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ng_fan_2___B0Ko7oDlZ8r___[1].jpg

 

以下为南的视角————

 

 

【“彩彩啊你快迟到了,赶紧起床啦!”】我在楼下的厨房大喊着。【“知道啦!烦死了。。。”】听见你那不耐烦的语气,我心烦地叹了口气。之后,只看见你匆匆忙忙地下了楼,我赶紧叫住了你。【“彩彩等一下,你早餐还没吃。”】【“我不吃了,你自己吃吧。”】说完,你就头也不回地离开去工作了,连一句再见也没说。

 

 

我失落地坐在餐桌的椅子上,看着桌上的早餐。这早餐可是我细心为你准备的,你怎么就不吃了再走呢?以前的你,不管有多忙都会坚持吃完我做的早餐再离开。而且离开之前都会在我额头上亲一口。而现在的你,什么也没说就离开了。想到这里,我突然明白了。我想。。。或许我们之间的感情,变淡了。。。

 

 

我们已经结婚7年了,虽然知道在一起7年总会有吵架闹不和的时候,但之前的你总是会主动拉下脸跟我道歉并像个小孩一样的撒娇,求我原谅。可是。。。时间久了,感觉一切都不同了。还记得我们刚开始交往时,你说过以后所有的家务你都承包,但现在家务都只有我在做。这一点我不怪你,我知道你工作回来已经很累了,下班回家后只想好好休息。所以我从来没有责备过你,只是负起作为你妻子的责任,把家里整理得干干净净的。

 

 

身为你的妻子,我没要求过你一定要给我繁华且富有的生活。我只希望你能好好工作,然后一起过着平凡的生活就好。那些我曾经追求过的名牌包包、口红、化妆品之类的,如今我全都放弃了。只因为你曾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话。。。

 

 

【“南,等我们结婚以后,你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嗯?什么事?”】【“我希望我们结婚以后,你不要再化妆了。”】【“怎么突然会有这种想法?”】【“因为我喜欢你素颜的样子啊,到时候你已经是我的老婆了。你长得那么精致,要是被别的男生看上了怎么办?我可不希望你别人抢走啊!”】

 

 

就这样想着的同时,我决定今晚我们必须好好谈谈。毕竟以后的日子还很长,我不希望我们俩以后都是这样相处下去。在心中默默做了决定后,我便开始打扫家里,等待着你的归来。几小时后,我听见门被打开的声音。我知道,你回来了。。。就跟以前一样,我放下手上的家务,开心地走到门前去迎接你的归来。

 

 

【“彩彩你回来啦~”】但每次我的热情,都只会换来你冰冷的回应。【“嗯。”】我真的很累,很想结束这段婚姻。但我知道我们俩能在一起也不容易,所以我都会藏起我所有的情绪,坐在沙发上温柔地对你说:【“累了吧,我帮你捶捶背~”】【“谢谢。”】【“晚餐想吃什么?我做给你吃~”】【“随便。”】

 

 

又是那冰冷的回应,你就不能对我热情点吗。。。我停了下来,你疑惑地转过头问:【“怎么停下来了?”】我沉默了几秒后,忍不住说:【“彩瑛,你到底是怎么了。。。”】说着说着,我忍不住哽咽了起来。【“南。。。怎么哭了?”】【“你能不能别对我那么冷漠?这样我会很受伤的,你知道吗?”】我不再是哽咽,眼泪就像雨水一样的落下。【“我。。。对不起。。。”】

 

 

【“你怎么会变成这样?你知道这几年来我有多难过吗?这几年来我每天这么细心地为你做早餐,可你总是爱吃不吃的!”】【“南,我。。。”】【“你已经变得不像以前的你了!我的孙彩瑛以前不是这样的。。。把我原本的孙彩瑛还给我!”】【“南,对不起。。。”】你温柔地把我拥进怀里。

 

 

【“我做错了什么吗?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还是你不爱我了。。。如果是的话,我放你走。。。我们离婚。”】我退开你的怀抱,站了起身往房间走去,想收拾自己的东西然后离开这个家。【“不要!南,我不要!不要离婚,不要离开我!”】你慌张地从后面紧紧地抱着我,头窝在我的颈间。

