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michaengxx_4___BzsoPVlliFb___[1].jpg

 

 

忙碌的一天结束了,夜晚也悄悄地到来。九位女孩带着疲惫的身心回到了她们的宿舍。【“天啊,真的快累死了!”】负责宿舍整洁的俞定延累趴地跌坐在沙发上叹了口气说。【“对啊,这次的报告太难了,我都快疯了!”】宿舍队长,朴志效也跟着一起抱怨。

 

 

九人是就读JYP大学的大学生,因为租金较贵的关系,加上宿舍也蛮大的,所以九人决定同住一间宿舍。至于租金,就九人分着支付,然后再由志效把租金交给房东。由于期末考快要到了,九人都忙着把年末报告完成,希望在期末考的到来前完成。

 

 

【“小南,在等谁电话啊?”】宿舍的猪蹄王,平井桃八卦地把脸凑到南的手机屏幕前。【“没。。。没啊~我只是看看手机还有没有电。”】南慌张地笑了笑把手机塞进口袋里。宿舍里的艺术家孙彩瑛似乎发现了南的异常。

 

 

“南欧逆最近心情好像不太好。。。”彩瑛看着南,在心里担心的想着。9人在这间宿舍住了将近3年之久。宿舍里其他7人都知道,自9人上高中那年起,彩瑛就喜欢上了南。这3年以来,只要是南不开心的时候,彩瑛都会想尽办法让她笑。又或是在南沮丧的时候,彩瑛都会陪在南的身边,耐心地倾听着南诉苦,之后便温柔地安慰南。

 

 

彩瑛这3年来所做的一切7人都看在眼里,也特别清楚彩瑛对南不只是单纯朋友的关系。但只有南这傻瓜一直被朦在谷底。还记得2年前,南兴奋地跑回宿舍告诉8人自己正交往的消息时,彩瑛那疼得如骨却还是挤出笑容诚心祝福的样子。7人看着彩瑛的摸样,也做不了什么,只能在背后默默安慰她了。

 

 

这一切的开始都是因为在2年前当9人还在念高中时,有个男生疯狂地追求南,而南正好也喜欢他。就这样两人便开始交往,一直到现在。。。

 

 

【“好了孩子们,时间不早了。赶紧去洗漱上床睡觉吧,明天还得继续赶报告呢~”】志效以队长的名义命令着8人。9人准备了一番后,终于都躺上床准备进入梦乡。。。

 

 

【“不。。。不要。。。不要!!”】原本在梦中的彩瑛突然被惊醒。慌张地坐起身看着时钟,凌晨3点多。【“呼~原来做噩梦了。。。”】彩瑛看了眼睡在下铺的多贤再看了眼隔壁床的子瑜,松了口气说:【“幸好没醒。。。”】既然被惊醒了,彩瑛索性爬下床打算走到厨房去倒杯水喝。

 

 

【“哈~~  。。。”】彩瑛打开了房门,正要走去厨房时,眼角的视线发现客厅有个身影正缩成一团在哭泣。【“南欧逆?”】彩瑛在黑暗中摸索着,一点一点地靠近那团身影。【“真的是你啊南欧逆,你怎么了?怎么哭了?”】彩瑛蹲下身伸出手温柔地抚摸着南的头。

 

 

【“彩瑛。。。”】南用着颤抖的声音说着,脸颊还被泪水湿透。【“欧逆,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吗?”】彩瑛坐到南的身旁,手依然抚摸着南的头,试图安抚南的情绪。【“我和他分手了。。。”】南边哭边用着仅剩的勇气说出了这句话。

 

 

彩瑛有些惊地看着南,之后便把南搂进怀里,右手在南的背上来回抚摸,左手则轻揉着南的头。【“没事了。。。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不哭了好吗?”】彩瑛微微放开南,用大拇指擦拭掉南脸上的泪水。南停止了哭泣,把头埋在彩瑛的怀里抽涕着。

 

 

因为心情不好,南晚餐只吃了一点点。导致肚子在南抽涕的当儿,不争气地叫了起来。彩瑛听见后,宠溺地笑了笑说:【“饿了吧?看你晚餐也没吃多少。想吃什么?我下厨~”】【“不了吧,这样吃的话会变胖的。”】南委屈地嘟着小嘴说道。虽然很想吃,但这个时间点吃东西的话一定会变胖的,所以南只能忍着食欲不吃了。

 

 

【“什么啊,这样会饿坏肚子的!我不管,无论如何你都得吃。要是怕变胖的话,我陪你一起吃嘛。就一起变成猪啊~咳咳~”】彩瑛发出了猪叫声说着想把南逗笑。如她所愿,南笑了,而彩瑛也被自己蠢萌地猪叫声逗笑。就这样两人都笑开怀。【“嘿嘿,你终于笑了~好了啦,不要不开心了。说吧,想吃什么~?”】彩瑛温柔地看着南笑着说道。

