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9297ced3b4bda6658f8f6e509152930b6a9c58[1].jpg

 
 

纱夏跟子瑜是在同一所大学念书的,同时两人也是情侣。有一天。。。[ "子瑜啊, 欧逆待会儿有事, 就不能陪妳一起回家了, 今天妳自己走, 好吗?" ]子瑜看见纱夏心事重重的样子, 不解问道 : [ "欧逆怎么了?不开心吗?发生什么事了?" ]

 
 
 
纱夏只是摇了摇头说 : [ "子瑜, 妳还是别问了吧。总之今天妳先回去吧,我忙完之后再去找妳。" ]说完, 纱夏头也不回地走了,留下子瑜一人呆呆地站在原地。
 
 
 
放学后, 纱夏背着书包, 直接走出教室, 连跟子瑜道别的一声都没有。天生是个好奇宝宝的子瑜自然是不会那么轻易就放过纱夏的。子瑜匆匆地收拾好后,决定跟在纱夏的后头。
 
 
 
炎热的天气和那猛烈的太阳把走在路上的纱夏晒的汗流浃背, 但纱夏依然坚持着往目的地前进。为了避免纱夏发生危险事故, 子瑜全程跟在纱夏身后, 视线也从来没有移开过。一直到看见纱夏走进了一家医院。
 
 
 
[ "医院?欧逆怎么会突然来医院?难道欧逆有事情满着我?还是跟上去再说好了。" ]子瑜一路跟着纱夏,发现纱夏走进了407号房。子瑜没有跟着进去, 只是利用房门外旁边的小窗户窥视着房里的情景。
 
 
 
[ "姐姐, 到站了吗? 我们什么时候下车?" ]躺在病床上的小男孩问说。[ "没那么快呢, 明天才会到站喔。" ] [ "那我先睡一会儿, 如果到了记得把我叫醒。" ] [ "好。" ]因为小窗户没关好的关系, 纱夏与小男孩的对话全被子瑜听见了。
 
 
 
纱夏把小男孩哄睡后, 叹了一口气, 打算走出病房透透气。就在纱夏走出门外的那一瞬间, 子瑜抱紧了她。[ "子瑜?" ] [ "嘘。。。不要说话。就一下, 让我抱抱妳。" ]说完, 子瑜的双手收得更紧了些。
 
 
 
三分钟后, 子瑜微微地放开了纱夏。[ "子瑜, 妳怎么在这儿?" ] [ "妳先告诉我, 妳来这儿干嘛?妳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 [ "我不是说别问了吗?" ]纱夏的眼眶开始泛红, 并把头低下。
 
 
 
子瑜再也忍不住了。再次把纱夏抱紧,把头抵在纱夏的头顶上, 让纱夏在自己的怀里释放着所有情绪。[ "好了, 没事了。傻瓜, 有我在呢!" ]子瑜轻轻地抚摸着纱夏的后脑勺, 像在告诉她就算天塌了下来也有我帮你撑着。
 
 
 
纱夏发泄完后, 慢慢退开了子瑜的怀里。[ "发泄完了吗?现在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吗?" ] [ "跟我来。" ]纱夏把子瑜带到天台去。
 
 
 
[ "现在能说了吧?" ] [ "嗯。" ]纱夏坐在凳子上, 开始诉说着自己的故事。[ "从小, 我和弟弟住在奶奶家。因为父母双亡的关系, 变成只有奶奶能照顾我和弟弟。有一天, 弟弟说想吃糖。我们就瞒着奶奶, 偷偷搭火车到镇上去买糖。" ]
 
 
 
[ "到站后, 我和弟弟下了车, 打算跑到对面的杂货店去。但弟弟在奔跑的途中发生了车祸。苏醒时, 记忆却停在了还没到站的时刻。" ] [ "后来呢?" ] [ "后来奶奶过世了,照顾弟弟也自然的变成我的责任。" ]
 
 
 
[ "弟弟会变成这样都是我害的, 我对不起他。" ]纱夏再次不受控制地痛苦了起来。子瑜吻了吻纱夏的额
头。[ "别忘了, 妳还有我, 我会陪妳一起渡过的。" ] [ "谢谢妳, 有妳真好。"]纱夏钻进子瑜的怀里。
 
 
 
纱夏看了眼手表, [ "惨了!四点了, 弟弟应该醒了!" ]说完便跑回了病房。子瑜也跟着纱夏一起。回到病房后, 只听见了男孩的哭嚎声。[ "姐姐妳去哪儿了?我以为妳先下车了!" ] [ "怎么会呢?不是说好要一起下车的吗?" ]
 
 
 
[ "姐姐, 什么时候到站啊?" ] [ "明天就到了。好好休息, 等到站了姐姐再告诉妳, 好吗?" ] ["好。"]
 
 
 
站在门外的子瑜静静地看着房里的情景, 不禁在心里说道 : "或许。。。距离到站, 可能还需要几十年的时间吧。。。。"
 
 
------------------------------------------------
 
哈咯, 我又来了😂 这篇文章是根据之前读者点的文写的。上一篇摸脸的也是😆
 
其实这一篇文章小编是参考考卷上的文章而写出来的。有谁也看过类似的文章吗?😂
 
接下来就是我们小多贤的生日贺文咯~😄过后就会有ALL瑜系列,一样也是之前读者的点文。😆
 
所以如果喜欢ALL瑜跟小多贤的生贺的朋友就继续留守喔~
 
那我们下次再见, 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