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5_142026[1].png

 

 

【“啥?!情。。。情侣?!怎么可能?我们都是女生诶!!”】子瑜慌张地倒退了几步。定延看见子瑜的反应后,心都碎了一地。“呵呵。。。她果然。。。还是嫌弃我呢。。。”【“我。。。我开玩笑的啦,哈哈。你还真信咯?”】定延转过头偷偷含泪地苦笑着。【“那。。。我们是什么关系?”】

 

 

【“我们。。。只是闺蜜关系而已!对,只是闺蜜!”】定延想了想后假笑着说。【“哦~原来啊~怪不得你对我那么亲密。”】子瑜听见后,天真地以为自己和定延真的是闺蜜的关系。【“呵呵,对。。。对啊。所以以后如果我对你做了一些亲密动作的话,你。。。不能反抗哦。”】定延说道。

 

 

【“好啦~知道了啦~”】子瑜知道定延是自己的“闺蜜”后,语气和举动也变得亲密了些。【“定延欧逆,我有点困了。我。。。应该睡哪儿啊?”】定延站了起身,伸出手牵着子瑜,把子瑜带到房间门外,一把推开房门。【“哇~好漂亮哦!这是我的房间吗?”】

 

 

【“只对了一半~其实这是我们的房间。”】定延看到子瑜惊喜的小表情后,宠溺地笑了笑说。【“哦。。。我们共用一间房哦?”】【“嗯哼~”】【“哦,好吧~我要补眠了,拜~”】说完,子瑜便关上了房门。【“欸你!唉。。。算了。”】定延无奈地摇了摇头。

 

从那天起,定延和子瑜可说是相处得十分融洽,子瑜也不再对定延的肢体接触感到反感。定延也像以前一样的宠着子瑜,什么事都迁就着她。但唯一不同的是,定延对子瑜一直保持着闺蜜的关系,也一直克制住自己对子瑜的肢体接触。例如:后抱、亲嘴、搭肩之类的。

 

 

但就在某一天的早晨。。。【“哦?子瑜起床啦?我先去超市买一些食材,待会儿晚上给你煮你最爱的意大利面~”】【“耶~谢谢定延欧逆~”】定延宠溺的笑了笑说:【“早餐已经帮你准备好了,要吃的时候就放进微波炉里弄热后再吃吧~我走咯,拜拜~”】定延伸出手揉了揉子瑜的头后,便离开了。

 

 

子瑜呆滞地站在原地。揉了揉眼睛后,便走到厨房去吃早餐了。【“哇~~太丰盛了吧~果然定延欧逆最宠我~”】说完,子瑜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吃完早餐后,子瑜慢慢地走到房里,坐在了床上。【“唉。。。定延欧逆不在好无聊啊~~”】子瑜纳闷的说道。

 

 

【“。。。”】子瑜看了眼四周的环境,最后把视线停在了床边的柜子上。【“对耶~我好像没怎么注意这柜子。好好奇里面到底放了什么哦~”】说完,子瑜便立即打开了柜子。但子瑜打开了之后,里面所放置的东西彻底让子瑜惊呆了。【“这。。。这。。。”】

 

 

子瑜惊讶地捂住嘴巴。因为里面放的全都是两人一起的照片、定情物等等。一对一对的情侣戒指、项链、手环等,全都用精致的透明小盒收藏着。【“这是。。。”】子瑜默默拿起柜子里的一张照片。照片里两人十分的亲密,看起来已经超越了闺蜜的关系。

 

 

照片里,定延双手抱着子瑜的腰,嘴唇翘起亲着子瑜的脸颊。而照片里的子瑜看起来却一点都不反感,反而嘴唇也翘起,双手还抚摸着定延的脸。【“这。。。好。。。好熟悉的画面。。。”】突然,子瑜的头开始产生一阵巨痛。【“啊。。。嘶。。。好痛!!”】

 

 

子瑜双手扶着头部,疼痛的跪坐在地上。这时,定延回来了。提着大包小包的食材,走到厨房去。【“子瑜呀,我回来咯~”】过了几秒后,定延却得不到子瑜的回应。【“子瑜呀!子瑜呀?”】定延叫了几声,却始终得不到回应。定延开始慌了。快速地把食材放下,开始寻找着子瑜。

 

 

【“子瑜!子瑜呀!”】最后发现子瑜躺在房里的地板上。【“子瑜!”】定延赶紧上前用力地摇晃着子瑜,试图摇醒她。【“嗯。。。定延啊。。。”】【“定延?!”】定延听见子瑜竟然没有叫自己欧逆后,惊讶地喊道。【“你恢复记忆啦?!”】

 

 

因为子瑜在失去记忆之前是用平语跟定延说话的。但自从失忆之后,子瑜就用敬语了。【“嗯。。。”】子瑜慢慢的坐了起身。定延二话不说,立即紧抱着子瑜。子瑜先是愣一下后,也会抱着她激动地说:【“我记起来了,我记起来了!我回来了。。。”】【“你终于回来了!我等你好久了。。。”】

 

 

定延激动的哭着说道。【“对不起。。。让你久等了。。。”】子瑜也跟着哭了起来。就这样,两人紧抱着对方,谁也不想放手。两人抱了许久后,子瑜退开定延的怀抱,主动吻上了定延的唇。定延先是愣了一下后,便也回吻了起来。两人都吻得快没气了,才不舍地放开了对方。放开了对方后,两人相视一笑。

 

 

——————————————————————

 

呜呼~写完了~抱歉,小编把下集拖了很久,现在写出来了~如果忘了上篇的剧情的话,可以再看一遍上篇后才看这一篇喔~

 

 

那我们下次再见,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