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守護天使——第18章
 
 
“沒事的,周子瑜!深呼吸~準備……敲門!”子瑜吸了一大口氣,之後又呼了出來,做好準備後,敲響了紗夏的房門。
 
 
叩叩叩——【“放門外就好了,小南。”】一陣沉默後,房門有再次被敲響。叩叩叩——【“我說放門外就好了。”】紗夏提醒著,但門外的人似乎非常的執著,不斷地敲著房門。【“唉,好啦!進來吧……”】得到允許後,門外的人轉動著門把,慢慢推開房門。【“小南,我說過了我想一個人靜靜,妳……子瑜?”】原本打算唸唸南的紗夏看見是子瑜後,驚訝地看著她。
 
 
【“額……嗨?”】子瑜尷尬地笑著。【“哼!你來幹嘛?”】紗夏雙手交叉放在胸前,轉過身背對子瑜。【“我……想找你談談。”】【“我們之前沒什麼好談的了,妳已經把話說清了,我也不會再繼續糾纏妳,就這樣。我不想見到妳,妳出去。”】子瑜沉默了會兒,隨後把手上的飯到桌上,做到紗夏的身邊。
 
 
【“紗夏歐逆。”】子瑜伸出右手搭上紗夏的肩膀。【“走開啦!”】紗夏抖了抖肩甩開子瑜的手。【“妳不要生氣了嘛……我承認,我說話是直了點,但是我不是那個意思。”】聽見子瑜的話,紗夏只是默默地聽著,沒有做出回應。【“我的意思是......我現在對你沒有感覺,但是不代表以後也不會啊~可能未來的某一天我會喜歡上你啊~對吧?”】
 
 
【“哼!”】紗夏依舊生著悶氣,把自己藏在被子裡。【“好好好我错了!我就是個木頭,我講話不經大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妳不要生氣了啦。你先把飯吃了好嗎?”】【“我不餓。”】紗夏別過頭。子瑜拿起炒飯,盛了一勺子的飯。 【“吃一口嘛~不然我餵妳?”】
 
 
这时,纱夏傲娇地转过身说:【“除非妳答應我一件事。”】【“好,妳说。”】【“以后都不准躲着我,不准故意避开我。”】為了讓紗夏吃飯,子瑜突然猶豫了。【“这......”】【“怎么?想反悔吗?那我不吃了。”】纱夏双手插腰转过身。【“好啦!我答應妳……”】【“嘻嘻~一言為定喔!啊~”】紗夏興奮地對子瑜張開口。【“幹嘛?”】【“妳不是說要喂我嗎……”】紗夏嘟著嘴像子瑜撒嬌著。
 
 
雖然不喜歡別人過度撒嬌,但子瑜也只好認命地把飯塞進紗夏的嘴裡。被子瑜服侍著的紗夏就像小孩得到糖果一樣地傻笑著,舒服地躺在子瑜肩膀上。【“歐逆……”】子瑜微微動了動,對肢體接觸還是有些排斥。【“你忘了你剛答應過我什麼嗎?”】紗夏做起身,怒瞪著子瑜說道。【“我……好啦!讓你靠就是了。”】之後,紗夏便得意地靠著子瑜的肩膀,把飯吃完了。
 
 
吃完飯後的紗夏心情明顯開朗了許多,邊哼著歌邊走出房外面對大家,身後還跟著一塊木頭。趁子瑜洗碗之時,發現情況不對勁的彩瑛馬上走上前質問了起来。【“呀,你做了什麼讓紗夏歐逆這麼開心?”】【“沒做什麼,只是妥協了。”】【“什麼意思?”】
 
 
把碗洗好後,子瑜拿起放置在一旁的布擦拭著濕透的手。【“唉……就是答應以後都不會避開她和肢體接觸。”】【“哇……妳這犧牲也太大了。”】子瑜聳了聳肩。【“我能怎麼辦?總不能讓她繼續這樣鬧吧?”】聞言,彩瑛也只是點了點頭。【“也是。”】
 
 
另一頭,紗夏坐到米魔豆三人的旁邊,開心地哼著歌。【“哎哟~這麼開心啊?”】桃看著紗夏春風洋溢的样子忍不住問道。【“那當然了~”】紗夏也絲毫不隱瞞,自信地回答桃。【“是不是發生了什麼趣事啊?方不方便……分享一下啊~?”】【“不告诉妳~反正之後妳很快就會知道了~”】【“啊我知道了!是不是子瑜……”】【“哇~今天天氣真好~好想去郊外露營。”】不等多賢說完,紗夏便插話迴避多賢。
 
 
紗夏這一番話似乎點醒了南。【“郊外露營?聽起來真不錯,我開始有點感興趣了。”】【“感興趣什麼?”】彩瑛問著,順勢坐到南的身邊。【“郊外露營。我看今天的天氣也不錯,很適合郊外露營。妳觉得呢?”】【“妳想去?”】南用力地點著頭。【“這個提議,我覺得可以。馬上安排~”】【“啊,我也要去。”】【“我也是!”】魔豆紗高興地說。
 