 

 

【“嗯。。。意大利面~可以吗。。。?”】南不好意思地低下头。【“这还需要问吗?当然可以啊傻瓜~走吧~”】彩瑛伸出右手意示南牵着,南当然也顺势牵起彩瑛的手。彩瑛拉着南到厨房让南先坐在饭桌前等待,自己便去准备食材。

 

 

看着彩瑛认真下厨的模样,南突然想起前男友曾为她下厨的时候。就在这一瞬间,所有的回忆就像河水一样地涌进了南的脑海里,一点一点地浮现出来。南不禁红了眼眶,默默地抽涕了起来。原本在认真下厨的彩瑛突然听见身后传来的抽涕声,放下手中的食材,赶紧转过身查看。

 

 

【“南欧逆?怎么又哭了呢?”】彩瑛一脸担心地跑到南的面前牵紧南的手。【“彩瑛。。。怎么办?我好想他。。。”】南就像失了魂一样地哭着说道。【“唉。。。别哭了。能告诉我你们分手的原因吗?”】彩瑛叹了口气,绅士地帮南擦去泪水。

 

 

【“他劈腿了。。。彩瑛,我做错了什么吗?还是说我哪里做得不够好?为什么他要这样对我!”】说完,南无力地趴在彩瑛的身上痛哭。【“你没有做错什么,你做得很好。这种人不值得你为他流下任何一滴眼泪。”】彩瑛边轻拍着南的背边说道。

 

 

【“不,一定是我做的不够好他才会离开我的。。。”】南在彩瑛的怀里摇了摇头说着。彩瑛的肩膀处也因为南的泪水而湿了一大块。【“谁说的?你做得很好啊~至少在我眼里。。。你是完美的。”】听见彩瑛的话,南微微退开彩瑛的怀抱,红肿的眼睛对上了彩瑛的视线。

 

 

【“如果真的很想他的话。。。那就把我想象成他吧~我愿意当你的避风港。”】彩瑛宠溺地说道。【“什。。。什么意思。。。”】南停止了哭泣,疑惑地看着彩瑛。彩瑛吸了口气,双手牵起南的手,真诚地看着南的瞳孔说:【“欧逆。。。我知道这么突然你一时接受不了。但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不对,我爱你!我爱了你3年。这3年来我的心一直都没变过。你知道2年前,你兴奋地跑回宿舍跟大家说你交往了的时候,我的心有多痛吗。。。”】

 

 

说着说着,彩瑛眼眶开始泛红,把心里所有的委屈一次过释放了出来。【“彩瑛。。。”】【“不。。。不要这样叫我。3年来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你的声音又让我再次认为自己还有机会。每次只要看见你因为他而难过的时候我也会跟着一起难过,。我想把你拥进怀里,但我没有资格那么做。所以我只能尽我最大的努力逗你笑。明明欧逆就在我面前,可是为什么却觉得离我好远好远。。。”】

 

 

【“彩瑛。。。我都不知道,原来你为我做了那么多事。。。”】南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彩瑛。【“现在知道了又怎样?!你还不是一样放不下那个渣男!”】彩瑛像发了疯似地大喊着。【“难道这3年来我为欧逆做的一切欧逆都没看见吗?为什么,明明付出最多的是我伤得最深的也是我。。。”】

 

 

【“我累了。。。如果欧逆对我没感觉的话,就请不要再对我那么好了。我不想再当个傻子,一直朝着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前进。我。。。唔!”】不等彩瑛把话说完,南双手捧起彩瑛的脸对准彩瑛的唇吻了上去。原本惊讶地彩瑛在南的亲吻中融化,慢慢地闭上眼睛回吻了起来。

 

 

几秒后,两人退开了吻。【“这是什么意思。。。”】彩瑛退开吻后大口喘息呆滞地看着南说道。【“对不起,让你久等了。”】南说完后,彩瑛似乎听懂了南的意思,右手一把拉过南,热情地吻上了南。待两人都吻得快没气了,才放开了彼此。彩瑛在南的额头上落下一吻,把头埋进南的颈窝里。

 

 

【“那今天就是我们的第一天咯~从这一刻开始,你名井南就是我的人了,谁都别想从我身边夺走。”】

 

 

————————————

 

哈哈~难得最近肥兔我有兴致写文,就把这篇米彩送个大家呗~

 

肥兔我正在考虑要不要写这一篇的米彩番外,大家觉得我要不要写呢?🤔

 

在下面留言告诉我吧~

 

那我们下次再见,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