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uyu__dionysus___Bu6NwvzHNFS___[1].jpg

 

就在这时,子瑜接到了一通电话。【“喂?子子啊!不是说好要来接我下班吗?你在哪里啊?”】纱夏用着不耐烦地语气说道。【“哎呀!我都忘了,我这就去接你。”】子瑜一脸抱歉地说道。

 


纱夏听见后,便生气地把电话给挂断,心里则咒骂子瑜一顿。“周子瑜!!之前对我那么冷淡就算了,现在还忘了来接我!是怎样?!想分手吗?!真是气死我了!!!”

 


过没多久,一辆红色的法拉利停在了纱夏的面前。一个熟悉的身影从车上下来。纱夏发现是子瑜后,便一脸黑线的看着自家小年下。【“欧逆对不起,我迟到了。”】子瑜一脸委屈地看着纱夏,因为她知道自家爱人生气了。【“你走吧!你不是还有事要忙吗?我自己走回去没关系的。”】说完,纱夏便头也不回地走了。

 


子瑜听见后,愣了一下,她从来没见过纱夏发这么大脾气。子瑜追上纱夏便从后面抱着她说:【“欧逆对不起,我知道错了,原谅我好吗?”】【“放开我。”】纱夏冷淡地说道。

 


【“小公主,我知道错了,我不应该忘了来接你的。原谅我嘛,拜托。。。”】子瑜对着纱夏撒娇说道。【“唉。。。你要是再有下次我绝不会原谅你!”】纱夏无奈又宠溺捏了捏子瑜的脸颊。

 


【“欧逆一会有空吗?我想带欧逆去一个地方。”】子瑜宠溺地摸了摸纱夏的头说道。【“嗯?子子想带我哪里啊?”】纱夏一脸疑惑的看着子瑜。【“欧逆跟我走就知道了。”】子瑜兴奋地说道。

 


把时间打快—————

 


【“嗯?这里是哪里啊?子子为什么带我来这?这里好黑哦!”】纱夏害怕地说道。【“欧逆别怕,我在呢!”】子瑜边抱着纱夏边说道。这一晚,天空布满了星星。渐渐地,天空开始下起了小雪,让拥抱着的两人显得特别安心。

 


突然,一旁地大树亮起了灯,把原本一片漆黑地花园给照亮了,变成了如此温馨又带着一丝浪漫的花园。树上挂满了两人的照片。此时的花园,充满了两人这5年以来的所有回忆。这时,子瑜默默地从背后拿出一个盒子送给纱夏。

 


【“欧逆,圣诞节快乐,这个送给你。”】【“谢谢。。。子瑜,这些都是你准备的吗?”】纱夏惊讶地看着子瑜。【“对啊,我可是花很多时间准备的呢!欧逆,你打开礼物看看。”】子瑜温柔的看着纱夏。【“围巾?好漂亮哦!子瑜啊,这是你自己织的吗?”】【“对啊,我为了送你还特别去找南欧逆学习怎么治呢。”】

 


【“谢谢子瑜,子瑜怎么想送欧逆围巾啊?”】【“因为最近一直都在下雪啊,想必欧逆一定很冷吧?”】【“另外我也想像围巾一样,紧紧地缠绕着欧逆,带给欧逆温暖。”】子瑜拿起围巾帮纱夏围上后,便紧紧地抱着纱夏。

 


【“嗯?里面怎么还有个小盒子啊?”】纱夏疑惑地看着藏在围巾下地小盒子。这时子瑜突然拿起那围巾下地小盒子单膝下跪。

 


【“子。。。子瑜?”】纱夏被子瑜的举动给吓着了。【“纱夏,你愿意嫁给我吗?”】子瑜十分认真地看着纱夏。【“欸?子子你在开玩笑吗?”】纱夏脸带笑意地说道。【“我看起来像在开玩笑吗?”】子瑜深情地望着纱夏。

 


纱夏听见后,脸上的笑意慢慢地消失了,变成了惊讶的表情。她原本以为子瑜在开玩笑,但当她看着子瑜紫色的瞳孔时,她才发现子瑜的不对劲。

 


【“欧逆,我是认真的,我是真的想娶你为妻啊!我想每天起床时一睁开眼就看到你,我想以后的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我。。。”】纱夏不敢相信地看着子瑜,她不敢想象5年前那个害羞又木头的子瑜如今竟变得如此主动。这一刻,她才发现她的小年下已经长大了,变得更成熟更主动了。

 


子瑜看着纱夏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便说:【“欧逆。。。你是不是觉得我不够好?还是说。。。欧逆你还没准备好?”】说完,子瑜便站了起来,接着便说:【“没关系,欧逆,我可以理解。我会一直等你,直到你说愿意为止。”】子瑜用微微颤抖的声音说道。

 


纱夏注意到了子瑜眼里的失望和眼角旁的泪水。子瑜微微颤抖的声音瞬间点醒了纱夏。【“子瑜,我不是这个意思,我。。。”】话还没说完,纱夏突然哽咽了起来。她再也说不下去,泪水轻轻滑过脸颊,最后掉在了草地上。

 


子瑜见状,便温柔地擦拭掉纱夏的眼泪。【“怎么哭了呢?没关系的,欧逆。我会一直等你。”】纱夏因为子瑜的举动,而哭得更厉害了。子瑜紧紧地把纱夏抱进怀里,然后轻轻得抚摸着纱夏得后脑勺。

 


过了几分钟,纱夏把头从子瑜的怀里探出,然后真诚地看着子瑜的眼睛说道:【“我愿意。”】【“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子瑜听见后,激动地问着纱夏。【“我说我愿意。”】纱夏笑着和子瑜说道。【“你再说一遍!!”】子瑜难以置信地问道。【“我愿意!!”】纱夏对着子瑜大声喊道。

 


话一说完,子瑜便立即吻上纱夏的香唇,仿佛两人下一秒就要分离一样。这个吻如此温柔,也充满了两人对彼此的爱意。两人都吻得快没气了才放开了对方的唇。

 


【“纱夏。”】【“嗯?”】【“我真的好爱好爱你。”】【“我也是。”】【“我们明天举行婚礼,好吗?”】【“好,听你的。”】

 


两人紧紧的相拥着,看着挂在树上的照片,静静地回忆着这5年来两人的所有回忆。这5年来,两人都变了不少,但唯一不变的是,两人对彼此的爱意。






——————————————————————————————————————————————————————————


终于写完了,小编我可是想破了头才写出了这篇番外。😂大家有特别想看的cp文吗?有的话可以在底下留言,我会挑选几个来写的。谢谢大家。😚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