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ongMo_IG_Update_180902_2[1].jpg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桃和定延也成为了要好的朋友。直到有一天。。。【“傻桃子,今天放学一起走吧~我在校门口等你。”】定延边说边双手搓着桃的脸颊说道。【“好哦~”】桃露出傻子般的笑容,对着定延傻笑着说。

 

 

【“下课。”】【“谢谢老师。”】想起今天要和定延一起回家,桃不禁兴奋起来。随手把文具都塞进书包里,小跑地跑到校门去。【“欸?定延呢?奇怪,不是说好在这里等我吗。。。”】稍微整理了因汗水而湿透的刘海,四处张望着,希望能见到定延的身影。

 

 

过来将近20分钟,却始终不见定延的身影。这时,桃的手机传来了一封简讯。

 

 

俞小新😊:傻桃子~对不起啊,因为我突然有事必须留学所以不能陪你回家了。你不会生我的气的,对吧~?我答应你,等我忙完后请你吃猪蹄~

 

桃子❤:好啦。。。那我回家咯。

 

俞小新😊:到了打通电话给我喔~(∩ ω ∩)

 

 

桃看着定延给自己传来的简讯,有些失望地叹了口气。之后看着手机屏幕又勾起了嘴角笑了笑。【“傻瓜。。。”】之后,桃便把手机收起,开始往回家的路走去。途中,炎热的太阳把桃晒得汗流浃背。【“啊。。。好热啊。。。”】因为太热的关系,桃停在了路旁休息。

 

 

就在这时。。。一辆货车停在了桃的身旁。【“欸?小妹妹~一个人吗?要不叔叔送你一程~?”】一位穿着邋遢,年纪大约44岁的大叔搅下车镜猥琐地说道。“惨了。。。这大叔该不会想对我做什么吧?”【“不。。。不用了,我自己走回去。”】说完,桃拔腿就跑。不料却被大叔捉住。

 

 

【“欸~小妹妹,别那么快跑嘛~来,叔叔带你去玩。”】猥琐大叔把桃拉进了自己的货车。【“不要!救命啊啊!!”】桃大声地尖叫着,紧抱着自己因害怕而颤抖的身体。【“你给我闭嘴!要是让我再听见你的声音,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大叔爬上驾驶座,载着桃快速地离开了。

 

 

此时的桃害怕地缩成一团,脑海里不断出现定延的影子。“定延。。。”这时,桃的手机突然响了。桃赶紧拿起手机接通了来电。【“喂?傻桃子,你到家了吗?怎么没打通电话跟我报平安?”】【“定延!!救我!!”】桃抓紧机会趁机向定延求救。【“臭婆娘,我看你是不要命了!”】

 

 

说完,电话被挂断了。此时,定延慌了。【“桃有危险,怎么办?!”】突然,定延想起自己曾在桃的手机里装了追踪软体。因为桃的个性又傻又单纯,定延害怕桃哪天会遇到危险,所以安装了追踪软体确保桃的安全。【“对,追踪器!!”】

 

 

此时的桃已被大叔载到了一条无人的小巷去。【“你。。。你要干嘛?!”】大叔打开货车门把桃拉进小巷伸出里。【“小妹妹,都怪你。让我性欲高涨了呢~呵呵~”】大叔一点一点地靠近桃,露出十分猥琐的样子。慢慢的,大叔把桃压在地上。【“别怕,小妹妹~叔叔会让你舒服的~”】

 

 

说完,大叔开始饥渴地吻着桃,双手用力地撕开桃的衣服。【“不要!我求求你!!”】桃哭着求饶,大叔则吸吻着桃的脖子,右手顺势地撕开桃的裙子。正当桃以为自己就这样被性侵时,一个帅气的身影再次出现在后方。【“放开她!你这个混蛋!!”】

 

 

说完,桃感觉身上的重心突然不见了,接下来听见的是打斗的声音。当桃睁开眼睛的那瞬间,看见大叔吃痛地躺在地板上。【“桃,你没事吧?!”】定延紧张地把外套脱下盖在桃的身上,把桃拥进怀里。【“定。。。定延。。。?”】定延二话不说地把桃公主抱了起来,奔跑着逃离小巷。

 

 

跑出小巷后,定延赶紧叫了的士。【“司机先生,麻烦你到这一个地址的地方去。”】上车后,定延把自家地址给了的士司机。途中,定延依旧紧抱着桃,大口喘息的。桃把头抬起,发现定延脸上有不少伤口,嘴角还流着鲜红的血。过了大约15分钟后,便到了定延家。

 

 

定延抱着桃进了屋里,把桃轻放在客厅沙发上后,跑进房里把干净的衣服递给桃。【“先把衣服换上吧。你可以到房里换,我在这儿等你。”】桃拿着衣服走进房里换了起来。过不久后,桃走出了房间,坐到了定延的身旁。【“你换好啦?有没有怎么样?”】定延露出担心的表情看着她。,手抚上桃的脸。

 

 

【“我没事。。。倒是你,嘴角都流血了。”】桃拿起沙发旁的急救箱并打开,开始帮定延处理起伤口。【“刚刚。。。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我想我早就被性侵了。”】桃边处理定延的伤口边说道。【“我不会让他这么做的。”】定延真诚地看着桃的双眼,桃也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与定延对视。

 

 

两人对视了几秒后,桃害羞地低下头再次帮定延擦药。而定延却趁机缩短与桃地距离,慢慢地把脸凑到桃的面前。犹豫了几秒后,定延温柔的吻上桃的唇,几秒后便退开了吻。【“桃。。。我喜欢你。”】桃先是愣了会儿,之后便下意识地扇了定延一记耳光。定延傻眼地盖着自己的脸颊,睁大眼睛看着桃。

 

 

【“你怎么可以偷亲我?俞定延你个变态!”】桃双手开始捶打着定延的胸口。定延不耐烦地抓住桃的双手,再次吻上桃的双唇。定延温柔的吻充满了爱与呵护。一吻结束后,定延认真地看着桃说:【“平井桃,我是认真的。我喜欢你,我希望我的人生接下来都有你的存在。”】

 

 

【“我知道我是个女生,但我能给你的绝对不输任何男生。所以。。。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定延低下头害羞地说着。桃看出了定延对自己的爱,便小声地说:【“我愿意。。。”】【“你说什么?再说一次。”】【“我说,我愿意!”】定延听见后,又再次吻上了桃。

 

 

但不同的是,桃也回吻了定延。两人就这样拥吻了起来。。。

 

 

————————————

 

哟~大家好~说好今天更文的,肥兔我当然不会食言啦~所以下篇送给你们~

 

首先祝我们家傻桃子生日快乐~有长大一岁了~妹妹爱你哟~😘

1fdbe396f6bfc23cb0c9d3aac086c51de9e4377b_hq[1].jpg

original[1].jpg

是不是漂亮又可爱呢~?😎

 

会选择定mo cp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之前听志效说桃子有点傻傻的,做事也非常的慢,所以定延每次都帮她解决事情😂

 

我是肥兔,我们下次再见,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