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1].jpg

 

 

注意!!:此文章含有些许肉肉,请大家谨慎观看。

             

 

今天是孙彩瑛的生日。平时特别喜欢赖床的她都是在欧逆们的催促下才愿意起床。但今天的她因为过于兴奋而一早就醒了。

 

 

早上————————

 

 

【“啊。。。”】彩瑛刚起床,打了个哈欠。“今天是我的生日耶!不知道欧逆们会怎么帮我庆祝,想想就开心。”彩瑛知道每年的生日欧逆们都会帮她庆祝并给她一些惊喜,所以一早起床就开始期待今年会得到什么样的礼物跟惊喜。

 

 

过后,彩瑛便立即从床上爬起,打开房门,走到客厅。当彩瑛打开门的那一瞬间。。。。【“彩瑛醒了啊,生日快乐哟~啾!”】bobo狂魔 纱夏抱着彩瑛亲了亲她的脸颊说道。【“彩瑛啊,我也要bobo!!”】【“我也要!”】就这样,彩瑛被欧逆们包围后,被欧逆们强吻了。

 

 

彩瑛满脸吻痕地走到厨房寻找早餐。【“唷~亲辜!生日快乐!”】在厨房盛着粥的子瑜看见自家亲辜后也送上了生日祝福。【“谢谢。对了,南欧逆呢?“】【”孙彩瑛,你连自己的女朋友去哪儿了你都不知道,你还真是个直女。亏我还一直认为你是个妻奴。“】子瑜翻了个白眼说道。

 

 

【“所以南欧逆去哪了啦?!”】彩瑛不耐烦的说道。【“应该还在睡吧,你去看看她吧。”】彩瑛听见后,早餐都还没吃就往大房间跑去。

 

 

彩瑛打开了大房间的门。【“欧逆?”】【“嗯?彩彩?”】南用着软萌的声音看着彩瑛说道。彩瑛走到南的面前并坐在了南的床边,用手抚摸着南的头。【“欧逆怎么了?不舒服吗?”】【“没什么,应该是睡眠不足吧,有点累。”】南揉了揉因刚刚睡醒而有点肿的眼睛。【“那欧逆好好休息吧,我不打扰你了。”】说完,彩瑛轻轻地亲了亲南的额头后,便想离开,好让南可以好好的休息。

 

 

 就在彩瑛转身要走的时候,南捉住了彩瑛的手。【“不要走,我想要彩彩陪我睡。”】一听见如此软萌的声音,彩瑛立即招架不住地爬上了南的床。双手怀抱着南的腰,把她拉进自己地怀里。南也因为彩瑛的怀里十分温暖,而像猫咪一样撒娇似的在彩瑛的怀里蹭了蹭。彩瑛见状,也把头抵在了南的头顶上。

 

 

20分钟后——————

 

 

【“宝贝要起床了吗?”】彩瑛发觉南在自己的怀里动了动。【“嗯。。。我饿了。”】【“刚好我也饿了,我们到厨房去吃早餐吧。”】两人从床上爬起,彩瑛牵着南的手准备走出房间。突然,南爬到了彩瑛的背上。【“我要彩彩背我出去~”】南撒娇地说道。【“好,你说什么都好。”】彩瑛把南背好后,南在彩瑛的脸颊上亲了一口。【“啾!生日快乐,我的彩彩。爱你~”】

 

 

【“那我的生日礼物呢?”】彩瑛不再走动,静静地背着南调侃道。【“那彩彩想要什么礼物?欧逆待会带你去买。”】

 

 

【“那。。。”】彩瑛放下了南,走到门前把门锁上。【“如果我说我想要欧逆呢?”】彩瑛一步一步地接近南,而南却不断地往后退。【“什。。。什么?”】

 

 

 彩瑛把南压在了南的床上,并吻上了南的唇。南因为被彩瑛吻的太舒服而不小心轻吟了一声。【“嗯。。。”】彩瑛听见后,心中的欲火瞬间被南点燃。慢慢地把舌头伸进南的嘴里,仔细地品尝着南的香唇,慢慢地占有着南。垂液也慢慢地沿着南的嘴角流出。

 

 

随后,彩瑛便把南的衣服脱下,亲吻着南的颈项,慢慢地往下亲到锁骨。之后,两人便开始了有爱的运动。

(小编我就让各位自行想象吧😈)

 

 

另一边的欧逆们——————————

 

 

【“啊~~彩彩。。。慢点!!”】【“天啊,这呻吟声好吵哦,我快受不了了。”】定延听见南的呻吟声后,无奈地把耳机带上。【“孩子们,不如我们到超市去逛逛吧,我也快受不了了。看这情况南应该也下不了床了,还是晚上再帮彩瑛庆祝吧。”】队长志效用手捂住耳朵说道。【“同意,赶紧走吧。”】之后,大家都把宿舍留给了米彩两人,到超市去逛了。

 

 

 

—————————————————————————————————

 

 

哇~~今天是彩彩的生日~(幸福😊😊

 

在此先祝我们彩彩生日快乐!爱你😘 昨天在ins上看到了志效po的影片,彩瑛小时候真的超可爱的,害的我姨母心都爆发了。😂

 

这篇文章有点微肉啊,希望各位不看肉文的大大们能原谅小编(被打😂

 

在此也想跟各位大大们再次道歉,对不起,因为小编本人实在是太喜欢米彩两人所以导致小编写的全都是米彩文。

 

小编答应大家以后会尽量尝试说服自己把米彩两人占时分开来写更多关于TWICE的CP文。不过小编要再次强调米彩最棒!!(举起米彩党大旗😂

 

那我们下次再见咯,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