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南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時不時望向放置在身旁的手機。【“彩瑛怎麼還不回來啊……”】南擔心地說著。看了眼時間,已經是晚上11點了,但彩瑛卻還沒回家。南再也受不了了,拿起手機撥打著彩瑛的號碼,但另一頭卻毫無音訊。無奈之下,南只好放下手機,努力把注意力集中在電視上。
 
 
這時,門外傳來了聲音,南趕緊望向大門,發現是彩瑛回來了。【“彩瑛!妳一整天去哪了?”】彩瑛沒有回答,脫了鞋後把手上的公事包隨手往沙發上丟。【“你……嗯?”】正當南想說些什麼時,彩瑛突然伸出雙手緊緊地抱著南,把頭埋進南的肩窩裡。彩瑛蹭了蹭南的肩窩,貪婪地吸取著南的芳香。
 
 
突然被抱緊的南也溫柔地摟上彩瑛,輕拍著彩瑛的背。【“怎麼了~?今天工作不順利嗎?”】彩瑛只是輕輕點了點頭。兩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剛開始兩人只是純粹的室友關係,直到後來開始變成好友,但兩人都非常明白,她們的關係已經遠遠超過好友和閨蜜了,只要其中一方先踏出那一步,兩人便會立刻成為戀人。
 
 
對彩瑛來說,南就是她的充電器,每次只要遇到不順心的事,彩瑛就會向南索取抱抱,只要抱着南,就感覺一整天的疲勞都消失不見了。兩人就這樣緊緊地抱著對方,一句話也沒說。過了許久後,彩瑛才慢慢退開,臉上掛著幸福的微笑說:【“充電完畢,我去洗澡了~”】說完,彩瑛揉了揉南的頭,往房間走去。
 
 
【“呼~”】南終於放下心中的擔憂鬆了口氣,再次坐到沙發上看電視,等待著彩瑛。不知過了多久後,彩瑛終於洗完澡了。拿著浴巾走進客廳,發現南在沙發上沉睡過去。彩瑛悄悄走到南身旁,關掉電視,輕輕地抱起南回到房內。把南放到床上為她蓋上被子,彩瑛蹲在床邊靜靜地看著南,眼神裡透露出滿滿的寵溺。
 
 
【“傻瓜,幹嘛堅持要等我回來?明明平時很早就睡了。”】彩瑛把南的碎发勾到耳後,撫摸著南的臉。【“晚安。”】說完,彩瑛悄悄關上燈,躺到床上熟睡了起來。凌晨時分,外頭下著大雨。雷聲一陣陣響起,吵醒了熟睡的彩瑛。緩緩做起身,彩瑛發現原本應該睡在身旁的人不見了。著急地下了床跑出房間,發現那人正站在窗前,寧望著屋外的場景。
 
 
那人看著窗外的空無一人的街道,享受著雷聲。彩瑛拿起一旁的外套,走上前把外套披著那人的身上。【“怎麼突然醒了?”】【“我發現你不在身邊。”】彩瑛雙手慢慢攀上南的腰,從後抱著南。【“在想什麼呢?”】【“沒什麼。只是突然覺得……人好像都是一瞬間長大的。還記得以前小時候好討厭下雨天,現在卻開始享受起來了。”】南心懷感觸地說道。
 
 
【“小時候總是急著長大,當真正長大以後,才發現小時候的時光才是最美好的。”】聽著南的說詞,彩瑛沉默了,原本抱著南的手收緊了些。【“不管未來怎樣,我都会一直陪在妳身邊。”】兩人的關係就是這麼奇妙,互補著彼此心中的缺憾,讓對方能夠得到一點救贖。或許……兩人就是彼此的靈魂伴侶吧。
 
 
南撫上彩瑛的手,靜靜地看著被大雨淋濕的街道。【“嗯,我知道。如果他們都還在就好了。”】對南來說,彩瑛就是她的家,只要有彩瑛在,南就會覺得安心。兩人望著窗外的景色,享受著大雨落下的時刻。舒服地躺在彩瑛的懷裡,南不禁想起小時候的時光。
 
 
小時候——
 
 
【“爸爸~我要想吃糖糖~”】小小南拉了拉南爸的衣角。【“好~不過只能吃一顆喔~不然牙齒會壞掉,到时候就要找牙醫叔叔了。”】南爸遞了顆糖給小小南。小小南接過糖,把糖塞進嘴裡開心地咀嚼著口中的糖。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直到升上高中後,南開始變得叛逆。
 
 
高中——
 
 
【“說過多少次了?不准逃學!!”】南爸對著南怒吼著。【“我就是不想去上學!”】【“你交的那群朋友,沒一個是好東西!你看看你都跟她們學了什麼!我怎麼會有妳這樣的女兒!”】南媽在一旁努力地安撫著老公的情緒。【“怎麼會有我這樣的女兒?我也不稀罕有你這樣的爸爸!”】南爸被氣得說不出話來,拿了車鑰匙後,便開車離開了。南媽因為擔心老公,也跟著南爸一起離開,剩下南一個人在家裡。
 
 
數小時後,南也消氣了,開始對剛剛所說的氣話感到後悔。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南等待著父母的歸來,可等來的卻是父母發生車禍雙亡的消息。從那之後,南一直都是一個人,那間原本充滿著愛的家至此之後也徹底失去了家的感覺。直到彩瑛的出現,才讓南再次體會到家的感覺。
 
 
現在——
 
 
【“如果我當初沒有這麼叛逆的話,他們是不是都就不會離開了……”】南擦了擦從眼角留下的眼淚。【“這不是妳的錯,這是個意外。”】關於南的一切,彩瑛都知道。這些年來,只要是下雨天,不管是小雨還是暴風雨,南都会一個人呆站在窗戶旁,看著被雨滲濕的街道。如此弱小的身影,彩瑛的眼裡滿是心疼。
 
 
【“彩瑛,你会不会有一天也會離開我?”】【“不會的,我絕對不会丟下妳一個人的。”】【“我害怕......我害怕你会像他们一样离开我......”】【“南,雖然這麼說有點突然,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妳。我想一輩子都陪在妳身邊照顧妳、呵護妳。你願意……把你這一生都交給我嗎?”】彩瑛緊緊地抱著南,把頭靠在南的肩膀上,似乎想把南和自己融為一體。
 
 
南轉過身面對彩瑛,彩瑛緊張地搓起自己的手指。【“好。”】聽見南的回答,彩瑛興奮地在原地跳了幾下,之后捧著南的臉,在額頭上溫柔地印下一吻。【“謝謝妳,我绝对不會讓妳失望的。”】彩瑛深情地看著南,大拇指輕揉著南的臉頰,隨後張開雙臂說:【“不要难过了,我帮你充電~?”】
 
 
南露出專屬彩瑛的甜甜的笑容,撞進彩瑛的懷裡。兩人抱了許久後,南退開了擁抱。【“充電完畢~走,回房睡覺~”】隨後,彩瑛便抱著南回房了。
 
 
————————
 
......我都寫了些什麼......
 
感覺有點亂啊,可是又覺得還行? 🤔🤔我劇情是不是寫的有點怪? 😂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