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56680_2064437200244553_6080534825616620627_n[1].jpg

 

不好意思~在阅读此文章前请各位大大点击以下网址的歌曲边听边看此文章。这样能更仔细的体会到文中的感受~( *︾▽︾)

网址在这~:点击这里( •̀ ω •́ )✧    又或是这里(≧∀≦)ゞ

这里也行o((>ω< ))o   还有这里(✿◡‿◡)

附送4首虐心的歌给大家~这4首真的超好听超虐心,有时间的大大们可以全都听听看喔~

 

 

以下为正文:

 

 

小小的房间里,窗前坐了个女孩。女孩伸出手一点一点地摸索着,触碰上了窗户并慢慢打开,感受着微风迎面而来。【“小南?你怎么还在这里?”】听见呼唤,南微微转过头。【“桃姐姐?”】南小心地说着,伸出手试着触碰。【“赶紧把窗户关上吧,我们该走咯。”】【“嗯。。。”】

 

 

在桃的帮助下,南上了车。【“小南,我们现在就前往医院咯。不要担心,我和桃都会陪在你身边的。”】南微微露出了微笑,轻声地说:【“谢谢你们,有你们这种朋友我真的很幸福。”】在前往医院的路途中,桃跟纱夏不断开着一些小玩笑逗女孩开心,让南放松心情。

 

 

在动手术前,桃跟纱夏不断为女孩加油打气。【“小南加油,我们爱你喔。等你康复之后,我们请你吃顿大餐~”】纱夏紧握着躺在病床上的南的手。眼看手术时间就快到了,几位护士把病床推进手术房里。在被推进去的那一刻,南依然听得见2位友人为自己打气。

 

 

南只是慢慢闭上眼睛,脑海里浮现出某人的身影。“彩瑛,不要担心,我会没事的。为了你我会坚强的活下去。。。”

 

 

数小时过去了,原本手术房紧闭着的门被打开了。护士把病床推了出来,病床上的南依然处于昏迷状态。之后女孩被推进了普通病房,脸上包着厚厚的纱布。在南手术后的这几天,2位友人每天都到医院去陪伴南,但南真正思念的人却是她,孙彩瑛。。。。

 

 

彩瑛跟南是对情侣,两人几乎都有相同的三观和嗜好,个性也非常的合得来。两人早就认定了彼此,承诺以后将永远在一起直到老去的那一天。但现实往往都是残忍的,2人的承诺因为一场意外而全数破碎了。意外造成了一人身亡,一人幸存。身亡的那个当然毫无伤痛的离开了,留下幸存下来的人,在人间承受着失去了她的痛苦。

 

 

而幸存下来的就是南本人,除了失去挚爱以外,南还因此失明。这种双重打击,对一般人来说早就承受不住了,但南却很坚强的一直撑到现在。经过几天的观察后,医生帮南摘下脸上的纱布。南刚开始不太能适应,但随着时间的过去,南也能像正常人一样看见周围的环境了。

 

 

【“小南啊,我们回家咯~”】南看着2位友人,心里有无数的感动,并冲上前紧紧地抱着与自己经历过一切艰难时期的友人们。【“真的很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完成了出院手续后,3人开着车离开了医院。【“小南啊,虽然你换了眼角膜,但你还是有可能会看见那些......你懂的。虽然不确定你能不能看见,但还是事先通知你一声,好让你有个心理准备。”】

 

 

南从小就有阴阳眼,时常看得见一些鬼魂。但南早就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只是淡淡地回了句:【“嗯......我知道了。”】【“额,其实......它们也没什么好怕的对吧?呵呵~俗语说平日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嘛!”】纱夏用胳膊碰了碰桃。【“啊!对啊对啊~它们不会随便伤害人的,所以小南你不用害怕。”】

 

 

此时,南的脑海里又再次浮现那人的面容。【“彩瑛......”】女孩轻轻呼唤着那人的名字。【“你们说......我会不会再次见到彩瑛呢......”】2位友人互看了彼此一眼,不知该怎么回答。女孩一手捧着脸呆看着车窗外的环境。果然就像桃说的一样,一路上女孩依旧能看见那些鬼魂。

 

 

南认真地确认着鬼魂们的面孔,却始终没有找到一直思念着的她。南望着车窗外的鬼魂,不禁红了眼眶。“彩瑛......你在哪里?我好想你......”南叹了口气紧闭起红透的眼眶,强忍着不让泪掉下。

