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michaengxx_2___BzsoPVlliFb___[1].jpg

 

 

今天一早,彩瑛很早就起床了。因为心里一直担心着一件事情导致这几天以来都一直处于失眠的状态,睡也睡不好,做事也时常心不在焉的,就因为。。。她。平常的彩瑛是个睡意很深的人,只要不是自己情愿起床的话,是谁也叫不醒的。但今天的她却异常的直接起床了,也不管自己到底有没有睡意,直接下床走到大房间去。

 

 

志效听见房门被打开的声音和脚步声后,下意识望向忙内房。发现彩瑛今天居然自己起床了,让志效有些惊喜。【“哦?彩瑛今天这么早起床啦?快到厨房去吃早餐吧~”】彩瑛则是无视了志效说的话,用着自己的小脚丫大步大步地走向大房间。【“等一下,彩瑛你要干嘛?”】

 

 

定延看见彩瑛走向大房间,立刻跑到大房间去顶着大房间门口,试图不让彩瑛进入大房间。【“我想看看南欧逆。”】志效听见后,也赶紧挡住彩瑛的去路,说:【“你南欧逆在休息呢!这几天南都不舒服,你就别去打扰她了,让她好好休息吧。”】

 

 

彩瑛只是瞪着定延跟志效两人,冷冷地说:【“走开。”】没错,看似呆萌可爱的忙内也有发起床气的时候。推开定延跟志效后,彩瑛便轻轻地打开了房门,看见南正痛苦的缩起身子,全身颤抖着,身子还不断冒着冷汗。【“彩瑛啊,你不能进去。”】虽然知道彩瑛生气了,但志效还是坚持不让彩瑛进去。

 

 

【“志效欧逆,你再这样的话我真的要发火了。”】瞪了眼志效后,彩瑛关上了房门。房里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见。彩瑛慢慢适应了黑暗后,走到南的床边坐下,伸出手轻轻地放在南的额头上。【“啧,怎么还没退烧啊。。。”】彩瑛心疼地抚摸着南的头。南因为彩瑛的举动,慢慢地睁开眼睛。

 

 

【“嗯。。。彩瑛。。。”】【“嘘。。。别说话,好好休息。”】【“彩瑛。。。”】南弱弱地伸出手附上彩瑛的腰把头贴在彩瑛的腿上。【“欧逆。。。”】彩瑛心疼地抱着南。【“彩瑛。。。我好痛苦。。。好不舒服。。。”】彩瑛点了点头。【“我知道,欧逆。我知道。。。”】

 

 

【“呜。。。”】南在彩瑛的怀里哭泣着。【“乖。。。没事的,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彩瑛低下头亲了亲南的额头。【“我,唔!!”】南突然拿起旁边的袋子,这一拿起就是马上呕吐了起来。彩瑛吓得赶紧拍了拍南的背。【“欧逆!没事吧?!”】吐完之后,南又再次无力的躺回床上。

 

 

彩瑛就这样一直陪着南,直到哄睡了南后,才轻声的走出了房间。【“彩瑛,南欧逆没事吧?”】彩瑛叹了口气,【“唉。。。情况看起来更糟了,南欧逆刚才直接吐了起来。”】【“彩瑛啊,不如这样吧。我打给经纪人欧逆,让她暂时先取消南所有的行程吧,这样才能让她好好养病。”】娜琏欧逆担心地说道。

 

 

【“嗯,也只能这样了。不过。。。我能留下来照顾南欧逆吗?”】成员们沉默了几秒后,志效便开口说:【“好吧,反正让南一个人呆在宿舍我也不放心,就让彩瑛看着她吧。娜琏欧逆,今天也顺便帮彩瑛取消行程吧。”】【“好,知道了。”】之后,成员们跟彩瑛道了别后便离开了宿舍去跑行程了。

 

 

彩瑛看着成员们离开后,看了看墙上的时钟。【“嗯,是时候让南欧逆吃药了。”】彩瑛走到厨房盛了碗粥带到房里去。【“欧逆,欧逆。”】【“嗯。。。”】【“该吃药了,你先把这碗粥吃了吧。”】【“嗯。。。我不要。。。没胃口吃。。。”】南把被子拉起盖住自己的嘴巴。

 

 

