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啊……”】南坐在沙發上吃痛得皺起眉頭。 【“對不起歐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再忍一下就好了。” 】彩瑛幫南擦好藥後,用紗布包著後穿著。處理好後彩瑛就像做錯事一樣,用著可憐無助的臉看著地板。【“對不起,我知道錯了……”】

 

 

【“你知道這樣很危險嗎?彩瑛。還好只是割傷了手,如果發生嚴重的事情該怎麼辦?”】南皺著眉頭責備著因一時的貪玩而闖禍的彩瑛。 【“我知道歐逆,我只是想抱抱你,我不知道會變成這樣。對不起……”】彩瑛難過地低下頭,把玩著手指。

 

 

看到彩瑛這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南頓時心軟了。抬起緊皺著的眉頭,向彩瑛張開雙手。 【“好啦,不要難過了。抱抱?”【“嗯?”】【“不要抱抱嗎?”】聽到南話,彩瑛一下子撲進南的懷裡磨蹭著。

 

【“歐逆~~我愛你~”】【“呀!不許趁亂告白~”】彩瑛捧著南的微紅的臉頰。 【“歐逆,做我女朋友吧。”】【“我不要~”】說完,南想起身逃跑,不料卻又再次被彩瑛壓倒。

 

 

【“做我女朋友。”】彩瑛寵溺地說著,頭一點一點地往下,最後溫柔地親吻上身下人的香唇。 一吻結束之後,两人都缺氧地大口喘著氣。【“名井南,做我女朋友吧。”】身下人幸福地笑著,把自己埋進身上人的懷裡。【“好~”】

 

 

 

彩瑛再次表現出愛意,把臉湊近南,就在要吻上南的那一刻,南突然猛地坐起身。【“啊!!”【歐逆,妳幹嘛突然跳起來 ?你快嚇死我了!”】因為南的閃躲,彩瑛親上了沙發,因為沒辦法得逞而露出了煩躁地表情。【“我忘了,我還得做早餐呢!直接做6人份的吧,彩瑛幫我叫大家過來一起吃吧。”】

 

 

【“那你先親我一口~”】【“什麼啊,哪有這樣的?”】【“你不親我我就不叫大家來了!”】彩瑛雙手叉腰,孩子氣地說道。 【“好啦好啦!啾~這樣可以吧?”】南捧著彩瑛的臉,在彩瑛的唇上親了一口。得逞後的彩瑛滿臉幸福,得意洋洋地傻笑了起來。

 

 

同時,另一邊子瑜躺在床上呆呆地望著天花板。【“我對紗夏歐逆到底是什麼感覺……”子瑜的邊想邊把手放在自己的心上,閉上眼睛,感受著自己的心跳。閉上的那一刻,彷彿裡浮現出紗夏的身影。【“紗夏歐逆……”】 此時,子瑜的腦海裡全是紗夏的身影。

 

紗夏撒嬌時的時的模樣,紗夏被自己無視而委屈的表情,紗夏的一切都佈滿了子瑜的腦袋。【“我好像......真的喜歡上紗夏歐逆了……”】子瑜不可思議說著。【“不會吧......這是在開玩笑嗎?!”】 子瑜抓著頭髮,仔細地想了想後,又把此時的想法拋在腦後。【“算了,明天去學校再找歐逆談談吧。”】

 

 

子瑜走出房間,看見正在客廳裡你儂我儂的魔豆,翻了個白眼後忍不住說:【“餵,你們。這是我家,要放閃的話滾一邊去。”】【“子瑜你家電視好大啊,我以後都來你家追劇好了~”說著的同時,桃往嘴裡塞了些薯片。【“什麼鬼?算了,你開心就好。”】說完,子瑜去廚房去尋找食物。

 

 

【“子瑜啊,你在幹嘛?”】多賢突然走了過來。【“弄一些吃的,我餓了。”】【“不用煮了,南歐逆叫我們去她那兒吃東西!”】“終於啊,肚肚你有救了~”子瑜立馬把手上的快熟面丟回櫃子裡,卻突然想起這樣會遇到紗夏。【“啊,可是這樣會看到紗歐逆……算了,那就來個正面對質!”

 

 

在心裡糾結了一會兒後,子瑜最終還是決定與魔豆兩人一起到米桃紗3人的宿舍去。3人到達宿舍後,彩瑛開門讓3人進入。【“大家都到齊了吧,快坐下來吃我做的炒飯吧~我去叫紗夏。”】南洗了手後到紗夏房間去。

 

 

子瑜忐忑不安地坐下,盛了碗炒飯,慢慢地吃了起來。【“南歐逆,紗夏歐逆呢?”】【“她說她不想離開房間,讓我給她盛點炒飯在房裡吃。”】【“哦……”】南盛了碗炒飯,正準備拿飯給紗夏時,子瑜突然站了起來。 【“南歐逆,還是我來吧……我想當面講清楚。”】

 

 

【“哦……好,那就你來吧。”】南炒飯遞給子瑜。【“你們要好好溝通喔,不要再刺激她,知道嗎?”】【嗯,知道了。”】看著手上的炒飯,子瑜慢慢地走向紗夏的房間。



————————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好啦不開玩笑了,肥兔來兌現承諾了😂


之前說過會嘗試把我的守護天使繼續寫下去,所以就把寫好的17集更了。


大家也能好好期待下集吧😂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