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michaengxx_4___BzsoPVlliFb___[1].jpg

 

3年后————

 

 

【“孙彩彩!你完蛋了!!”】【“啊!痛痛痛!!南,我错了我错了!”】南拉着彩瑛的右耳从房里走了出来。在客厅里拼着乐高的定延听见彩瑛的惨叫声后,回过头看着那对情侣。【“怎么了南?彩瑛这次又闯了什么祸?”】【“闯了什么祸?!你自己问她吧!哼!”】

 

 

南瞪了一眼彩瑛,双手插在胸前,嘟起小嘴露出生气又委屈的表情。见状,定延放下手中的乐高凑到彩瑛的身边。【“喂!你这次又干了什么好事啊?你看看南的表情,她简直快要气炸了。”】定延小声地说道。【“我不小心忘了今天是我跟南的3周年纪念日。。。”】

 

 

定延惊讶地睁大眼睛,伸出手打了打彩瑛的后脑勺。【“啊!你干嘛打我?”】【“笨蛋!这么重要的日子你怎么能忘了?怪不得南会这么生气。你的礼物呢?”】【“都说我忘了啊,礼物自然也忘了买。。。”】彩瑛揉着自身的后脑勺说道。

 

 

【“呀!孙彩瑛你真的太过分了!我怎么会有你一个怎么没出息的妹妹。。。”】定延受不了地再次拍打了彩瑛的头。【“我也不想啊!就不小心忘了嘛。。。你说我现在该怎么办?”】定延仔细地想了想。【“。。。你跟我来。”】【“去哪儿?”】【“去买礼物啊,笨蛋!”】

 

 

定延拉着彩瑛到门口去。临走前还不忘跟南说了声。【“南,我跟彩瑛出去一下,马上就回来。”】说完,定延赶紧拉着彩瑛逃离那充满杀气的宿舍。【“现在要干嘛?”】【“买礼物。”】此时的南在彩瑛离开之后突然感到委屈,眼泪在不知不觉中流了下来。【“彩瑛是不是不爱我了。。。”】

 

 

南缩在客厅一旁的角落,默默地哭泣着。此时,一颗头突然探了过来。【“南欧逆?你怎么缩在这?”】南抬起头发现是刚从超市回来的子瑜,手里还提着大包小包的食材。【“子瑜?”】【“呀!孙彩瑛你这小矮子,你给我出来!你家南欧逆哭了啦!”】子瑜向着忙内房大喊着。

 

 

这时,大房间的门突然打开了。【“怎么回事?”】宿舍队长志效从房里探出头察看。【“志效欧逆你来的正好。你看看孙彩瑛干的好事。”】子瑜指了指了缩在角落的南说道,之后便到厨房去把食材放下。身为宿舍队长的志效自然是不会放着这件事不管的。于是走到南的面前把南扶起,让南坐在沙发上。

 

 

【“说吧小南,彩瑛欺负你了吗?”】志效就像妈妈一样地关心着南,伸出手像在抚摸自己孩子一样地抚摸着南的头。【“志效。。。你说彩瑛是不是不爱我了?”】南窝进志效的怀里说着。【“傻孩子,你怎么突然会有这样的想法?”】

 

 

【“因为彩瑛她。。。刚刚什么也没说就出去了。。。今天是我们的3周年纪念日。。。她竟然就这样走了。她是不是不爱我了?呜~~”】南越想越委屈,就直接趴在志效的怀里大哭着。【“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我能看出彩瑛是真的很爱你的,她可能是有急事要办所以先离开了吧。”】

 

 

【“南欧逆,你看这个!”】突然,子瑜拿着一个精美的盒子从忙内房里跑了出来。子瑜兴奋地坐到南的身边打开了盒子。【“南欧逆你看!这些都是彩瑛的收集喔~”】南拿过盒子,盒子里满满的都是用拍立得相机所拍出来的照片。照片上还有彩瑛所写下的字句。

 

 

南拿起一张两人2周年纪念的时候在海边所拍的照片。照片里彩瑛亲着南的额头,而南则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南转过照片的反面,果然有彩瑛的字迹。【今天是我和南在一起的2周年纪念日~希望以后我们都能健健康康的一起度过10周年、20周年、30周年直到永远。我爱你~南❤】

 

 