【“你乖啦,先吃嘛~空着肚子是不能吃药的,不吃药的话你的病怎么好起来?来啦。。。乖嘛~~”】彩瑛撒娇说道。慢慢地抬起南的身子,让南躺在自己的怀里,一勺一勺地细心喂着南,直到南把粥吃得见底了才放下碗,随后便拿起桌上的药递给了南。【“来,药拿好。”】

 

 

【“会太难吞吗?如果会的话,我先帮你把药磨碎了再吃吧。”】【“没关系,我可以。”】南一点一点地慢慢吞着药丸。突然,南叫住了彩瑛。【“彩瑛。。。”】【“嗯?怎么了?”】【“谢谢你。。。那么照顾我。。。”】彩瑛露出宠溺的笑容,紧紧抱着南说:【“傻瓜,说什么傻话呢?~”】

 

 

彩瑛轻轻地捏了捏南的脸颊。【“你是我女朋友,不照顾你,照顾谁啊?你呀~都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生病了谁难受啊?你难受耶!而且。。。看你这样,我会很心疼的。。。”】彩瑛亲了口南的头说。【“好了,吃完药你也该继续休息了。我不打扰你了,好好休息吧。啾~”】彩瑛亲了口南的唇后,便离开了房间。

 

 

因为没事做的关系,彩瑛回到忙内房开始作画。彩瑛在作画的期间,时不时会到大房间去查看南的状况。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作画过程,彩瑛发现自己对今天作的画都非常不满意,发现今天所画的画都达不到自己的标准。【“我今天。。。到底是怎么了。。。”】这时,彩瑛才发现心里全是南,脑海里都是南因生病而难受的画面。

 

 

【“唉。。。反正也没心情画,不画了不画了。”】彩瑛放下了画本,再次走到大房间去查看南。【“嗯。。。烧都退的差不多了。”】过后,彩瑛便走到宿舍外的阳台去舒缓心情。突然,有一双手轻轻地怀上了彩瑛的腰。她微微转过头去,【“嗯?南欧逆?你怎么跑到阳台来了?怎么不好好休息啊?”】

 

 

彩瑛拉着南的手,把南拉到客厅去。【“你有没有怎么样?头还痛吗?”】南看见彩瑛着急地模样,欣慰地再次抱紧彩瑛。【“我没事了,现在感觉好多了。”】【“唉。。。傻瓜~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这几天因为你生病的关系都失眠了。。。”】【“嗯,我知道。对不起。。。”】

 

 

南委屈地把头靠在彩瑛地胸前,脸埋进彩瑛的怀里。【“其实我也有错。。。是我没有照顾好你,才会让你生病的。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很没资格当你的女朋友。。。在你最痛苦的时候没有办法帮你分担。”】【“孙彩瑛,我不准你这样说!你是我遇过最体贴、最关心我的人了。”】

 

 

南把头抬起,真诚的看着彩瑛的眼睛。【“很谢谢你在我难过的时候照顾着我。也很感激你一直以来都没有抛弃过我,真诚的对我好、疼爱着我。”】南微微凑上前吻上彩瑛的唇。【“啾~”】彩瑛笑了笑说:【“这是在奖励我吗?”】【“嗯。。。你觉得是就是呗~”】南调皮的开始蹦蹦跳跳了起来。

 

【“欸!!刚病好不要乱跳啦!小心一点啦~!”】【“知道啦!就你最啰嗦~”】这个画面被刚跑完行程回来的成员们看见了。【“欧逆们,我们该进去吗?她们甜的快要滴出蜜糖了耶。。。”】子瑜从窗外无奈的看进屋内。【“对啊,感觉宿舍快要被蜂蜜淹没了。”】多贤嫌弃地跟着说道。

 

 

【“唉,算了!我保养品快用完了,有谁要一起去吗?”】娜琏欧逆摇了摇头说。【“我我我!我要!我要!”】所有成员同时大声说道。【“走吧孩子们,赶紧离开这里。”】过后,7人便离开了宿舍,到商场去购物了。

 

 

————————————————————

 

呜呜呜~今天一放学滑IG就看见JYP说南因为身体状况而被迫取消演唱会的行程,真的心疼死了!!😭😭

 

演唱会可以不要了,只希望我们家南南能平安健康的赶紧好起来~😥多贤也一样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啊!!刚又接到消息说南南可能没办法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了,心疼~如果身体有好转的话,小编也希望南南能好好的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这傻孩子,就是不知道怎么照顾自己!😡😥

 

同时也希望各位大大们能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要等身体出事情了才来后悔哦~

 

那我们下次再见,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