 

 

【“南,我爱你!求求你,不要走。。。呜~~”】我静静地站在原地不动,什么话也没说。过没多久便感觉到颈间处湿湿的,想必一定是你的眼泪吧。。。【“彩瑛。。。你哭了吗。。。”】【“南。。。我真的很爱你。对不起,之前那样冷落你,以后不会了。我求求你,不要走。。。呜~~”】

 

 

看着这样哭泣的你,让我的心不禁揪了起来。因为抱的太紧的关系,让我有点呼吸困难。微微掰开你紧紧怀抱着我的手,不料这动作让你把手收的更紧了些。【“好了彩瑛,先放开我。”】【“我不要!我不要你走,我不要跟你离婚!”】【“彩瑛你抱太紧了,我有点呼吸困难。”】

 

 

【“噢,对不起宝贝。这样可以了吧?”】听见此话的你,果然松开了些,但手依然怀抱着我,不肯放开。听见这句话,我不禁害羞了起来。【“你。。。你说什么?”】你松开了手,把我转过身面对着你,温柔地看着我的眼睛,真诚地说:【“宝贝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不应该这样对你。。。我答应你,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不要跟我离婚。。。”】

 

 

你边说边露出委屈有难过的表情,让我感到很欣慰。看来我的孙彩瑛还是爱我的。【“我从不奢求你什么,我只希望你对我好一点。你是我老公,我不希望你对我这么冷淡。以后不要再这样了,知道吗?”】【“嗯嗯~知道了~以后一定会对南好的~”】你撒娇似的蹭了蹭我的颈窝。【“好了啦~恶心。”】

 

 

【“老婆~我肚子饿了。。。”】看着你撒娇的样子,我瞬间变得毫无抵抗力。【“好啦~想好晚餐要吃什么了吗?”】【“我想。。。吃你~”】【“什。。。什么?不行!”】【“为什么~?我们很久没有“那个”了。。。”】【“孙彩瑛!你皮痒是不是?!”】我用力地捶打着你的胸口。

 

 

【“啊!痛!呜~~”】听见你的哭声,我突然怂了起来。我好像。。。有点太超过了。【“哎古~对不起,很疼吗?”】正当我伸出手想帮你揉揉时,你趁机抓住我的手把我压在沙发上。【“呀!孙彩瑛!放开我!”】【“对不起宝贝,我受不了了。”】过后,我被公主抱进了房里。

 

 

之后。。。【“啊啊~~彩。。。彩瑛~这里不行!别~~啊~”】【“嗯啊~~彩瑛。。。慢一点~不要~”】之后,房里就只剩下娇喘和呻吟的声音。。。

 

 

多年后————

 

 

开门声再次响起。。。【“老婆~我回来了~”】【“彩彩你回来啦~”】我从厨房喊着。你放下公事包,走到厨房来。你微微把我转过身,在我额头上烙下一吻。【“老婆~辛苦了~”】【“你也辛苦了~”】你看着我温柔的笑着说:【“今天晚餐吃什么?”】【“你最爱的意大利面~”】【“耶~~老婆我爱你~”】【“我也。。。唔~”】你凑上前吻住了我的唇,而我也从震惊慢慢的变成享受,一点一点地回吻着。。。

 

 

这一刻,真的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因为。。。有你就够了❤

 

 

————————————————

 

嗨~小编回来了(害羞XD)唉,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Twicelights吉隆玻站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但小编的心依然留在一个星期前啊~悲哀~😥如果时光可以倒流的话,小编一定会回到上个星期六再看一次孩子们的演唱会。有人上个星期六也跟小编一样去了Twicelightsinkl的演唱会吗?举手~😂

 

好啦,废话不多说了😅这次小编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米彩~想必应该很多情侣或夫妻都经历过冷淡期吧,其实冷淡期这件事也没有像这篇文章的故事情节一样那么容易解决😂不过我相信,如果此生有缘的话,是不管怎样也拆不散的,对吧?🤣如果真的不是的话,早点放手也是件好事。放过“TA”,也放过自己。然后坚强地告诉自己:没关系,下一个会更好🤣

 

那我们下次再见,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