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1].jpg

 

慎入!!此文有肉肉,请小心服用!!请所有18岁以下的孩童小心观看,否则后果自负!

 

在一场同学会上————

 

 

一位身穿黑色连身裙的漂亮女孩下了车。脚踩着最新推出的限量版黑色高跟鞋,优雅地走进了某间包厢里。打开门的那一瞬间。。。

 

 

【“哦?娜琏来了!看来某人迟到了呢~大家说该怎么处置啊?”】【“罚酒!”】【“罚酒!罚酒!”】包厢里地所有人开始起哄着。【“快过来坐下吧!酒已经准备好了~”】【“什么嘛。。。才刚到就要喝酒。。。”】娜琏无奈地叹了口气,边小声嘟囔边走了过去。【“来来来,不多不少,6杯。限5秒内喝光喔~”】

 

 

【“什么?!那不得用灌的?!”】知道自己除了接受惩罚之外没有其他办法,娜琏拿起酒杯两杯两杯地灌了起来。此时,现场地气氛达到了高潮,所有人都开始欢呼着。

 

 

半小时后————

 

 

娜琏在和大家聊天的过程中突然感到晕眩并找了个借口说要上洗手间离开了包厢。她跌跌撞撞地向着洗手间的方向走去。而此时,娜琏身后似乎有个人影正偷偷摸摸的跟着她。走到洗手间的转角处时,娜琏撞上了一个高大的身影。她抬头看了看那身影,原来是她大学时的暗恋对象——余定延。

 

 

【“定延?是妳吗?我好晕啊。。。”】说完,便把头埋进定延的怀里。定延温柔地抬起她的下巴,疑惑地说:【“娜琏?妳没事吧?妳的身体好热啊。”】娜琏无力地抓着她的手臂。【“定延。。。我好渴。。。好热。。。”】说完,娜琏便一动不动地倒在定延怀里,昏了过去。【“娜琏?娜琏。”】定延轻轻地摇了摇娜琏,但却得不到任何回应。“看来是被下药了呢。。。”想着,定延就轻轻地把娜琏公主抱了起来。

 

 

之后,定延把娜琏带回了自己的家。她小心翼翼地把娜琏放到床上后,便拿着干净的衣服,转身走进了浴室。刚洗完澡的定延泡了杯蜂蜜水回到了房间,看见娜琏正拉扯自己的衣服。【“好热。。。水。。。”】娜琏模糊地说着。看见这样的娜琏,定延突然产生了性欲,但还是坚持压制着自己的欲望走到娜琏的面前。

 

 

定延坐在娜琏的身旁把她扶了起来并盛了一勺蜂蜜水递到娜琏的嘴边。【“来,喝一口。”】【“嗯。。。我不要。。。”】娜琏推开了她的手,一不小心把定延手上的汤匙摔在了地上。【“妳。。。”】没等定延说完,娜琏便吻了上去。几分钟后,娜琏才放开了定延,看着她说:【“好热。。。我要。。。我想要。。。”】

 

 

此时的定延早已按耐不住自己的欲望,把娜琏按在了床上。【“妳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我知道。。。我要。。。”】听完,定延便饥渴地吻着娜琏的脖子。【“嗯~啊。。。”】娜琏双手紧抓着定延的背,不断呻吟着。娜琏的呻吟声就像魔法一样,让定延立马失去了理智。

 

 

急促地扒开娜琏衣服,吸吮着娜琏的锁骨。此时的娜琏,身上的那件黑色连身裙早已被定延扔在了地板上。【“嗯~定延啊~”】娜琏的呻吟声对定延来说是一种动力,于是定延开始更用力的亲吻及吸允着娜琏的锁骨处。亲吻随着往下,来到了娜琏的浑圆。

 

 

解开了娜琏的内衣,左手搓揉着浑圆,右手往下伸进内裤里或轻或重地玩弄着早已湿润的三角地带。【“嗯。。。哈啊。。。好。。。好舒服~”】定延慢慢地俯下身,把头埋进娜琏的胸前,吸吮着左边的红缨。见左边的红缨因为自己而挺立了起来,定延把目标转向右边的红缨继续舔吻着。

 

 

【“定。。。定延,我。。。我想要。。。”】娜琏难受地扭动着身体,张开双腿邀请着定延。见这样的娜琏,定延露出了坏笑,挑逗着娜琏说:【“想要什么?说了我就给妳。”】【“哈啊。。。我。。。我要妳。。。”】【“要我什么?不说清楚我怎么知道。”】【“嗯~我。。。我要妳。。。干。。。我。”】

 

 

