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eb9e4681f668713d3ff045c8af6c2[1].jpg

 

【“医生!我求求你!一定要救她!!”】【“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不!不!你不能就这样走了!你不是说要跟我一起养大孩子的吗?!你起来呀,傻瓜!”】【“对了,虽然救不了妈妈,但孩子已经顺利产下。现在已经在婴儿房里了。”】

 

 

———————————————————————————————

 

一个可爱的小孩向子瑜跑来。【“爸比~~”】那孩子直接跳进子瑜怀里。【“欸~宝宝乖~”】【“爸比,妈咪呢?妈咪在哪里?”】子瑜笑了笑,伸出手轻轻抚摸着自家宝宝的头。【“宝宝乖,你妈咪。。。在一个很远的地方呢。。。”】子瑜低下头感叹着。【“很远的地方?”有多远?”】【“爸比也不知道,但爸比知道。。。你妈咪现在过的很好,很快乐,很自由。。。”】说着说着,子瑜的眼眶开始泛红。

 

 

【“那爸比带宝宝去找妈咪好不好?宝宝想妈咪了。。。”】子瑜压抑不住,泪水已流满脸颊。“你这孩子,你让我怎么回答你的问题?妈咪不要我们了、妈咪不在了、还是妈咪已经去世,永远都不会回来了?”子瑜只是苦笑着说:【“爸比也很想妈咪,好想。。。好想。。。”】子瑜紧紧地抱着那孩子,望着挂在墙上的合照。

 

 

【“宝宝你看,你妈咪以前是长这样地喔~是不是很漂亮?子瑜伸出手指了指墙上的合照里的纱夏。【“嗯!妈咪最漂亮了!”】子瑜看了看时钟,已是网上10点半了。【“好了宝宝,很晚了该睡了。走,我们去洗漱。”】【“好。”】

 

 

洗漱完后,子瑜把宝宝抱起轻放在床上,哄着宝宝入睡。过没多久,宝宝的呼吸开始变得平稳了起来。发现宝宝睡着后,子瑜轻手轻脚地走出睡房,到客厅的沙发上坐下,开始回忆起与纱夏在一起的甜蜜时光。

 

 

【“都说了让你治好病后再生孩子的,你就是不听。现在倒好了吧?你倒潇洒,说走就走,留下我跟宝宝两人相依为命。可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我有多痛苦你知道吗?如果时光倒流,换做是你也会痛不欲生吧?你有时候真的很残忍你知道吗?”】子瑜像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一样的说着,把一直压抑着的情绪在一夜之间全释放出来。

 

 

子瑜闭上眼睛,静静的回忆起5年前自己与纱夏的纠纷。【“纱夏你听我说,医生说你现在有病,怀胎的话会有生命危险的!你乖,先把孩子拿掉。等你病治好后我们再生孩子,好吗?”】【“我不要!我就算死也不会拿掉孩子的!”】

 

 

嘀—————【“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不!不!你不能就这样走了!你不是说要跟我一起养大孩子的吗?!你起来呀,傻瓜!”】回想完后,子瑜慢慢地睁开双眼说:【“你这任性的家伙。。。”】

 

 

突然,外面开始下起了大雨,天空就像快要炸裂似的打着雷,房里也传来了一阵哭泣声。子瑜一听就知道自家宝宝被雷声吵醒了,赶紧跑回房里安抚宝宝。【“爸比。。。雷声!好可怕!呜~~”】【“宝宝乖,别哭了,爸比在。”】

 

 

过了许久,雨停了。原本把天空炸的快要撕裂的雷声也平息了起来。子瑜看着再次被自己哄睡的孩子的睡颜,不禁想起纱夏也曾因为怕打雷而哭着要抱抱的样子,嘴角微微上扬。

 

 

5年前————

 

 

轰隆!————【“啊!子瑜啊!雷声!好可怕!”】【“哈哈~胆子好小哦。这么大的人了还害怕雷声。”】【“不管不管,要抱抱~”】【“好~”】

 

 

现在————

 

 

【“呵呵~”】子瑜小声的笑出声来。虽然纱夏不在了,但有时回忆起两人的过去子瑜还是会觉得心里甜滋滋的。

 

 

【“老婆。。。你看,我们宝宝真像你呢。。。”】

 

 

——————————————————————————————

 

大家好,今天来一篇纱瑜虐文。😂希望大家会喜欢😊

 

那我们下次再见咯,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