 
【“那子瑜去不去?”】南問著。這時及,洗好碗的子瑜從廚房走了出來。【“我去,反正呆在家也是無聊。”】【“那太好了~可是我們沒有食材跟帳篷要怎麼露營?”】桃點著下巴說。【“帳篷我家有。至於食材,到超市去买就好。”】子瑜豪爽地說著。【“妳家也太有錢了吧,感覺妳什麼都不缺。”】桃驚訝地看著子瑜。
 
 準備好一切,六人便前往附近的小樹林,打算在小樹林裡過夜。六人到達後,把東西都搬下車,準備搭建帳篷。【“這帳篷這麼難搭啊……”】因為沒搭過帳篷,紗夏笨拙地拿著支撐桿往草地上亂插。剛好閒著的子瑜轉頭一望,只見一只傻柴正拿著支撐桿亂敲一通。無奈地笑了笑,子瑜向紗夏走去。【“帳篷我來吧,妳去幫桃歐逆她們搭烤肉架。”】
 
 
【“哦……好喔……”】紗夏尷尬地把支撐桿交給子瑜,害羞地走向桃。帳篷搭建好後,六人開始了燒烤。多彩子三人負責烤肉,而其餘的三个歐逆只負責吃。【“桃歐逆,你要的豬蹄~”】多賢貼心地把剛烤好的豬蹄放到桃的碗裡。【“哎古~我們小多賢好貼心~”】桃揉了揉多賢的頭說道,而這些小舉動紗夏都看在眼裡。
 
 
【“南歐逆,這個給妳。”】彩瑛也夾了一塊肉放到南的碗裡。【“謝謝彩瑛~”】在一旁被無止盡放閃的紗夏有些失落,希望子瑜也可以像多彩兩人一樣貼心。專心吃着烤肉的子瑜突然感受到身後有一陣灼熱的眼光向她投來,於是往那灼熱的眼光看去。只見某柴正一臉哀怨地看著她,眼神中透露出一絲不滿。
 
 
看了眼身旁無止盡放閃的四人,識相的子瑜也乖乖放下手上的碗筷,夾起烤好的肉放到紗夏碗裡。【“歐逆,趁熱吃吧。”】說完,子瑜坐到紗夏身旁陪伴紗夏。看著突然如此主動的子瑜,紗夏心裡暖暖的,看來這神木是養成系的。
 
 
不知不覺中,天色逐漸變暗,吃飽後的六人決定分配帳篷。由於帳篷只有三個,六人決定以兩人一對的形式分配。【“這樣吧,我們猜拳。贏的那一方可以選擇跟誰一起。”】多賢提議著。忙內三人圍成一個圓圈。【“石頭剪刀布!哈!多賢歐逆出局!”】彩瑛興奮地說。多賢苦著一張臉,默默走到一旁的草蓆上坐下。
 
 
桃看著多賢難過的表情,便走上前安慰。【“小多賢不要難過了。我們一組吧~”】桃溫柔地撫摸著多賢的頭。聽見桃的話,多賢的臉上馬上出現了笑容。【“好喔~”】【“我知道妳在想什麼。就算妳贏了也會選我的對吧?”】桃自信滿滿地問說。【“歐逆怎麼知道的??”】【“沒有特殊原因,我就是知道。”】發現小心思被人看透,多賢臉紅著害羞地低下頭。
 
 
魔豆放閃之時,彩子兩人正激烈地競爭著。【“石頭剪刀布!讚啦!我贏了!”】【彩瑛握緊拳頭呼喊著。【“我要選......”】彩瑛眼神在紗夏和南兩人之間來回。紗夏突然起了玩心,開始用不同的方法對彩瑛撒嬌。[彩瑛啊~~~]眼見女友被勾引,正宮當然也得發出攻勢。於是南也開始向彩瑛撒嬌。【“彩彩~~妳會選我的對吧~?”】見女友罕見地撒嬌,彩瑛一瞬間臉直接炸紅,像著了迷一樣走向南。【“我選南歐逆。”】彩瑛呆滯地說道,臉上的紅暈依舊清晰可見。
 
 
【“耶~~”】南擺出勝利的手勢。【“子瑜想選誰?”】多賢問道。【“嗯......”】這次紗夏沒有再撒嬌,只是認真地坐著,眼神中透露出一絲期待。【“嗯......那個......我選紗夏歐逆吧。”】子瑜搔了搔頭尷尬地說。紗夏聽見自己被選後,開心地扑向子瑜,雙手環抱著子瑜的脖子。不習慣肢體接觸的子瑜有些驚慌,但還是伸出手拍了拍紗夏的背。【“好~分配完畢!小多賢我們走吧~”】說完,桃便拉著多賢到其中一個帳篷裡休息了。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