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7_kJzWAAAMnDp[1].jpg

 

 

[ "平井桃!妳要是不把事情给解决的话妳就别想接近我!气死我了!" ] [ "哈~~怎么了,桃?你是不是又做了什么让娜琏欧逆生气的事?害得我一大早就被妳们吵醒了。" ]在睡梦中的定延因为两人的争吵声而被吵醒。

 
 
 
[ "我。。。不小心把娜琏欧逆放在冰箱里巧克力蛋糕吃掉了。" ]桃那委屈的表情让定延有些心软。[ "唉,桃。。。不是我要说妳,但妳真的太爱吃了。娜琏欧逆最喜欢巧克力蛋糕了,妳说妳该怎么办?" ]
 
 
 
[ "我也不知道。。。" ]桃一脸快要哭出来的样子让定延是再也受不了了。[ "好了,不哭不哭。" ]定延拍了拍桃的头。[ "不如我们再去买一个吧。" ]定延说道。
 
 
说完,两人便准备出门去买蛋糕了。[ "桃,娜琏欧逆除了喜欢吃巧克力蛋糕之外还喜欢吃什么?" ] [ "嗯。。。冰淇淋。" ] [ "那再买个冰淇淋吧,毕竟娜琏欧逆也不好哄。" ] [ "好吧。" ]
 
 
 
[ "到了,走吧。" ]两人踏入了某间蛋糕店。[ "我要一块巧克力蛋糕,谢谢。" ] [ "对不起,巧克力蛋糕卖完咯。" ] [ "啊?卖完了?定延,怎么办?卖完了。" ]桃无助地看着定延。[ "唉,不如这样吧,我们先买冰淇淋,回家我再教妳做巧克力蛋糕吧。" ]
 
 
 
[ "Ehh?真的吗?妳真的会教我做?" ]桃听见后,眼睛一亮。[ "不要就算。" ]定延转过身,假装要走了。[ "要!我要!" ]桃赶紧拉着定延的手臂,不让定延有机会逃走。
 
 
 
过后,两人便买了冰淇淋,一起回家准备食材。[ "面粉,糖,鸡蛋,巧克力,牛奶都有了吗?" ] [ "有了!" ] [ "那开始吧。"]
 
 
经过了一番折腾,两人终于把巧克力蛋糕做了出来。[ "定延我做到了!!" ]桃开心地紧抱着定延。[ "哇呜!桃,别这样,待会儿被娜琏欧逆看见就不好了。" ]定延边推开桃边说着。
 
 
 
这时,因为生闷气而一直躲在房里不肯出来的娜琏突然闻到了一股巧克力蛋糕的香味,便走出了房间, 不自觉地随着那股香味飘去。
 
 
 
[ "巧克力蛋糕耶! Ehh? 桃?" ] [ "欧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吃妳的巧克力蛋糕的,我自己做了一个。。。妳。。。能原谅我吗?" ]桃一脸抱歉地看着娜琏。[ "妳自己做的?" ] [ "嗯,定延教我做的。所以。。。" ]桃把蛋糕捧到娜琏面前。[ "能原谅我吗?" ]
 
 
 
[ "傻瓜。" ]娜琏把桃拥进怀里,泪水在眼眶打转。[ "我早就消气了,我只是想看看你个傻瓜到底会做出什么来。" ]
 
 
[ "那。。。和好了?" ] [ "嗯。" ]过后,两人的唇瓣碰在了一起。[ "爱你。" ] [ "我也爱你。" ]两人的额头碰在一起,眼里只有对方。[ "对了,冰箱里有你最喜欢的冰淇淋喔~" ] [ "冰淇淋?妳买的?" ] [ "嗯,我买的。为了哄你开心啊~~" ] [ "谢谢妳~💓" ]就这样,两人又开始了妳浓我浓的游戏。
 
 
 
站在一旁目睹了全程的定延无奈的摇了摇头表示 : [ "闪瞎我的够眼,还是先走为妙。" ]说完便跑到客厅去看电视了。
 
 
——————————————————————————————————————————————
 
 
大家好, 小编我又回来了。😆
 
 
不过这次小编依然是用手机更的,小编觉得如果再等下去的话就欠一大堆文章没更了。😑
 
 
该死的电脑不知什么时候会修好。不过不用担心,小编还是会手机更的。待会儿晚上小编可能会更(我的守护天使---第4章)喔~大家敬请期待吧。
 
 
那么我们待会儿见咯~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