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png

 

我的守护天使——第十三章

 

 

彩瑛也跟着南走到客厅去。【“欧逆等一下啦!”】【“干嘛~?”】【“额。。。没事。我只是想告诉欧逆说,欧逆的脖子上有颗草莓。。。”】彩瑛害羞地不敢直视南的眼睛。【“什么?草莓?!”】说完,南便立刻跑进厨房的浴室去查看颈项。

 

 

彩瑛见状,也跟着南一起查看。【“天啊!这。。。好大啊!怎么办?如果让她们看见就糟了。我该怎么让它消掉?”】当南正慌张地同时,彩瑛突然想起昨晚的事。【“欧逆,这个草莓。。。是。。。是我吸的吧?”】南没有说话,只是站在原地,害羞的不敢直视彩瑛的眼睛。【“对不起欧逆,我不知道我。。。”】

 

 

【“没关系彩瑛,我想想办法把脖子遮起来就好了。”】这时,桃跟多贤从房里走了出来,到厨房去找吃的。不幸的是。。。南和彩瑛还在忙着想办法,根本没有发现魔豆两人的存在。【“Ehh?小南,你脖子上怎么有红红的印记啊?”】桃伸出手指了指南脖子上的草莓。

 

 

【“啊!是。。。是桃跟多贤啊。呵呵~早安啊~”】南被桃的声音吓了一跳,之后为了化解尴尬便用着特别勉强的笑容说道。【“等一下!南欧逆,你脖子上的那个是草莓吗?!你!。。。你跟彩瑛昨晚在房里做了什么?!”】听多贤这么一说,南立即伸出手掩盖住红印。【“啥?!你!。。。你们!!”】

 

 

桃惊讶地捂住嘴巴。【“不!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我们什么都没做!”】彩瑛紧张地摇着手否认着。【“这件事我们会等吃完早餐后再讨论,但必须有人先准备早餐。所以我们现在就把这间房子的主人叫醒!”】桃大声说着。

 

 

【“欧逆,说白了你就是肚子饿但又不想准备早餐。我说的没错吧?”】多贤对桃翻了个白眼。【“对没错,嘻嘻~”】桃尴尬地笑了笑。多贤突然在心里O.S道:“哈哈~欧逆这表情好可爱~欸?等等,我在想什么?”之后,4人就慢慢地走到子瑜房外打开了门,接下来的画面让4人都惊讶不已。

 

 

纱夏竟像一只小柴犬一样地趴在子瑜身上熟睡着,而子瑜的手也搂着纱夏的腰。【“欧买嘎。。。我是不是不应该开门的?。。。”】桃目瞪口呆的说。【“欧逆,你才应该要问她们昨晚做了什么吧。。。”】彩瑛也跟着说道。【“别吵!你和南欧逆的事情我们待会儿会解决。”】

 

 

魔豆米彩4人的争论声不幸把正熟睡的纱夏吵醒了。【“哈。。。”】纱夏打了个哈欠,揉着眼睛。【“嗯。。。好温暖哦。。。欸?”】纱夏感觉身下有个暖暖的东西,一看才发现自己竟舒适地趴在子瑜身上。【“哇!!”】纱夏被吓得想弹起身,但因为子瑜还紧抱着她的关系,导致纱夏微微弹起后又用力的跌回子瑜地怀里。

 

 

【“嗯。。。发生什么事了。。。”】子瑜因为纱夏的举动而慢慢地睁开眼睛。睁开眼睛后,看见纱夏的脸近在自己的眼前,还发现自己竟双手怀抱着她。【“呀!!”】子瑜慌张地放开纱夏。纱夏也赶紧从子瑜身上下来。【“你们两个麻烦大了!现在赶紧马上起床准备早餐!吃完早餐后,到客厅去集合,我有事要问你们。”】

 

 

多贤也看着米彩两人说:【“你们俩也是!吃完早餐后,哪儿都别想去!”】说完,便坐在客厅沙发上等着吃早餐。【“彩瑛,怎么办?”】南有些害怕地说。【“没事的欧逆,我们什么都没做啊~不需要害怕啦!我会保护你的~”】南听见后,有些害羞地红了脸颊。

 

 

