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米彩——Strawberry kisses

TWICE米彩——Strawberry kisses
以下文章是引用上图作为参考

砰!一聲巨響,一名女孩被狠狠推了一把撞上了置物櫃。

「痛...」女孩吃痛地揉著肩膀。

 「喂!名井南,聽說這次考試你全年級第一。要不以後你的作業也藉我抄一下?」

站在眼前的是三個在學校出了名的小混混。三人嘴裡各叼著一根棒棒糖,一臉趣味地看著眼前靠著置物櫃的女孩。

「定延姊姊你嚇到她了啦!咳!我們的意思是,以後就麻煩你幫我們寫作業了,名井同學。」孫彩瑛露出可愛的小虎牙,臉上瞬間染上了乖巧的模樣,但鼻樑上因為打架受傷而貼上的創可貼卻違背了“乖巧”兩個字。

「我...我為什麼要幫你們寫作業?」

「嗯...因為我們不會寫啊~大家都是同學,幫個忙啦~拜託你?QWQ」湊崎紗夏含著棒棒糖,使出招牌殺手鐧-撒嬌。

「好...好吧...」名井南緊抱著胸前的化學課本,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勉為其難地答應了。

名井同學心裡os:別鬧...要是其中一個揮拳的話我豈不是完蛋了。

「那太好了~我們走吧~」說完,俞定延勾起名井南的下巴看了眼便帶著其他兩位離開了。

----

好不容易撐到了放學,孫彩瑛收拾著桌上亂成一團的畫作塞進包包裡。撕開包裝袋,孫彩瑛又往嘴裡塞了根棒棒糖,拿起包包準備回家剛好路過名井南的教室,裡面傳來了一聲巨響。

砰! 「把錢交出來!」

孫彩瑛一臉茫然地望了眼教室內,發現一個熟悉的小身影被按在牆上。

小混混定律:我欺負的人,只有我能欺負。除了我誰也別想碰她。

孫彩瑛二話不說把書包隨手甩到一旁去,吮了吮嘴裡的棒棒糖準備開戰。

「小兔崽子,放學不回家在這裡80我的人?不想活了嗎?」

「不關你的事,孫彩瑛!」混混推了推孫彩瑛,繼續強壓著名井南。

「你再不走我要動手咯~」孫彩瑛伸了個懶腰,淡定地說。

「孫彩瑛,你別壞我好事!」

混混放開了名井南,往孫彩瑛走去。不料拳頭還沒舉起就被孫彩瑛來了個過肩摔,強行體驗了一次過山車的暈眩感。

吃痛地從地上爬起,混混瞪了孫彩瑛一眼拔腿就跑。
再次露出自信的小虎牙,孫彩瑛整理著名井南被扒皺了的校服。

「你沒事吧?」

「沒事...我沒事...」看來是有點被嚇著了,名井南眼眶泛紅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見狀,孫彩瑛突然有些心疼起來。雖然自己也很常欺負她,但看著她眼淚大把大把地掉,心裡也跟著揪了起來。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孫彩瑛撫摸著名井南的小腦袋。

孫彩瑛內心os:好乖好乖,像只可愛的小企鵝。

「這個,很痛吧?」孫彩瑛握起名井南的手,細心觀察著她被捏紅的手腕。

「嗯...」猶豫了幾秒,名井南還是承認了。

「還說沒事!都紅成一大塊了...」孫彩瑛心疼地揉著,嘴上不停地碎念。

見孫彩瑛好像沒有自己想像中這麼壞,於是名井南突然大膽了起來。

「你每天都吃一根棒棒糖嗎?」名井南推了推下滑的眼鏡。

「沒有啊...這個是第二根~嘻嘻~」像小孩一樣仔細品嚐著嘴裡草莓口味的棒棒糖,孫彩瑛開心地舔了舔嘴唇。

「你知道每天吃糖果會蛀牙吧?」

聞言,孫彩瑛沮喪地嘟著嘴拿開了嘴裡的棒棒糖,伸出手要遞給名井南。

「可是很好吃...不然給你好了。」

見孫彩瑛如此親密的舉動,名井南羞紅了臉,撇開有默默地問了句:「你不是喜歡欺負我嗎?幹嘛突然對我這麼好?」

「拜託,你是真看不出來還是假裝看不出來啊?我還不夠明顯嗎...」

曖昧的氣氛瞬間籠罩著整間課室,孫彩瑛清了清喉嚨,又晃了晃手上的棒棒糖。

「要不要嘛...很好吃喔~草莓口味的。」

「誰要吃你吃過的東西...」

「閉嘴!張嘴!」被書呆子拒絕了,孫彩瑛有些惱羞成怒,開始語無倫次起來。

名井同學os:到底要閉嘴還是張嘴。

悄悄翻了一記白眼,名井南還是乖乖張嘴讓孫彩瑛把吃到一半的棒棒糖放進嘴裡。

香濃的草莓味瞬間佈滿了名井南的口腔,忍不住吸吮了起來,輕輕地「嗯~」了聲。

「是不是很好吃~?」

名井南點了點頭。

「還有更好吃的方法,你想試試嗎?」臉上突然充滿著邪惡的笑容,孫彩瑛湊近了點輕聲問道。

「什麼方法?」

孫彩瑛搶過棒棒糖拔掉棒子含進自己的嘴裡,勾起名井南的下巴強吻了起來。舌頭伸進對方嘴裡與其纏繞著,草莓的香氣在兩人嘴裡瀰漫開來。用舌頭把棒棒糖推進名井南口中,孫彩瑛微微退開舔了舔嘴唇。

「好吃。你以後...就是我的人了。」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