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9_150300.png

 

多贤和纱夏是邻居,两人从小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因为两人家对面有一座公园的关系,一到傍晚,小多贤就会兴奋的跑到小纱夏的家门外,用力地敲着小纱夏的家门。【“纱夏!纱夏!”】然而每次应门的一定是纱夏妈妈。【“哦?是多贤啊~来找我们家纱夏吗?等一下喔~纱夏!”】

 

 

【“蛤~?”】小纱夏从楼上探头出来查看。【“多贤来找你了~快点,别让多贤等太久~!”】【“多贤?!”】小纱夏一听见自家妈妈说是多贤后,立即跑下楼冲到门前撞进多贤的怀里。【“多贤~”】而小多贤也开心地回报着纱夏。【“好啦,赶紧和多贤玩去吧。别玩得太晚喔~”】【“嗯~!”】

 

 

之后,小仁美便高兴地牵着彩元的小手,到对面的公园去玩耍。两人开心地荡着秋千,小仁美却突然停了下来,这让原本还荡着秋千的小彩元也跟着停下了。小仁美望着小彩元开口说:【“彩元呀!”】【“嗯?”】小彩元疑惑地看着小仁美。【“你有喜欢的人吗?”】

 

 

小彩元伸出小手抵在自己的下巴上认真思考着。仔细地想了想后,才开口说:【“没有吧。。。怎么了?”】小仁美听见后,有些失望地说:【“啊?那我呢。。。你不喜欢我吗。。。”】小彩元看见小仁美那失落的表情,伸出手揉了揉小仁美的头。【“我喜欢你啊~我只喜欢你一个,不要难过了好吗?”】

 

 

小纱夏听见小多贤说的话后,露出了可爱的笑容。【“那你以后不可以跟别人在一起喔~你以后只可以跟我一起,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骑士了~”】【“嗯~!那你也要当我的公主喔~”】【“嗯嗯~”】正当小纱夏兴奋地猛点头时。。。【“纱夏呀!/多贤呀!回家吃饭啦!”】

 

 

两人的妈妈不约而同地大喊道。【“嗯~知道了!”】回应了自家妈妈后,小纱夏便转过头再回应彩元说:【“我先回家了~我们明天见,我的骑士~啾~”】说完,小纱夏便凑上前,在小多贤的唇上亲了一口。之后,便用着自己的小脚一步一步的跑回家,剩下小多贤一个人呆愣的坐在秋千上。

 

 

【“她刚亲了我。。。”】小多贤伸出手抚上自己的嘴唇,嘴角微微上扬,小声地呢喃道。【“多贤呀!愣在那儿干嘛呢?赶紧回家吃饭了!”】【“嗯?哦!来了!”】之后,小多贤在妈妈的催促下回过了神,也回家吃饭了。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两人也渐渐长大,变成了17岁的美少女。这十几年来,两人都变了不少,但唯一不变的是两人友好的关系。这些年来,两人一直都有保持联系,直到有一天。。。【“妈,我回来了~”】纱夏打开了家门,发现自己妈妈正准备着晚餐。

 

 

【“回来啦?过来一下,妈有事要跟你说。”】【“嗯?什么事?”】纱夏疑惑地放下书包,走到厨房去。纱夏妈妈放下手上的东西说:【“先坐下吧。”】两人坐在饭桌上。纱夏仔细地观察着妈妈的表情,这表情看起来十分严肃,看来是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女儿啊,我们下个月就要搬回日本了。”】【“什。。。什么?为什么?!”】纱夏惊讶地睁大眼睛,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妈妈。【“因为你爸的公司昨天临时通知说让你爸调到日本去,也就是说你爸以后都会在日本工作了,所以我们都得回到日本生活了。”】

 

 

【“不!我不要回日本!我要跟彩元一起!”】纱夏激动地站起身抗议着。【“女儿,你冷静一点。我昨晚跟你爸谈过了,我们都不放心你一个人在这里生活。反正你高中也快毕业了,我和你爸决定让你回日本继续读大学。多贤那边的话。。。你好好跟她说吧。”】

 

 

纱夏听见后,整个人跌坐在椅子上。【“女儿啊,妈知道你舍不得多贤,但你还是得离开的。你已经长大了。。。找个适合的时机,好好跟她说吧。”】说完后,仁美妈妈轻轻地拍了拍纱夏的肩膀。过后,再次站起准备晚餐了。纱夏听见自己要回日本的消息,无力地走了上楼。

 

 

回到自己的房间,把自己锁在房里。躺在床上,不断思考着该如何告诉多贤自己要离开的消息。就在这时,纱夏的手机突然响起。“铃铃~”【“嗯。。。”】慢慢地拿起身旁的手机,发现是多贤传来的简讯。多贤:“欸,懒猪~待会儿对面公园见喔~我有东西要送你。记得来喔~我等你。”

 

 

多贤看了眼后,眼眶泛红了起来。随便打了几个字后便关上手机。纱夏:“嗯,刚好我也有事要跟你说。”伸出手擦了擦眼角的泪水,不禁在心里想着“我该如何告诉你我要离开的消息。。。你知道后。。。又会接受得了吗。。。”

 

 

———————————————————

 

嘿~小编回来了~这次带给大家豆紗CP文喔~还是老样子,这次一样分成上下篇,看完这篇的朋友可以去看下篇咯~我们下篇见~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