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Best chaeyu images | Twice, Tzuyu twice, Nayeon

 

铃————上课铃声响起,所有学生一窝蜂似的冲进了教室。【“啧,怎么还没到啊。。。孙彩瑛你个小矮子!都上课了还不见人影,到底跑哪儿去了。。。”】周子瑜坐在教室右下角的位子上,看着身旁那空着的座位,无奈地小声说着。

 

 

这时,班导走进了教室。对班导请了安后,周子瑜失望地坐下。【“唉。。。小矮子今天估计应该不来了吧。。。”】正当周子瑜默默地在一旁失落时,教室外的走廊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呼!报。。。报告老师!对不起我迟到了!”】周子瑜抬头一看,原来是一位身高大约159公分的女生用着自身的小短腿冲进了教室,手里还拿着2个面包。

 

 

【“孙彩瑛你又迟到!你这个月都不知道迟到多少次了!算了,我不想再多说了。给我出去罚站!”】班导生气的责骂着彩瑛,而彩瑛则一脸自责地不敢直视班导地眼睛。之后彩瑛便走出了教室,到教室外罚站去。【“是我拜托她帮我买早餐的。她手上的面包是我的,要罚就罚我吧!”】

 

 

作为一位坏学生,周子瑜自然不会放过与班导作对的机会。【“周子瑜,这时候你插什么嘴?你也想罚站是不是?!”】【“我没差啊~反正又不是美罚站过。”】【“既然你这么喜欢罚站,那你到外面去跟孙彩瑛一起罚站好了!”】【“好啊~乐意之至~”】说完,周子瑜站了起身,潇洒地走出教室。

 

 

自责的彩瑛站在教室外,看了眼手上的面包,无奈地叹了口气。正当孙彩瑛被晒得汗流浃背的同时,看见一个高高的身影站在自己的身旁。抬头一看,竟然是自己的好亲辜子瑜。【“欸?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应该在上课吗?”】【“我来陪你啊~反正对我来说上没上课都无所谓。”】

 

 

【“你傻啊?这么大的太阳,你不怕被晒黑吗?”】彩瑛单挑着眉毛笑了笑说。【“我无所谓啊~而且,就算我不上课,依然是全校排名第一的模范生~”】周子瑜一脸骄傲地说着。【“是啦!知道你最厉害啦。啊不过不是我要说你,你的品行真的得改一改啦!哪有模范生长这一副德行啊?”】

 

 

【“我就是这样的模范生啊~”】孙彩瑛不禁翻了个白眼,而周子瑜则是得瑟地笑着并露出腹黑的表情看着孙彩瑛。

 

 

【“哦对了,你手上的面包。。。是要给我的吗?”】周子瑜嘟着嘴向孙彩瑛撒娇道。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和可爱的小狗眼神让孙彩瑛有些受不了。“好可爱。。。”因为周子瑜突如其来的撒娇,让孙彩瑛的心跳不禁逐渐加速,耳根也开始泛红。“怎么跳这么快。。。快冷静下来!”

 

 

见孙彩瑛像傻子似的死盯着地板,周子瑜伸出手在孙彩瑛的眼前挥了挥。【“哈咯?小矮子你有在听吗?”】【“嗯?哦!对。。。对啊~一。。。一起吃吧。”】孙彩瑛回过神后,尴尬地摸了摸后颈项,把一块面包递到周子瑜手上。就这样,两人站在教室外开心的吃着面包闲聊着。

 

 

就这样,两人一直罚站到午休时间。见班导走出了教室,周子瑜碰了碰孙彩瑛的肩膀说:【“欸,小矮子。午休了,走吧~”】【“欸等一下!我先把书包放下。”】说完,孙彩瑛背着书包跑进教室,在走到自己的座位的同时,孙彩瑛发现座位上有一封信。信封上头注明着{to:彩瑛学姐❤}

 

 

【“咦?这是什么?”】彩瑛疑惑地拿起桌上的信。见状,周子瑜也跟着走上前察看。【“我看看。”】周子瑜一把抢过孙彩瑛手中的信。当她一打开信封时,脸色立马暗了下来,因为那是隔壁B班学妹给孙彩瑛写的情书。

 

 

{to:孙彩瑛学姐❤

 

“学姐你好,我是隔壁B班的XXX。自从见到学姐的第一天起,我就喜欢上学姐你了。从喜欢上你的那一天起,我每天都期待上学。因为这样就能每天见到你了。曾经的我太懦弱,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想通了,我要大声的向你表白!彩瑛学姐,我喜欢你!你愿意跟我交往吗?❤”}

 

 

【“子瑜,怎么办?我被告白了。。。”】周子瑜沉默了几秒后,缓缓地开口说:【“那你打算接受吗?”】【“我。。。我不知道。”】孙彩瑛低下头,脸颊微红地说道。【“我饿了,我们快走吧。”】周子瑜板着一张脸,冷漠地说着。之后,周子瑜便拉着孙彩瑛前往福利社。

 

 

突然,一位学妹阻挡了两人的去路,两人好奇地抬起头察看。【“彩瑛学姐!桌上的信你看了吗?”】【“什么?!情书是你写的?!”】周子瑜惊讶地伸出手指着那位学妹。【“干嘛。。。有问题吗?我就是喜欢彩瑛学姐啊~学姐,你能不能接受我的告白?”】【“我。。。”】

 

 

【“不行!!”】见状,周子瑜立即开口怒喊着。【“啧,你谁啊?!我在跟彩瑛学姐说话,关你什么事?!”】那学妹看起来快炸毛了,怒瞪着子瑜说着。听见此话的子瑜也不甘示弱地怒呛回去。【“她的事就是我的事!”】

 

 

彩瑛看着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地互怼着,便有点慌张地试图住址这场战争。【“凭什么?!”】【“就凭她是我的人!”】【“那你证明给我看啊!”】【“好啊!”】说完,子瑜用右手一把抓过彩瑛的下巴,往彩瑛的嘴上亲了下去。

 

 

过了数秒后,子瑜才微微放开了彩瑛。【“怎么样?你满意了吗?”】子瑜一脸自豪地看着那位学妹,而彩瑛则呆滞地看着她。【“我们走。”】之后,子瑜就领着彩瑛的领子回到教室。

 

 

回到教室后,彩瑛正大眼睛惊讶地看着子瑜。【“看什么看?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人了,听见没?”】子瑜有些恼羞成怒地说道。【“你。。。你。。。”】彩瑛左手盖着自己的嘴,右手颤抖地指着子瑜。【“你你你什么你。”】【“你。。。你干嘛亲我?!”】彩瑛开始用自己的小粉拳捶打着子瑜。

 

 

【“呀!不要乱打啦!很痛欸!”】说完,子瑜立即抓住彩瑛的手,把彩瑛按在了墙上。【“孙彩瑛你给我听好,我、喜、欢、你!从今天开始,我不准你再跟那位学妹有任何的来往。”】【“你。。。你是认真的吗。。。”】

 

 

两人对视了几秒后,子瑜慢慢地靠近彩瑛。【“我看起来像开玩笑吗?你要是敢再和那些学妹一起,我保证一定让她们吃不完兜着走!听见了没?”】【“听见了。。。”】【“很好,那今天就是我们的第一天咯~”】说完,子瑜放开了彩瑛,自顾自地去福利社了,留下一脸呆滞的彩瑛。

 

 

——————————

 

天啊,这篇文在我的草稿库里冷藏了8个月之久😬我竟然把这篇文忘了,所以今天立马就更了😫

小编正式道歉,对不起,现在才把文发出来,我错了😂

大家好好看吧,拜拜😘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