南又拿起第二张照片。这是南当时生理期想吃冰淇淋但被彩瑛拒绝而委屈得嘟起嘴时彩瑛所拍下的。照片后方写着:【今天欧逆生理期不能吃冰淇淋喔~虽然真的很想买给你但不行!等你生理期完了之后再带你去吃各种口味的冰淇淋~爱你哟❤】

 

 

南看着手中的照片顿时大哭了起来。子瑜跟志效安慰着南,也陪着南一起看盒子里的照片。

 

 

——————

 

 

【“呀!孙彩瑛你是要挑多久啊?你家南在宿舍都快要哭死了!”】定延双手插在胸前抖着脚不耐烦地说道。【“再一下下啦!这两个都好美好适合南,是要我怎么做选择啦!”】彩瑛纠结地看着两条项链。一旁的定延等的快要睡着后受不了地站起身退开彩瑛。【“唉。。。”】两人挑好了后,便以最快的速度奔回宿舍。

 

 

【“看吧小南。我就说彩瑛是爱你的~我相信她很快就会回来了,再耐心等等吧。”】志效轻拍着南的背笑着说。【“对啊南欧逆。以我对彩瑛的了解,她最舍不得伤害的就是你。你就是她的全世界,没有你的话她的世界就崩塌了。”】子瑜用着一脸很了解彩瑛的样子说着,接着又点了点头。

 

 

就在这时,大门传来了巨响,就像是被人撞开了一样。志南子3人把头转向大门的方向,看见的是无趣兄2人走进大门后大口喘息着。【“呼~南,我回来了。。。”】彩瑛边喘息边对南露出自身的招牌酒窝笑容。定志子见状赶紧离开,把客厅留给了这对小情侣。

 

 

彩瑛面带微笑慢慢地走向南牵起南的手,发现南红肿的双眼。【“南,你刚哭过吗?怎么眼睛红红的?”】彩瑛放开了南的手,抚上南的脸用大拇指轻揉着南的脸颊。南捶了一下彩瑛的胸口,嘟着嘴说:【“也不想想是谁害的。。。”】【“呀~~对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原谅我嘛~”】彩瑛像小狮子一样在南的颈上不断磨蹭撒娇着。

 

 

南被彩瑛的举动给逗笑了,笑着轻推开彩瑛。【“好啦~!原谅你就是了。”】话才刚说完,南的嘴就被彩瑛吻住了。两人拥吻了许久后放开了彼此额头相靠,彩瑛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精质的小盒子并打开。【“南你看。这是什么~?”】【“项链?好漂亮哦!我很喜欢~”】南兴奋地拿起项链欣赏着。

 

 

项链套着4个英文字母及一个爱心,拼成“CY❤MN”【“来~我帮你带上。”】彩瑛接过项链为南带上。【“谢谢你彩瑛。对不起我也有错,我不该发脾气的。”】南自责地低下头玩起自己的手指。【“没关系啦~你会这样也是因为你看重我们之间的感情啊。而且不管你再怎么发脾气我都还是爱你的~”】彩瑛用鼻子在南的鼻头上蹭了蹭。

 

 

虽然两人正式和解,但两人不知道的是其余的7人都偷偷地目睹了全程。【“哇~天啊,也太甜了吧~”】多贤惊讶地摇了摇头说道。【“子瑜啊,我也要bobo~”】纱夏挤到子瑜身旁把脸凑向子瑜。子瑜则是一脸黑线的避开纱夏的视线。

 

 

【“呀!俞定延,我的项链呢?”】娜琏皱起眉头不甘地看得定延。【“我。。。我没买。。。”】定延尴尬地骚了搔头说着。【“你刚不是去了珠宝店吗?你竟然没买?!”】定延紧张地冷笑了声,随后又立即收起了笑容。【“俞定延。。。你死定了!!你给我过来!”】娜琏拉着定延的左耳到客厅去。

 

 

【“啊啊啊好痛!放手放手!”】定延吃痛地大声叫喊着。彩瑛跟南看见了2yeon情侣后,互看了几秒后不禁大笑了起来。【“唉。。。看来又要帮助另一对情侣和解了。。。”】志效头疼地扶着头说道。

 

 

————————————

 

番外篇来了~喜欢米彩的朋友这糖吃的开心吗?😂

 

好了我是肥兔,我们下次见,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