下去。。。我们。。。分了吧。。。”】就这样, 她从此。。。消失在我的生命里。。。

 

 

现实——————

 

 

【“我和她的故事。。。就此结束。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苦笑地说道,眼泪已在眼眶中打转。【“那你呢?彩瑛。。。”】【“呵呵。。。我吗?”】她也跟着苦笑着。不同的是。。。我不断隐忍的眼泪,只在眼眶打转而已。而她。。。早已泣不成声。

 

 

【“子瑜啊,你记得。。。我的初恋,名井南吗?”】【“记得啊,怎么?都过了这么久了,还是放不下?”】【“嗯。。。我不甘心啊。。。凭什么因为经不起别人的眼光而选择离开我。。。”】她伸出手擦了擦眼泪。【“你知道。。。我当时有多痛吗?就是那种。。。不管走到那个角落,都能想起我跟她的曾经。”】

 

 

【“呵呵~有时候真的很矛盾吧?凭什么爱得最深的人,总是伤的最深。。。”】说着说着,我又想起了她。。。平井桃。【“我真的很不甘心。。。为什么要丢下我啊?。。。如果真的经不起考验的话,当初就不该和我在一起啊。。。凭什么让我原本完整的心脏碎落一地。。。”】

 

 

【“我们。。。真的很傻吧?我曾也以为。。。只要真心对待一个自己爱的人就能永远。现在想起,也只不过是个笑话。。。呵呵~”】我看着狼狈不堪的彩瑛,不禁跟着说道。这时, 彩瑛突然打开了电视。电视突然播放着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最怕回忆,突然翻滚绞痛着,不平息。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之后,彩瑛开始跟着唱了起来。我看了眼她后,也跟着唱了起来。

 

 

彩:【“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 突然翻滚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听到你的消息”】

 

瑜:【“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 终于让自己属于我自己
只剩眼泪 还骗不过自己”】

 

彩:【“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瑜:【“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
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
为什么你 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后留下 最痛的纪念品”】

 

 

当我唱出那一段时,眼泪终于不受控制的流下。。。是啊,为什么你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后,却又留下最痛的纪念品?我手上的这只表。。。是你离开后所留下的唯一一样物品。对我来说,它就像是你给我的纪念品一样。。。
 

 

彩:【“我们 那么甜那么美那么相信
那么疯那么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 还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遗憾中老去”】

 

瑜:【“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彩:【“最怕 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 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 突然翻滚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听到你的消息”】

 

瑜:【“最怕此生 已经决心自己过没有你
却又突然 听到你的消息”】

 

 

就这样,我俩你一句我一句地唱着。唱着唱着,我们也抵不过睡意,睡了过去。之后。。。【“子瑜啊,起来啦!我们还得上班的!”】我慢慢地睁开眼睛,发现脸上满是泪痕,瞬间想起昨晚发生的一切。拿了点冰敷了敷昨晚哭的红肿的双眼后,准备好一切,像平常一样上班去。

 

 

在离开上班之前,我看着跟我一样双眼红肿的彩瑛,笑了笑说:【“怎样?昨晚过瘾吧?把那么多年来的心事发泄出来,是不是舒服了些?”】【“唉。。。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现在呢,最重要的就是上班去。走吧~”】说完,彩瑛就先走了。【“欸!走那么快干嘛?等等我啊!”】

 

 

失去你,我也算是成长了不少,谢谢你。。。曾今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

 

哟~大家好,小编回来了!

 

今天要介绍大家的歌是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小编就是边听边写出这篇文的呢~真的很伤感呢!尤其是那句“为什么你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然后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建议大家边听边看这篇文~因为会有前所未有的心痛感🤣

 

那我们下次再见,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