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9_150300.png

 

过不久后,纱夏的手机再次想起,是多贤打来的电话。【“喂。。。”】【“喂~懒猪~我到了,你在哪儿啊?”】【“我。。。我现在过去。”】挂了电话后,纱夏整理好自己的情绪,走了下楼,打算去找多贤。【“欸?女儿,去哪儿啊?”】见自家女儿走向门口,纱夏妈妈放下手上的工作开口问道。

 

 

【“我。。。我去找多贤。”】纱夏妈妈听见后,沉默了几秒。过后又开口说:【“顺便告诉她你要离开的事吧,她迟早也要知道的。”】【“嗯。。。我知道。等我整理好心情后,我自然会告诉她的。”】说完,纱夏踏出了家门,走到对面的公园去,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公园里。

 

 

那身影的主人转过头看见仁美后,用力的挥了挥手。等纱夏走到她面前后,她拿出藏在身后已久的礼物说:【“这个送你~”】多贤害羞地把礼物放到多贤的手上。纱夏看着手上的礼物,苦笑着说:【“怎么突然送我礼物啊?。。。”】【“这是我爸妈从台湾带回来的手信,就送你了~”】

 

 

【“谢谢。。。”】“以后可能再也没有机会收到你送我的礼物了。。。”纱夏在心里想着。【“纱夏,纱夏?”】多贤见仁美正游神中,便叫了几声。【“嗯?”】纱夏拉回了视线,看着多贤。【“你刚不是说有事要跟我说吗?什么事啊?”】【“多贤啊,听好了。。。我要回日本了。。。”】

 

 

彩元听见后,笑了笑说:【“呀!不要开玩笑了好吗?”】【“我没有开玩笑!我是认真的!我下个月就要回日本了!”】仁美用着颤抖的声音哽咽地说道。【“这。。。为什么?!”】彩元双手紧握着仁美的手,紧张地大声说着。【“彩元。。。如果我回日本了。。。你会想我吗?”】

 

 

多贤没有回答纱夏的问题,而是再问一句她最想知道答案的问题。【“能不能不回去?不要离开我。其实。。。我今天来,不只是要送你礼物而已。”】多贤低下头,小声地说:【“其实。。。其实,我喜欢你。。。所以。。。能不能不要离开我?”】

 

 

听见此话的纱夏早已泪流满面。【“多贤,我也喜欢你。。。但是。。。我们是不可能的,我就快要回日本了。你真的接受得了远距离恋爱吗。。。?”】【“为了你。。。我愿意尝试。你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证明给你看的。”】【“多贤。。。”】纱夏看着多贤的眼睛。

 

 

过后,纱夏微微地把头凑上前,吻上了多贤的唇。两人都吻得十分动情,直到快要缺氧了,才愿意放开彼此。结束了吻后,纱夏把额头靠在多贤的额头上,轻声地说:【“多贤。。。你一定要等我回来哦。。。”】【“嗯,我知道。。。我一定会等你的。等你回来,我就把你娶回家。”】

 

 

接下来的日子里,多贤都腻着纱夏,不断宠着纱夏,任何事情都迁就着她。就这样,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这一个月以来,两人都过着像情侣般的生活。但纱夏始终没有告诉多贤她什么时候会离开,一直到了这一天。。。【“纱夏呀,东西都收拾好了吗?”】纱夏妈妈走到纱夏的身旁说着。

 

 

【“嗯。。。都收拾好了。。。”】纱夏苦笑着说。【“唉。。。我会想念这个房子的。。。”】纱夏妈妈看着房子的四周,不禁感叹着。之后,又再次开口说:【“纱夏啊,你告诉多贤我们待会儿要离开了吗?”】【“没有。。。我不打算告诉她。就这样悄悄的离开好了。。。”】

 

 