【“子瑜。”】子瑜转过身对着纱夏。【“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是不是压疼你了?你有没有怎么样?”】纱夏一脸抱歉地关心着子瑜。【“我没事。倒是我,欧逆。额。。。我。。。我也不是要吃你豆腐的。。。”】子瑜害羞地别过头去,不与纱夏对视。

 

 

吃完早餐后,桃跟多贤便像法官一样的开始审判着米彩纱瑜4人。【“你们四个,给我站好了!!说!你们4个,昨晚到底做了什么事?”】桃眯起眼睛看着4人。【“欧逆,我先澄清!我跟南欧逆昨晚真的什么都没做。”】【“哦?是吗?那你南欧逆脖子上的草莓是怎么来的呀?”】

 

 

【“我。。。”】彩瑛正犹豫着要不要说出事实。【“小南,你说!你脖子上的草莓是怎么一回事?”】【“我,我。。。”】南害羞地不敢开口,这么害羞的事,是要她怎么说出口?【“这不关南欧逆的事!是。。。是我的错。。。”】【“哦?我们家小猛兽这是要解释啊?”】

 

 

【“南欧逆脖子上的草莓,是。。。是我吸的!这样你们满意了吧?!”】彩瑛忍不住说出事实。南此时害羞的想找个洞把自己埋起来。【“啊~~所以你们昨晚真的干了一些羞羞的事吗?孙彩瑛!你怎么可以那么色?!你有得到小南的同意吗?!而且,你们都未成年耶!!”】

 

 

【“桃欧逆,我们没有做那些羞羞的事!”】彩瑛大声地回说。【“啊~那你倒是说说看这草莓是怎么回事啊~~”】桃得意地看着彩瑛。【“我。。。我只是昨晚做了个恶梦,南欧逆为了安抚我就让我抱着她睡。。。”】【“然后呢?”】

 

 

【“我。。。我喜欢南欧逆身上特有的味道,所以。。。忍不住在脖子上吸吮了起来。。。”】彩瑛的脸已经红透了。【“小南,彩瑛说的是真的吗?”】【“嗯。。。”】南害羞地点了点头。【“欸?啊你们两个是不是交往了啊?这么暧昧的事情都做得出来。。。”】多贤一脸嫌弃的说。

 

 

【“好,那米彩这件案子已经结了。啊你们两个咧?!昨天是不是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桃从原本淡定的眼神直接变成怒瞪着纱夏。【“我。。。我也不知道。。。”】纱夏特别怂的说。【“什么叫你不知道?!你们昨晚做了什么自己心里没有数吗?!”】纱夏只是低下头逃避着桃的问题。

 

 

【“好啊~竟然你不回答,那huan你回答!”】桃一下就把目光移向子瑜。【“尤达,你说!你们昨晚做了什么?!”】【“唉。。。真的很烦耶!对啦,我跟纱夏欧逆“那个”了啦!!”】【“什么?!子瑜你在胡说什么?!”】纱夏惊讶地睁大眼睛看着子瑜。

 

 

【“你!你说什么?!周子瑜你个大色呸!!你们还未成年你知道吗?!这样是犯法的!”】桃生气地责骂着子瑜。【“子瑜,你为什么要这样说!”】子瑜只是无视了纱夏的话,说:【“桃欧逆你是傻了吗?如果我真的跟纱夏欧逆做了的话,我们两个应该是光着身子的吧?”】子瑜面无表情地说道。

 

 

【“这。。。”】桃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怼回去。【“而且,纱夏欧逆现在不也好好的吗?要是我们真的做了的话,纱夏欧逆今天估计应该下不了床了。”】子瑜看着桃腹黑一笑。【“所以是什么都没做?”】【“废话。。。我像是个做事不经大脑的人吗?”】子瑜翻了个白眼。

 

 

【“那就好!尤达,我肚子饿了!既然你是这房子的主人,早餐就由你来准备吧~赶紧动起来!”】说完,桃就悠闲的打开了电视,看着电视节目。

 

 

——————————————————————

 

 

呀~~~终于写完这章了~

 

由于小编还没写完下篇,所以今天没有下篇预告😂对啦,小编最近就是懒癌发作啦😂

 

 

所以我们下次再见,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