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0_234553_0001[1].png

我的守护天使——第三章

 

 

               天色已暗,彩瑛与子瑜跟多贤3人玩完了你追我跑的游戏后,也各自回家了。【“妈,我回来啦!”】【“小彩回来啦?快去洗澡吧,我煮了很多好吃的东西,都是你爱吃的哦。”】【“真的吗?耶!”】说完,彩瑛便以最快的速度跑上楼去洗澡,准备享受美味的晚餐。

 

                彩瑛洗好澡后,便下楼去与妈妈一起吃晚餐。【“小彩,今天第一天上学如何?还顺利吗?”】【“别提了,今天真的超倒霉的。”】【“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有人欺负我家小彩了吗?”】孙妈妈紧张的看着彩瑛。【“不是啦,只是我今天不小心把咖啡撒在了一位女生的身上,烫伤了她。。。”】

 

 

                【“那你道歉了吗?”】【“当然!不道歉的话也太不好意思了吧,毕竟是我烫伤她的。我还把手机号给了她,让她去看看医生,医药费我会负责。”】【“哎呀~我家小彩真懂事,不亏我养了你16年。”】【“那当然!”】彩瑛对自家妈妈露出骄傲的笑容。

 

 

                  吃完了晚餐,彩瑛走了上楼,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忽然。。。叮铃~~【“嗯?手机怎么响了?”】彩瑛拿起手机,发现手机传里来了一条简讯。

 

 

我爱企鹅❤:你好,请问是孙彩瑛小姐吗?

 

 

我是小猛兽🦁:对,我是,请问你是。。。

 

 

我爱企鹅❤:我是今天在咖啡厅被你烫伤的那位女生。记得吗?你还帮我擦药的。

 

 

我是小猛兽🦁:噢~原来是你啊。。。😅

 

 

我是小猛兽🦁:你没事吧?真的很对不起,是我太笨手笨脚才会把你给烫伤的。

 

 

我爱企鹅❤:哈哈,没关系,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我爱企鹅❤:对了,刚刚都没能好好自我介绍。你好,我叫名井南。😊

 

 

我是小猛兽🦁:你好,我叫孙彩瑛。

 

 

我爱企鹅❤:我知道啊,纸条上有写。😂

 

 

我是小猛兽🦁:咦?是吗?🤣

 

 

我爱企鹅❤:对啊。😊

 

 

我是小猛兽🦁:那。。。要做个朋友吗?😳(害羞  

 

 

我爱企鹅❤:好啊。😊对了,你今年几岁啊?

 

 

我是小猛兽🦁:我今年16岁,你呢?你看起来像是我们学校的学姐。

 

 

我爱企鹅❤:我今年17岁,就读JYP高中。

 

 

我是小猛兽🦁:咦?我也是耶!

 

 

我爱企鹅❤:咦?真的吗?所以我是你学姐?

 

 

我是小猛兽🦁:所以我是你学妹?😳

 

 

我爱企鹅❤:Yeay!那明天放学后要见个面吗?在学校对面的咖啡厅。

 

 

我是小猛兽🦁:额。。。也可以。不过。。。我可能会带2位朋友一起过去,没关系吧?

 

 

我爱企鹅❤:没关系,刚好我也会带2位朋友过去。

 

 

我是小猛兽🦁:好,那。。。明天见?

 

 

我爱企鹅❤:嗯!明天见,拜拜!😊

 

 

我是小猛兽🦁:拜拜。

 

 

                聊完后,彩瑛点进了南的个人主页并放大了南的头像。【“嗯。。。确实长得蛮漂亮的,不知道是不是单身。”】彩瑛看着南的头像呐呐自语傻笑说道。“咦?不对啊,我又不是她的谁,干嘛管那么多啊?孙彩瑛你到底在想什么?”彩瑛在心里默默说道。

 

 

               之后,彩瑛把手机屏幕关上,躺了上床,准备迎接明天的到来,与名井南见面。殊不知。。。这一见面,就此改变了两人的命运。

 

 

—————————————————————————————

 

唔~~~~兴奋兴奋🤗各位大大们,彩彩跟南南就快要见面了,至于两人之后的故事会发展得怎样,就必须拜托大大们继续守着我写的文章咯~

 

那我们下次再见咯~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