 

 

 

【“小南,我们到家咯~”】2位友人帮南把东西拿进屋里,在离开前还不忘对女孩说:【“好好休息,一个人在家小心点,有什么事记得打电话给我,知道吗?我们走咯,拜拜~”】南向友人挥了挥手,转身走进曾充满甜蜜的房子。如今,房子里只剩下寂寞。

 

 

南开始打扫房里,借由忙碌试着忘掉伤痛。在整理房子的时候,南打开了摆放在床边的小柜子。拿出柜子里的盒子,坐到床上打开了盒子开始追忆。一张一张的合照,让南看得热泪盈眶。【“大骗子......”】堆积在眼眶的泪水不自觉地滴落在照片上。

 

 

【“孙彩瑛是大骗子......”】说着说着,南开始崩溃地大哭了起来。【“孙彩瑛你这个大骗子!不是说好要永远在一起吗?!你怎么可以就这样丢下我一个人?!”】南双手捂住脸无力地跌坐在地上,手上的照片全数散落在地面。【“我想你了,笨蛋。你到底在哪里。。。”】

 

 

南持续痛哭着,但女孩不知道的是,有一坨黑影正站在房门外看着她。【“我就在这啊,我一直都在。”】南猛然地抬起头看向门外。【“彩瑛!!”】南站起身张开双手奔向黑影,不料却扑了个空。【“彩瑛?”】【“傻瓜,你忘了吗?我已经死了,你碰不到我的。”】

 

 

南难过地低下头。就在这时,一双透明的手怀抱着女孩的腰。【“不要难过了。虽然你碰不到我,但我可以啊~”】说完,黑影又把手收紧了些。南可以清楚地感觉到黑影的触碰。【“彩瑛我好想你......你终于回来了......”】黑影慢慢变得清晰,让女孩可以仔细地看见黑影的五官,也渐渐能触碰到黑影。

 

 

【“我知道,我全都知道,其实我一直都在你身边。”】南埋进黑影的怀里。【“你骗人,孙彩瑛是大骗子。如果你一直都在的话,我怎么会感受不到?”】黑影用着微微透明的手擦拭着南脸上的泪水。【“别哭了,我心疼。”】

 

 

【“我没有骗你,我一直都在你身边陪着你。难道我不在的这些日子里你一点怪声都没听见吗?”】南仔细回想了想,在自己失明的那段时间里,的确三不五时会听见一些声音,但因为看不见,也就没多想。【“那些怪声,都是我存在的证明。”】南突然泪奔,紧紧地抱着黑影。

 

 

【“南,我们再做个承诺吧。”】黑影不舍地看着女孩。【“放下我,重新开始。”】南抬起头对上黑影的视线。【“我不要!我不想失去你,我不要......彩瑛......”】黑影因为南的话红了眼眶,含着泪说:【“对不起......答应你的,我没能做到......”】

 

 

【“不希望你再继续承受这样的痛苦。你以后啊,要是遇到一个比我更爱你的人,记得抓紧,不要错过了。知道吗?”】南早已泣不成声。【“永远都要记得,我爱你,很爱很爱你。对不起没能陪你走完接下来的人生,以后没有我一定要学会坚强喔~”】

 

 

黑影在南的额头上落下一吻。【“乖,我的小企鹅。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答应我......都要笑着去面对。”】【“南,我爱你。这是我最后的告白了,在这之后我就得去我该去的地方了。”】南听见后,狠狠地吻上了黑影。一吻结束后,黑影放开了南,露出了只专属于女孩的笑容。最后慢慢变得透明,一点一点的消失在南的面前。

 

 

南全身颤抖,哭得撕心裂肺,但她再也回不来了。曾经的美好,都是回不去的瞬间。尽管南哭得再撕心裂肺,她终将变成回忆......

 

 

——————————————

 

哟~大家看完了有何感想?可能是小编情绪化吧,这篇文小编可是边含泪边写的呢~😂小编可是名副其实的米彩党呀!(误

如果以上情节都是真的小编可真的会哭死😭

在下面留言让我知道你看完了这篇文后的感想喔,拜托了~这篇小编可是很用心写的~😂

 

那我们下次再见,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