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5_142026[1].png

 

【“嗯。。。这里是哪里?”】周子瑜慢慢地睁开眼睛,发现有个人静静地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熟睡着。“这是谁啊?我怎么会在这里?”周子瑜疑惑地坐起身想下床。不料脚碰到地板站起时,发现双脚无力,然后身体失去平衡地倒在那人的身上。

 

 

这个举动惊醒了那人。那人睁开眼睛,先是愣一下后,突然就像疯了似的大喊道:【“你终于醒了!我等你很久了!”】那人用双手紧紧地怀抱住周子瑜。周子瑜慌张地推开了她。【“放开我!你是不是有病啊?!”】那人惊讶地松开了手,双手就这样停在了半空中。【“???”】

 

 

【“你是谁?你为什么抱我?而且。。。我们认识吗?”】【“你。。。你不要开玩笑好吗?你不记得我了吗?!”】那人着急地问着。【“我。。。我不知道。。。”】【“我是定延啊!你不要开玩笑了好不好?!你不要吓我!”】这时,一位护士打开了病房的门查看。

 

 

【“请问有什么事吗?哦?周小姐你醒啦~”】定延看见是护士后,着急地抓住护士的手问说:【“护士!她怎么不记得我了?怎么会这样?!”】【“这位小姐,请你冷静点。周小姐是因为脑部受到撞击才会引起失忆的。不过不用担心,这只是短暂的失忆而已。”】

 

 

【“啥?!失忆症?!那该怎么办?”】【“嗯。。。你可以试着帮助她回忆以前的事,比如说你们曾经去过的地方、又或者是你们曾经发生过的一些糗事。因为这些事情比较容易记得,说不定会对周小姐有很大的帮助。”】【“那。。。她大概多久会记起以前的事?”】

 

 

【“这个嘛。。。很难说。有些病患可以在几天或是几个月后就记起一切了,不过还是有少数病患是需要花上几年的时间康复。”】定延知道子瑜得了失忆症后,一脸不可思议的跌坐在椅子上。【“不过我建议尽量不要强迫她去回忆以前的事,最好的方法就是顺其自然。也许过没多久,周小姐就会记起之前所有的事情了。”】

 

 

【“那。。。好吧。。。”】过去的几天,定延都准时的去探望子瑜,有时甚至还会画上几个小时的时间陪在子瑜的身边。

 

 

一个星期后————

 

 

【“我来咯~”】同样的时间,定延又再次出现在子瑜的病房里。【“今天给你准备了这个!哒哒~鸡肉粥~”】子瑜一脸嫌弃地微微推开装着鸡肉粥的小容器。【“干嘛?这是我亲手煮的耶!你还嫌弃啊?”】子瑜没有回话,只是低下了头。【“你现在是病人,需要吃清淡的食物。乖啦~你先把它吃了嘛~”】

 

 

子瑜听见后,也乖乖地拿起汤匙吃了起来。【“这位小姐,不好意思打扰了。医生说周小姐今天可以出院了,麻烦你到柜台去办一下手续。”】一位护士把头探进病房里说道。【“哦,好!”】定延回复护士说。【“你乖乖在这里等我,我办完手续后就带你出去玩,好吗?”】定延伸出手揉了揉子瑜的头后,便走出了病房。

 

 

子瑜呆坐在病床上,努力回想着曾经与定延在一起的时光。“我真的认识定延欧逆吗?为什么我一点印象都没有?”过没多久,刚办完手续的定延走进了病房里。定延发现子瑜正坐在病床上紧闭着双眼并皱起眉头,就像在努力回想着什么一样。

 

 

【“在干嘛呢?怎么皱起眉头来了?”】定延伸出手示意要子瑜牵着她的手,子瑜只是看了眼定延那悬在半空中的手后,尴尬地起身走出病房。定延看见子瑜走出病房后,也跟着追上前一把拉住子瑜的手臂。【“呀!你干嘛?!”】【“带你回家。”】【“你干嘛?!放开我啦!!”】

 

 

【“再乱叫我就吻你。”】定延用着邪恶的笑容看着子瑜。果然,定延一说出这句话后,子瑜就再也没有说过话了。定延扶子瑜上车后,便开车回家。这一路上,子瑜就像个哑巴一样,一句话都没说。一直到抵达定延家后,子瑜慢慢地下了车。望了眼四周的环境后,说:【“这。。。就是你家?”】

 

 

【“不,不只是我的家。这是。。。我们的家~”】子瑜听见后,害羞地低下头不敢直视定延的眼睛。【“进去吧~”】子瑜抬起头观察着四周,开口问:【“我们同居吗?”】【“对啊~但自从你住院后,这房子就只有我一个人在住。”】子瑜没有回话,只是点了点头。

 

 

【“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你说吧~”】【“就是。。。我怎么会在医院?还有,我为什么会失忆?我们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定延听见后,慢慢地走到沙发上坐下说:【“。。。你真的想知道?”】【“嗯。”】【“我怕我说了以后你会很惊讶。”】

 

 

【“没关系。。。你说。我想知道。”】【“唉。。。其实。。。在你发生意外之前,我们是一对情侣。”】【“啥?!”】

 

 

————————————————————————————

 

哟~~小编回来了~时隔这么久的时间,我终于回归了。

 

先在这里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因为小编前一段时间都比较忙的关系,导致更文的时间和数量都变少了。不过小编也在昨天忙完了一切,所以从现在起,重新归回原本更文的时间~😊

 

这篇会分成上下篇喔~小编为了有更多时间写下篇,所以先更上篇了~

 

那我们下次再见,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