【“嗯,这就对了嘛。乖,现在就给妳。”】得到了满意的回答后,定延俯下身把脸移到小穴前舔弄着并用右手大拇指按压着小核。【“嗯。。。啊。。。哈啊。。。定。。。定延啊~用力一点。。。不要停~”】直到小核被玩弄得挺立后,定延把舌头伸进小穴里,前后抽插着娜琏。【“啊!好。。。好痛!”】【“乖,忍耐一下。待会儿就不痛了。”】

 

 

数分钟后,娜琏不在感到疼痛,并大声的呻吟了起来。【“啊~啊~啊~好。。。好爽。。。再。。。快一点~”】因为舌头无法达到娜琏的要求,定延干脆抽出舌头把右手食指插进娜琏的小穴里快速抽插着。【“呀~哈啊~太。。。太快了~慢一点。。。嗯啊~”】几分钟后,定延感受到娜琏的小穴正在收缩,便抬起娜琏的双腿放到自己的肩膀上,加入了两根手指更快速地抽插,左手也夹着小核揉捏。

 

 

【“啊~不。。。不行!快。。。快到了!!啊!!”】之后,小穴流出了大量的蜜液。定延抽出右手,把小穴上的蜜液舔的一滴都不剩。之后,定延便抱着娜琏进入了梦乡。

 

 

隔天早上————

 

 

【“嗯。。。头好痛。。。”】刚睡醒的娜琏迷糊地扶着自己的头。【“咦?!我怎么没穿衣服?!我的衣服呢?!啊!好痛!”】发现自己正一丝不挂地躺着,娜琏慌张地想坐起身寻找自己的衣物,便发现自己的腰和小穴都疼痛不已。定延被娜琏的叫喊声吵醒,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说:【“嗯。。。娜琏。。。妳醒了啊。。。”】

 

 

说完,定延才想起自己昨晚对娜琏做的一切,脑袋立马变得清醒,慌张地坐起身。【“哇!!”】【“定延?妳怎么在这?!我们。。。”】娜琏惊讶地又看了眼自己裸着的身体后,又看了眼定延,想在问着昨晚发生了什么事一样。身为一位正人君子,做错事就得承认错误。于是定延看着娜琏尴尬地点了点头。

 

 

【“死变态!!”】知道昨晚自己被上了,娜琏愤怒地扇了定延一记耳光。【“啊呜!干嘛?!昨晚明明是妳说要做的!!”】定延吃痛地抚摸着被娜琏打得红透的脸颊说着。【“我说要妳就上吗?!我不管,妳要对我负责!”】虽然被上了,但娜琏知道对象是定延后,心里不禁有些开心,毕竟定延是自己大学时期开始就一直暗恋到现在的对象。

 

 

【“负责就负责嘛!反正。。。对象是妳。。。”】定延低下头默默地说道。娜琏似乎听懂了定延的话中话,脸颊微微泛红了起来。【“妳。。。妳什么意思?”】这时,定延再次把娜琏压在身下,紧张地说:【“娜琏,其实。。。我。。。我喜欢妳!”】【“定延。。。妳是认真的吗。。。”】娜琏害羞地撇开头不跟定延对视。

 

 

【“娜琏,你听好了。。。我喜欢你,从大学开始就喜欢你了。我不敢告诉你,因为我害怕你会拒绝我,甚至因此而避开我。我会对你负责的。。。我答应你,我以后一定会对你好的。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听完,娜琏温柔地抚上定延的脸说:【“我当然愿意,傻瓜。我也喜欢你呀~”】之后,两人相视一笑。定延慢慢俯下身,吻上娜琏的香唇。

 

 

过了许久,两人放开了彼此。【“娜琏,做吧。。。”】【“什么?我不要!经过昨晚的折磨,我的腰到现在还在痛着。”】娜琏挣扎着,却被定延一把按着双手无法动弹。【“妳哪儿都别想去,乖乖接受我的惩罚吧~”】【“什么?!不要!!嗯。。。啊~~”】

 

 

就这样,两人又再次的缠绵直到中午。。。

 

 

——————————————————————

 

哟~小编回来了~这篇文是小编的好友所提供的剧情,她脑洞很大吧?😂

 

今天是我们最可爱又最懂事的兔牙欧逆的生日~在这里祝我们最会照顾妹妹们的大姐生日快乐~妹妹爱你❤

 

407-4076754_nayeon-cute-smile-hd-png-download[1].png

 

看看我们娜崩欧逆笑得多开心~大大的兔牙真的是让小编爱死了~谢谢你一直做好姐姐的责任把团里的妹妹们照顾的那么好,未来的日子也请继续开心幸福下去。爱你哟~😘

 

最后送上一张我们娜崩欧逆的可爱照~

unnamed72[1].jpg

 

那我们下次再见,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