纱夏妈妈听见后,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也许两人的缘分将就此结束吧。。。【“好了,两位美女。准备好了吗?我们要去机场咯。”】纱夏爸爸从家门外说着。【“嗯。。。准备好了。”】之后,纱夏便上了车,正前往机场。但在前往机场的途中,纱夏拿出手机传了封简讯给多贤后,便把手机关机了。

 

 

此时的多贤并不知道纱夏正要回日本的事,直到手机突然传来了一封简讯。简讯内容:“我走了。。。再见。。。”看见此信息的多贤就像疯了似的狂拨打给纱夏,可得到的回应却只是系统说纱夏的手机关机了。多贤二话不说,立即跑到纱夏的家门外狂敲纱夏的家门。

 

 

【“纱夏!纱夏!”】隔壁邻居听见多贤的叫喊声后,走了出来一探究竟。【“你找这一家人吗?他们今早就出门了,而且还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看起来好像是要出国游玩的。”】听见这句话的多贤似乎明白了什么。【“日本。。。机场!!”】多贤快速的叫了一辆计程车,立即开往机场的方向。

 

 

此时的纱夏正坐在机场的长凳上紧握着手机,心里不断地联想着如果多贤出现在机场的话该有多好。“凑崎纱夏,不要再想了。她不会来的,你们永远都不会再见面了。忘了她吧。。。”【“纱夏,发什么呆呢?要登机了,走吧。”】纱夏爸爸伸出手在纱夏面前挥了挥。【“嗯?哦。。。”】

 

 

就在纱夏站起身,手里拖着行李往登机的方向走去时。。。【“纱夏!!”】听见自己的名字,纱夏赶紧回过头查看。发现多贤正往自己的方向大步奔跑着,最后紧紧地抱着自己。【“纱夏!你怎么不告诉我你要走了?!不要离开我!”】纱夏强忍着的泪水就这样落下了。

 

 

微微地推开多贤,望着多贤的眼睛说:【“多贤,对不起。。。我只是不想你担心。答应我,你一定要等我回来哦。。。”】【“嗯!我一定会的!”】最后,纱夏在多贤的唇上轻轻的留下一个吻,便转身离去。

 

 

3年后——————

 

 

【“呼~~终于回来了~”】纱夏下了飞机,走到了机场大厅去。才刚走到大厅,就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正着急地不断张望着。【“嘻~傻瓜。。。”】纱夏轻声笑着。慢慢走向那人,之后便朝那人挥了挥手。那人发现后,便像傻子一样,也激动地向她挥着手。

 

 

等纱夏一走到那人面前,那人便紧紧地抱着她说:【“老婆~~你终于回来了!我想死你了。。。”】纱夏伸出手轻轻捶打着那人地胸口。【“放开我啦!谁是你老婆啊?”】【“当然是你啊~我们说好了,等你回来我就娶你回家的~你不可以食言喔~”】

 

 

【“哼~我饿了!还不赶紧带我去吃好吃的?”】纱夏任性地说道。【“遵命!老婆大人!”】偏偏多贤就对纱夏的任性毫无抵抗力,立即接起纱夏手上的行李牵着她的手,大步地跑着。【“慢一点啦!我快跌倒了啦!”】就这样,两人又再次回到对方的身边,过着接下来的每一天。

 

 

————————————————————

 

嗨嗨~又见面了~因为最近真的比较忙的关系,这星期还有考试,导致原本写文更文的时间都被打乱了,小编正努力把时间调整回来。😂

 

给小编一点时间,我会回到一星期更两篇文的日子的。对了在这里跟大家说一声,下星期小编可能不会更文喔~只是可能而已😂下星期小编又有活动了😂这次要到吉隆玻去。去吉隆玻干嘛呢?😉当然是去我们TWICE9妞的演唱会啦~兴奋兴奋~🤗

 

虽然这次只有8妞而已,但小编还是很开心的。同时这次我们南南能好好的休息,等你回来喔~❤

 

那我们下次再见,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