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png

 

我的守护天使——第十二章

 

 

【“南欧逆?”】彩瑛走下楼后,发现南一个人在厨房里喃喃自语。【“吼!名井南你到底在害羞什么?刚刚那只不过是彩瑛睡着了才会这样的。你要冷静,冷静!”】彩瑛看见南不断地捶打着自己的胸口。【“南欧逆,不要这样!你没事吧?”】彩瑛赶紧上前抓住南的手,不让南再捶打自己。

 

 

【“南欧逆,我昨晚。。。是不是对欧逆做了什么?为什么欧逆的脸这么红?”】彩瑛小心翼翼地问道,怕一不小心说错话南就会生气。南没有回应,只是一直避开彩瑛的眼睛,不与彩瑛对视。彩瑛发现南的脖子上有一个红红的印记,被吓了一跳。【“这!。。。对不起欧逆!”】彩瑛突然把南拉进怀里抱紧。

 

 

【“对。。。对不起欧逆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我。。。我不是故意要“那个”你的!”】南被彩瑛突然的举动惊呆了,就这样愣愣地站着任由彩瑛抱紧。【“我,我会对欧逆负责的!我答,答应你,我,我会娶你的!我。。。”】彩瑛因为惊吓过度导致老毛病又犯了。

 

 

【“欧逆不要讨厌我,不要避开我!我答应欧逆,我一定会对你负起责任的。”】南一时之间没有办法反应过来。【“等。。。等一下,彩瑛你在说什么啊?”】南退开彩瑛的怀抱,一脸疑惑地看着彩瑛。【“我。。。”】

 

 

彩瑛紧张地牵起南的双手说:【“欧逆。。。我真的对不起你。如果我昨晚弄疼欧逆了的话。。。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昨晚自己是怎么了,怎么突然会对欧逆做出这么不人道的事情。不过欧逆放心,我,孙彩瑛,绝对会负责到底的。”】彩瑛看着南的瞳孔,真诚的说道。

 

 

南被彩瑛那真诚的眼神吸引。南承认,在听见彩瑛对自己说出这样一段话时,确实心动了。【“彩瑛,我。。。”】南回望着彩瑛地眼睛说道。【“欧逆。”】彩瑛单膝下跪在南的面前。【“你愿意。。。嫁给我吗?虽然现在我的身上没有戒指,不过我是真心的!”】

 

 

【“我以后会好好听欧逆的话。欧逆说一就是一,欧逆说二就是二,我绝对尊重欧逆的选择。欧逆想要什么我都买给你,只要欧逆肯开口,我必定能达到欧逆的要求。”】南听见这些话后,直接傻眼了,不过这些话从彩瑛口中说出让南感到心里特别暖。

 

 

【“其实不瞒欧逆说,我。。。确实有点喜欢你。不过。。。欧逆应该对我没感觉吧?毕竟。。。我们都是女生。但如果欧逆肯给我机会补偿的话,我很乐意的。”】彩瑛再次牵紧南的双手,害羞地说道。“孙彩瑛,你个大傻瓜!谁说我们“那个”了?不过说出来的话确实让我很心动呢,怎么办?傻瓜,我好像。。。也有点喜欢上你了。。。”

 

 

南被彩瑛的真诚感动到了,连忙拉起跪在地上的彩瑛然后抱紧,双手怀抱着彩瑛的腰,把脸埋进彩瑛的胸口。【“欧逆,你这是。。。接受的意思吗?”】彩瑛也慢慢地回抱着南。【“傻瓜,谢谢你喜欢我。其实。。。我也喜欢你~”】南抱紧彩瑛说道。

 

 

【“什。。。什么?欧逆也喜欢我?!”】彩瑛惊讶的微微退开怀抱,睁大眼睛望着南。【“嗯,我也喜欢你,孙彩瑛。”】南害羞地说着。【“真的吗?!欧逆该不会是开玩笑的吧?可是我是认真的,我是真的喜欢欧逆!难道欧逆不相信我吗?”】

 

 

南听见彩瑛的话,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啧,你真的很烦耶!”】说完,南直接凑上前吻上彩瑛的唇。彩瑛从惊讶变成了享受,也慢慢地回应起南的吻。两人都吻得快要断气时才肯放开彼此。【“欧逆,我爱你。”】彩瑛抱着南并把头抵在南的头顶上。【“我也爱你,孙彩瑛。”】

 

 

两人拥抱了许久后,慢慢放开了对方。【“欧逆,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彩瑛脸涨红地说道。【“这个嘛。。。得看你的表现!”】南一脸骄傲地看着彩瑛说。【“W-what?还得看表现?!欧逆不也喜欢我吗?”】彩瑛一脸“这都可以?”的表情看着南。

 

 

【“那又怎样?我对另一半的要求可是很高的,想追求我可没那么容易~”】南得意的说着。【“啊。。。这样啊。。。”】【“怎么?想放弃?”】【“才,才没有咧!我一定会证明给欧逆看,我对欧逆是真心的!”】

 

 

【“那就好,我期待你的表现咯~彩瑛。”】【“我绝对不会让欧逆失望的!”】【“对了彩瑛,其实。。。昨晚我们什么都没干过~嘻嘻~”】【“啥?!什么?!那。。。我不是白告白了?”】彩瑛一脸不敢相信地看着南说。【“嘻嘻~那不是更好吗?至少,我知道你对我是有感觉的,对吧?”】

 

 

【“不对啊!欧逆这样不公平啦,我原本没打算告白的!吼~把我的告白还来!”】彩瑛生气地说道,但其实心里是开心的,至少不用再隐藏自己的感情了。【“哇,今天风好大啊~有人在说话吗?”】南边装没听见边离开了厨房。【“你!吼~把我的告白还来啦!!”】【“啦啦啦~~”】说完,南就离开了厨房。

 

 

————————————————————————————

 

啊啊啊啊啊啊~好甜啊~米彩就快要在一起咯~接下来就是纱瑜魔豆俩CP了!

 

下篇预告:纱夏跟子瑜在房里做了。。。还被米彩魔豆4人发现?!

 

对不起各位大大们,小编稍微把第12章的情节修改了一下,所以可能之前看过第11章的大大们可能会发现第11章下面的下篇预告是不符合第12章的。再次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我不能再拖下去了,米彩再不交往的话,剧情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才会在一起。😂所以在此请各位大大见谅。

 

那我们下次再见咯,안녕😘

 

P.S:对不起😂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