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j2AmSb_400x400[1].jpg

我开车往X市区去。在女孩的指引下,我顺利的抵达女孩的家。【“今天真的谢谢你,这是我的联系方式,有空一起出来见个面。”】【“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有空一定一起出来见面的。”】我笑了笑。【“那我走咯,拜拜~”】女孩下了车后,慢慢地走进屋里。【“等一下!”】我赶紧下车。

 

【“嗯?怎么了?”】女孩疑惑地回过头。【“那个。。。你一个人住吗?”】【“我跟爸妈住的,但是现在看来他们好像都不在家。”】【“那。。。我可以进去坐坐吗?”】我害羞的问道。【“当然可以啊,进来吧。”】我走进女孩的屋里,寻找着急救箱。

 

 

【“你在找什么?”】女孩坐在沙发上问。【“额。。。你们家有急救箱吗?就是。。。我看你身上有蛮多抓痕的。”】【“有啊,你等一下。”】女孩走进房里把急救箱拿了出来。【“你坐下吧,我看你脸上也有伤痕。”】女孩拉着我的手坐到沙发上。【“没关系,我处理一下就好了。”】我随便擦了药在脸上的伤口后,便帮女孩处理伤口。

 

我把女孩的背后转向我。【“你!你干嘛?!”】女孩紧张的护着自己。【“放轻松,我只是想帮你处理伤口,我不会对你怎样的。”】我慢慢地拨开女孩衣服上被撕碎的布碎,把药轻轻地擦上。【“嘶,疼。。。”】【“对不起,弄疼你了吗?我尽量小心点。”】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名井南,你呢?”】【“我叫周子瑜,很高兴认识你。”】【“我也是。”】处理完背后的伤口后,我发现女孩的脖子上有几个红红的印记跟伤口,想必那些印记一定是那些硬汉种的草莓吧。我温柔的擦拭着她脖子上的鲜血,然后再拿起棉花棒沾了点药水,轻轻地擦在伤口上。正当我用心擦拭的当儿,突然。。。【“啾~”】

 

女孩趁着我帮她处理伤口的当儿亲了我,我惊讶地望着女孩。【“你!”】【“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很感谢你救了我而已。。。”】女孩害羞地低下头。【“额,没。。。没关系。”】我尴尬地把视线移回伤口上,继续帮女孩处理伤口。

 

 

处理完后,我把药收回急救箱里。【“洗澡时记得不要有太大的动作,不然伤口裂开就不好了。”】【“嗯!知道了。”】我对她笑了笑。【“那我走咯~”】我转身想走出门外,就在我踏出门的那一瞬间。。。【“等一下!”】女孩忽然拉住我的手把我转过身去,把嘴唇贴了上来。

 

我感受到嘴唇上有女孩的温度后,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竟回应起她的吻。我们就这样深情地吻着,直到女孩缺氧后才退开了吻。我望着女孩的眼睛,脑海里突然有一种想法。“这,这感觉。。。好美好啊。我该不会。。。喜欢上她了?为什么突然产生出一种想保护她的念头?”

 

 

【“我。。。我喜欢你!”】女孩害羞地说道。脸上的红晕也出卖了我。【“其实。。。我好像也有同样的想法。。。”】我脸红地看着女孩。【“真的吗?耶!”】女孩再次凑过来吻上我,而我也再次地回吻她。几秒后,我退开了吻,羞涩地说:【“那。。。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傻瓜,我当然愿意。”】

 

 

这次不再是她主动,而是我主动凑上前吻上她。就在我们吻得正深情时,门突然被打开了。【“小南!你们!”】我和女孩赶紧放开对方。【“妈,妈?不是你想的那样!”】女孩紧张地说道。【“哎呀不用解释了,我都看到了。你就是小南的女朋友啊?”】南妈开心地看向我问说。【“啊。。。阿姨好,我叫周子瑜。”】【“哎呀你叫什么名字不重要。反正以后啊,我都会叫你女婿的~”】

 

 

【“妈!!不要乱说。。。”】南害羞地把脸埋进我的怀里。【“还说我乱说。。。你看你看,都埋进怀里了还说没有。”】【“阿姨,我确实是南的女朋友。以后请阿姨多多指教。”】我礼貌地对南妈鞠躬说道。【“别客气别客气~以后啊,小南就由你来照顾了~”】【“我会好好保护她的,阿姨请放心。”】我温柔地看着南说。

 

 

【“阿姨,我先回家了。”】【“这么快就要走啦?那你回家路上小心点哦!”】【“知道了~”】我转向南,温柔地摸了摸她的头说:【“那我先走咯,待会儿再联络。”】【“等一下!我能去你家吗?”】【“去我家?”】我惊讶地看着她。

 

【“去吧小南,反正待会儿我会跟你爸去约会,如果你不去的话家里也只剩你一个人。”】过后,我便把南带回家了。才刚一下车,就看见彩瑛跑了出来。【“亲辜!不是说要一起庆祝你的生日吗?!你跑去哪了?”】【“我吗?你说呢?”】我看向南,牵起了她的手。

 

 

【“她。。。哦~我明白了!那我先走了,房子就留给你们两个吧。拜拜~”】【“喂!孙彩瑛你。。。给我回来!”】【“啦啦啦~”】我看着彩瑛慢慢地走远了。【“今天你是你的生日?”】女孩惊讶地看着我。不可否认,她惊讶地小表情真的很可爱呢!【“额。。。对啊,哈哈~”】我害羞地搔了搔后脑。

 

 

女孩听见后,突然凑上前再次亲了我的脸颊。【“生日快乐。”】【“脸颊怎么够?这里也要~”】我指了指自己的嘴唇。女孩二话不说,吻上了我的嘴唇。

 

定延家——————

 

 

【“欧逆我跟你说,子瑜今天带了女生回来耶!两人看起来好像是交往了。”】【“什么?!我们家神木开窍了?!”】定延把刚喝进嘴里的咖啡吐了出来。【“很惊讶对吧?!我也很惊讶啊!那女生长得可漂亮了,有种天使降临人间的感觉。唉。。。可惜呀,她是子瑜的女朋友,要不然我在就把她抢过来了。。。”】

 

——————————————————————————

大家猜猜最后的故事是怎么样的呢?我就让大家自行想象吧~😏

 

ime.malaysia_2___ByjitKgJLri___[1].jpg

对了,小编其实一直以来都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就是去一场TWICE的演唱会~

 

 

所以小编这次打算去TWICELIGHT IN KL了!!啊啊啊啊啊~~兴奋死了😍😍 但。。。大家一定知道抢票是一件比打仗还要难的一件事。😂

 

 

所以小编打算借一借大家的运气!😂小编只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就是。。。能不能。。。祝小编抢票成功?😂😂

 

 

我知道这样的想法很幼稚,但至少能让小编得到一点点的安慰😂

 

 

希望大家能帮小编我实现愿望喔~那么我们下次再见,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