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image

 

12月悄悄来临,美丽地雪花也随之开始飘落,最后降落在地面上。街上随处摆放着漂亮的圣诞装饰,使原本普遍的街道瞬间多了圣诞节的气氛。在这美丽的季节,应该所有人都会到大街上去体验圣诞节的气氛吧?兔瓦斯当然也一样,但彩瑛似乎不太享受这季节呢~

 

 

【“彩瑛啊!今天是圣诞节呢~赶紧起床,我们到大街上逛逛吧~”】大姐娜琏用力地摇着睡在双层床上铺的彩瑛。【“我不要!天气这么冷还出门,那我不是被冷死了?!我才不要。。。”】娜琏瞪了眼彩瑛后,放弃继续说服彩瑛。【“啧,真不识货。。。算了,孩子们我们走吧~”】

 

 

见娜琏走远了,彩瑛开心的窝在床上盖着厚厚的被子保暖着。过不久后,彩瑛便听见大门被关上的声音,享受着一个人在家的感觉。没有成员们吵杂的声音,冷冷的天气窝在温暖的被窝里是最舒服不过了。由于被窝太过于舒服温暖,彩瑛不知不觉中慢慢地熟睡了过去。

 

 

在彩瑛熟睡的当儿,忙内房的门被打开了。一个的小身影颤抖着身体慢慢地走进房里。小身影一步一步地走向彩瑛,最后爬到上铺。掀开了彩瑛的被子,快速地钻进彩瑛的怀里。小身影把头埋进彩瑛的颈间处,双手紧紧地环抱着彩瑛的腰。虽然小身影的动作很轻柔,但彩瑛还是被小身影的动作弄醒了。

 

 

彩瑛微微睁开眼睛低下头看了看缩在自己怀里的小身影。【“嗯?南欧逆。。。?”】没错,那所谓的小身影就是南。小身影把头抬起对上彩瑛的视线,开口颤抖地说:【“彩瑛。。。我。。。我好冷。。。”】说完,小身影又往彩瑛的怀里钻了钻。

 

 

看着自家爱人紧紧地缩在自己怀里,彩瑛笑了笑后也伸出手搂着南的腰。【“欧逆,我跟你换个位吧。你睡床铺内侧,我睡外面。”】【“嗯?为什么?”】南从彩瑛怀里冒出头,用着可爱的小眼神看着彩瑛。彩瑛没有回答,只是让南移到内侧后睡在外侧。

 

 

两人换了位置后,彩瑛再次南搂进怀里,缓缓开口说:【“我担心欧逆睡着后会掉下去,所以让欧逆睡在内侧,这样欧逆可以安心地睡了。哈哈~”】南听见后,在被子里捶了一下彩瑛的胸口。【“傻瓜!我不能掉下去,难道你就能吗?要是你掉下去了怎么办?!”】

 

 

彩瑛看着南露出宠溺的笑容,在南的额头上印下一吻。【“就算是我也不能让欧逆掉下去啊,你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就知道你对我最好~”】南往彩瑛的脖子亲了口,把脸埋进彩瑛的肩窝。【“彩瑛。”】【“嗯?”】【“你好温暖哦~。。。”】

 

 

【“呵呵~说什么傻话呢~”】两人闭上眼睛,感受着彼此的温暖。【“彩瑛的身体暖暖的~南好喜欢~~”】南用着极其可爱的奶音对彩瑛撒娇着。【“南这么可爱~彩瑛也好喜欢~~”】彩瑛坏心地模仿着南的语气说道。【“呀!不准学我~!”】【“好啦~知道了老婆大人~”】两人在彼此的温暖中慢慢进入梦乡。

 

 

两人抱着对方直到下午才起身。【“哈~。。。”】彩瑛打了个哈欠,看着怀里熟睡的爱人,坏心地狂亲着爱人的脸跟额头。【“嗯。。。”】南不耐烦地皱起眉头,心想是谁在打扰自己。彩瑛也不理会南,持续的狂亲南,直到南被自己亲醒后才停止。【“宝宝,该起床咯~”】

 

 

南因为被彩瑛亲醒,委屈地嘟起唇赌气着。见自家爱人的举动,彩瑛摇了摇头后捧起南的脸对准南的唇吻了上去,这是南每次嘟嘴赌气时彩瑛都会做的事。两人热情地吻着对方,在不知不觉中彩瑛爬到了南的身上,把南压在床上温柔地吻着。

 

 

这时,成员都回到了宿舍。【“啊~今天真是太棒了~孩子们,好好休息吧~我们晚上再去逛街,晚上的街道都特别有气氛哦~”】小队长志效兴奋地说道。子瑜走回忙内房打算换上舒适的衣服,但却在走进房关上门后的那一刻又打开房门红着脸颊快步地走到客厅坐着。

 

 

【“子子~?你脸怎么这么红?你发烧了吗?”】发现不对劲的纱夏赶紧凑到子瑜身旁趴在子瑜身上问着。子瑜伸出手不可思议地指着忙内房,结巴地说:【“里。。。里面!”】纱夏疑惑地歪着头看着子瑜,之后便慢慢走向忙内房轻轻地打开房门。【“啊。。。”】纱夏点了点头似乎明白了什么,也脸红地走到子瑜身边坐下。

 

 

【“子子啊,别紧张。这个。。。你以后就会知道了。”】纱夏抚摸着子瑜的头说着。【“还是说。。。子子现在就想知道~?”】纱夏腹黑地一点一点靠近子瑜。【“啊!我肚子饿了。噢!好饿哦,志效欧逆!”】见危机来临,子瑜立即站起身走到厨房去找志效求救。

 

 

【“啧!周子子,你给我回来!”】

 

 

————————————————

 

大家圣诞节快乐哦~送上米彩来陪大家一起度过今年圣诞节🎄

 

至于米彩在房里做了什么。。。就留给大家自己想象吧~😜

 

那我们下次再见,안녕😘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