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渐暗,一条昏暗的小巷里空无一人。小巷的尽头是一间破烂的小屋,看似正常的小屋里头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咳咳咳!!哈啊哈啊哈啊。。。”】一位女孩大口喘息着,当头被浸入水里的瞬间仿佛快要窒息,垂死挣扎后那人终于放了手。【“好啊你,周子瑜。我说过多少次了?我要你离开纱夏!!到底要我说多少次你才会明白?!嗯?!!”】那人边说边扇了周子瑜一记耳光。

 

 

【“呵。。。你别做梦了。不管你怎么说,我都不会离开她的!!”】那人因周子瑜的话有些失控了,从桌上拿起一把刀抵在周子瑜的脖子上。【“周子瑜!!我要杀了你!!!”】那人大声地嘶吼着,刀子一点一点地划着周子瑜的脖子,但却只是轻轻划着。【“动手啊~怎么,害怕了?不是说要杀了我吗?有种一刀把我毙了啊!!”】

 

 

【“你。。。!!”】就在那人快动手之时,某人的声音响起。【“住手,大牛!把刀放下!”】【“是,老大。”】一双皮鞋的声音慢慢逼近周子瑜,最后停在了她面前,慢慢弯下腰。【“好久不见啊,周子瑜。”】周子瑜有气无力地望着他,嘴角还流着鲜血。【“你。。。你到底想怎样?”】

 

 

他笑了笑,手捉着周子瑜的脸说:【“你放心~只要我的助手把凑崎纱夏带来后,我自然会放你走。”】听见此话,周子瑜开始努力地挣扎着。【“你这个人渣!你到底想对纱夏做什么?!”】【“哈哈哈哈!!放弃挣扎吧周子瑜,凑崎纱夏是我的!我想对她干嘛就干嘛,轮不到你来管!!”】

 

 

【“放开我!救命啊啊!!”】这时突然来了三个人,其中一人的头上套着麻布,双手也被麻绳捆绑着。【“老大!人带来了。”】他慢慢地走向套着麻布的人,把麻布卸下。【“严。。。严哲?”】【“你好啊,纱夏宝贝~我们好久不见了呢~”】【“纱夏!!徐严哲,放开她!有什么事就冲着我来!!”】

 

 

他食指抵在下巴上,仔细地想了想。【“我求你了,放过纱夏。我答应你,你要什么我都给你!”】周子瑜崩溃地求饶着。【“可是我不需要你。我需要的。。。是面前这位可人儿~周子瑜,你知道吗?当初你把纱夏从我身边抢走的时候,我有多么的不甘心啊!”】他边说双手边往纱夏的胸部摸去。

 

 

【“啧啧啧。。。这么性感的女人,怎么就喜欢你这样的人呢?”】周子瑜此时已愤怒到了极点,但却什么也做不了。【“周子瑜,我要你亲眼看着自己的女人被糟蹋。这么精彩的戏码,你应该会很兴奋吧~?”】说完,他急促地扒光纱夏的上衣。【“徐严哲!!!”】【“子瑜!!救我!!!”】

 

 

【“求求你!!不要!!啊!!!”】周子瑜低下头紧闭着双眼流下眼泪,不忍直视眼前这惨不忍睹的画面。完事之后,他把裤子穿上,而纱夏则是用被扒下的衣物遮住已被他糟蹋的身体。【“真可口~~”】纱夏呆坐在地上,眼泪不停地流下。【“怎么样?刚刚的戏码好看吗~?哈哈哈哈!!”】

 

 

周子瑜因为没办法救纱夏,自责地流下了泪水。【“你还真幸运啊~这么美味的女人都被你迷上了。不过我想。。。你们之间的缘分也该断了。既然我得不到她。。。谁也别想得到!!”】说完,他拿出一把枪往纱夏头上指去。【“不要!!!!”】砰!!!!

 

 

【“不要。。。纱夏。。。纱夏!!!!”】周子瑜突然猛烈地坐起身。【“哈啊哈啊哈啊。。。”】看了眼身旁的闹钟后,子瑜急忙地跳下床跑出来房间。听见厨房传来了切菜的声音,周子瑜身穿着睡衣跑到厨房去,看见自家爱人正专心地切着菜。【“纱夏!!”】【“嗯~?子子你起。。。唔!!”】

 

 

子瑜在纱夏开口的瞬间冲上前吻上爱人的香唇。两人吻得十分动情,最后微微放开了彼此。【“子子。。。你怎么了~?不舒服吗?”】子瑜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只是像只大型犬一样紧抱着纱夏,在纱夏怀里蹭着,仿佛纱夏下一秒就会消失一样。【“子子~?”】【“我爱你。”】在怀里蹭着的同时,子瑜嘴里说出了一直以来鲜少对纱夏说的话。

 

 

【“嗯?你今天是怎么了~?你平常都不对我这么说的。”】纱夏像哄着大型犬一样地抚摸着子瑜的头。【“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纱夏有些惊讶地笑了笑。【“子子,你到底怎么了~?你今天好反常哦。”】【“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凑崎纱夏。”】

 

 

【“好啦~我也很爱你~你先坐下吧,再等一下就能吃早餐了~”】纱夏轻轻推开子瑜,打算转过身继续切菜,不料子瑜的手却收的更紧了。【“不。。。不要离开我。。。”】【“我没有要离开你~你乖乖坐在那儿等我,很快就好了~”】纱夏在子瑜唇上轻轻地亲了一口,随后便转过身继续切菜。

 

 

子瑜把身体贴近纱夏,蹭着纱夏。【“我不要!我就要紧紧贴着你。”】纱夏无奈地叹着气,放下刀子转过身双手捧起子瑜的脸。【“周子子,你是不是闯祸了?今天怎么这么爱撒娇?”】纱夏皱着眉头向子瑜投以怀疑的眼神。【“我。。。我做了个梦,我梦见你离开我了。。。欧逆不要离开我,呜~”】

 

 

说着说着,子瑜委屈地哭了出来。面前的纱夏先是傻眼,之后便用手擦拭着子瑜的眼泪。【“呀!怎么哭了??”】【“我害怕欧逆离开我。。。”】子瑜的话让纱夏哭笑不得,回抱着子瑜温柔地说:【“傻孩子,我是不会突然离开你的。除非。。。”】【“除。。。除非什么?!”】

 

 

【“除非你不要我了~ㅠㅠ”】纱夏露出难过的表情,像只难过的柴犬。见爱人对自己撒娇,子瑜内心的小宇宙快要爆发了。【“亲爱的,如果你再这样的话我保证你下一秒绝对下不了床。”】纱夏捶了捶子瑜的胸口,脸微微涨红地说:【“说什么呢?不知羞耻。。。”】

 

 

【“好啦~不逗你了。赶紧做早餐吧,我快饿扁了。”】【“知道啦~!”】子瑜笑了笑,也很听话地坐到饭桌的椅子上看着贤惠的纱夏,心中的大石终于放下了。“原来只是一场梦~”

 

 

——————————

对不起大家,我忘记发文了 !!!对此小编表示深感歉意!子子的照片会再补上的,大家就先将就一下吧😭

今天是我们小忙内子瑜的生日~生日快乐,子子!!忘了发你的生贺,我对不起你😭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