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生理性喜歡?孫彩瑛百思不得其解。 「喜歡就喜歡啊!哪有那麼多理由,還生理性喜歡咧。」孫彩瑛曾經在朋友面前說過這麼一句話。

「我啊,雖然沒談過戀愛,但我知道我以後就算談了也不會像那些人一樣啦!寶貝,親親抱抱舉高高,噁心死了!」孫彩瑛嘴裡嚼著口香糖,一臉痞子樣信誓旦旦地說著。 「你沒談過怎麼知道,說不定哪天就看見你貼在某人身上蹭了。」

聞言,孫彩瑛撇著嘴笑了笑。 「屁啦怎麼可能!敢打賭,我以後要是這樣,就請你們吃大餐,怎麼樣?」說著,又往嘴裡塞了顆口香糖。 「無所謂啊~我們又沒損失。」然而,有些人就是越鐵齒就越碰壁,例如孫彩瑛本人。

孫彩瑛錯了,大錯特錯。褪去了當年氣勢囂張的自己,孫彩瑛此刻正舒服地埋在某人的肩窩裡,貪婪地吸取這那人身上特有的味道,舒服地嘆了口氣。 「我香嗎?」被環抱著的人問。 「不香。」孫彩瑛搖了搖頭。 「那......我臭嗎?」名井南牽起腰上的手往後躺了躺。 「也不臭,但就是很好聞。」是言語形容不來的味道,是專屬於名井南的味道。孫彩瑛聞著名井南的肩頭,蹭著那人的後頸。

 「是哦......之前有人說自己不懂生理性喜歡,還說什麼以後要是這樣就請大家吃大餐。」身後的人突然抬起頭,心虛地羞紅了臉。 「是...是嗎?我怎麼不記得了。」這人臉皮厚起來連子彈都射不穿。於是名井南右手往後扭著孫彩瑛的耳朵,滿臉得意的笑著。 「別耍賴喔~子瑜都告訴我了。」

 「啊!痛痛痛!老婆放手!」那人「哼~!」的一聲,終於鬆開了手。孫彩瑛吃痛地揉著被捏得通紅的耳朵,死皮賴臉地討好懷裡的人。 「欸呀~~那是因為當時還沒遇見你嘛~」

「噢?所以因為是我你才這麼黏人嗎?」名井南輕輕捏住愛人的臉頰,寵溺地問道。 「那當然了~因為是你,也只能是你。只有你有這樣的福利。」

 「哼~算你識相~」「嘿~」孫彩瑛使壞地在名井南臉頰上輕咬了一口。 「呀~!孫彩瑛!」名井南用手機打開自拍模式看著臉頰上的齒印。 「嘻嘻~」小屁孩一臉得逞地看著愛人,在愛人肩膀上印上一吻。

 「老婆~親親~」孫彩瑛翹起嘴唇對著名井南,露出迷人的月牙眼。 「不要。」」「呀~~為什麼?你不親我,那我親你吧~」霸氣地勾起愛人的下巴,孫彩瑛吻上了愛人柔軟的唇瓣。

 生理性......「喜歡」?是愛才對。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