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2_144031[1].jpg

 

【“丑小鸭,丑小鸭!名井南是丑小鸭!哈哈哈哈~”】一群小男生正跟在一位弱小的小女孩身后不停嘲讽着。小女孩害怕地捂住双耳,双眼通红慢慢前进着,想要摆脱这一切。【“你们看,是可怕的丑小鸭!快跑啊!”】从那天起,小女孩慢慢变得冷漠,也发誓长大后一定要变成全世界最漂亮的人,让所有曾经瞧不起她的人感到惭愧。

 

 

————————————

 

 

铃————【“哈。。。”】伸出手关掉闹钟,一位漂亮的女孩慢慢地爬起身,准备上学去。

 

 

到了学校,女孩优雅地走进了校门。才刚踏入校门,一群男生就围在校门前迎接女孩。【“女神!我喜欢你,请你接受我的爱!!”】【“不要接受他!接受我!我对你才是真心的!”】女孩瞥了眼那群男生后,面无表情地走进教室。

 

 

踏进了教室,回到桌位。和以往不同的是,女孩的课桌上放满了情书,甚至连抽屉都快要被塞爆了。叹了口气,女孩默默地放下书包,走到课室后方拿起放置在角落的垃圾桶,走回桌位把所有情书丢进了垃圾桶里。把桌位整理了一番后,女孩冷酷地坐了下来,从口袋里掏出耳机默默戴上。

 

 

【“老师来了,老师来了!!”】一群学生急忙地冲进教室,原本冷清的教室瞬间填满了学生。这些场景几乎天天都在上演,女孩早已习惯,只是静静地坐在桌位上闭上眼睛,聆听着耳机播放着的音乐。这时,老师走进了教室,身旁还跟了一位看起来有点矮却长得十分帅气的帅女孩。

 

 

【“天啊!这女生好帅哦!是我的菜~”】【“呀!不要跟我抢,她是我的!”】班上的同学开始谈论起这位帅女孩。【“好了好了,你们安静些!这是我们班新来的转学生,来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大家好,我叫孙彩瑛。以后请多多指教。”】

 

 

说完,帅女孩对着同学们行了个礼,目光寻找着空着的桌位,正好女孩坐在窗户旁,身旁的位置是空着的。经过一番扫描,帅女孩的目光停在了女孩身旁的桌位,露出了迷人的笑容,走到女孩的身旁坐下。【“你好,我叫孙彩瑛。以后我们就是同座了,请多多指教~”】女孩只是斜眼看了yan帅女孩,便再次闭上眼睛。

 

 

【“哈喽?同学?”】见自己得不到回应,帅女孩拔下了女孩的耳机。原本闭着的双眼在耳机被拔下的那一刻猛然睁开。【“不要碰我!”】女孩对着她大喊着,说完又把耳机戴上。【“哇呜。。。好凶哦。”】帅女孩呆滞了几秒后便恢复了正常,无意间看见了放置在女孩课桌上的作业本。【“名。。。井。。。南。”】

 

 

放学后,女孩背起书包走出教室。【“同学,等等我!”】帅女孩手忙脚乱地整理好书包后,追上了女孩。女孩不理会她,继续走着自己的路。直到走出校门后,女孩受不了地回过头。【“你可以不要一直跟着我吗?”】帅女孩露出了无辜的小表情说:【“我没跟着你啊~这是我回家的路。”】

 

 

尴尬的气氛开始蔓延,女孩尴尬地转回头继续走着。【“欸,同座。我们交个朋友吧~”】帅女孩走在女孩身旁开朗地说着。【“不需要。”】听见女孩说的话,帅女孩有些傻眼。【“啊?为什么?”】【“没为什么,我不需要朋友。朋友对我来说根本什么也不是。”】

 

 

【“哦?是吗?那你等着吧,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成为你的朋友的~”】帅女孩自信地说道。【“。。。随便你。”】

 

 

隔天早上————

 

 

女孩准备好后,开始前往学校。突然,某辆自行车的铃声响起。铃铃铃~~一辆自行车停在了女孩的面前。【“嘿,同座~这么巧啊。去上学吗?一起吧~”】帅女孩接过女孩的书包和手上的课本放到自行车上。女孩傻眼地看着帅女孩。【“还等什么呢?同座快上来啊~”】

 

 

【“我不要。”】听女孩这么一说,帅女孩突然对女孩起了玩心。【“不要吗?那好,我先把你的书包和课本送过去,你慢慢走吧~拜~”】说完,帅女孩踏起了自行车。【“呀!你给我回来!把我的东西还给我!”】这时,帅女孩停了下来。【“想要我还你?好啊~你上车,到了学校我就还你。”】

 

 

【“你这人真的很莫名其妙。。。说,你接近我到底有什么目的?”】帅女孩用着自身的大眼yi'lian无邪地看着女孩。【“没什么目的啊~就想跟你做个朋友而已。”】女孩翻了翻白眼,在女孩眼中,这世上没有人是天真无邪的,接近她的都是那些为了得到利益的人。

 

 

【“你上不上?再不上我就走咯~”】女孩开始对这位帅女孩产生怀疑,这人接近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她身无分文,一位朋友也没有,这人到底是想要得到什么。。。“我倒要看看你能耍什么花样。”【“好,我上车。”】

 

 

——————————

 

这次分成上中下篇喔~小编每天会更新一篇,明天好好期待中篇吧~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