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image

 

接下来的日子里,纱夏就再也没收到过C.T.Y写的信了。【“什么?!你说C.T.Y真的是个女生?!”】桃右手捂着嘴震惊地大声说着。【“呀!平井桃,你小声点会死啊?”】【“其实。。。我早就知道C.T.Y是个女生了。。。”】南低下头心虚地玩起手指说道。纱夏听见后,瞪大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南。

 

 

【“呀!小南!你怎么没告诉我?!”】【“欸?你怎么知道C.T.Y是女生的?”】纱夏跟桃2人开始不断地问着南关于C.T.Y的事情。【“好了好了,你们别再问了!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全告诉你好了。”】南清了清喉咙,开始述说起子瑜的事。【“C.T.Y,本名——周子瑜。是彩瑛的好友兼兄弟。”】

 

 

【“说重点!!”】【“好啦!子瑜喜欢你,但是却不敢告诉你,所以通过写信的方式想表达对你的感情。”】纱夏皱着眉头叹了口气。【“那你是怎么知道关于周子瑜的事的?”】【“彩瑛告诉我的。”】桃明白事情的经过后点起头,开口说:【“纱夏,你真的不打算接受子瑜吗?”】

 

 

纱夏没有说话,懊恼地叹着气。【“纱夏,我觉得你可以试着接纳子瑜。你可以不用接受她,但至少做个朋友也不错吧?”】南也认同桃的说法使劲地点头。【“嗯嗯!我听彩瑛说子瑜是个懂事的好孩子。重点是,子瑜很专一喔~对爱的人可是捧在手掌心般的宠爱呢~”】

 

 

【“纱,你就给子瑜一次机会嘛!说不定她就是你的真爱。”】桃不断地洗脑纱夏,希望纱夏能试着跟子瑜交往看看。【“对啊!就像我和彩瑛一样~当初我也以为我和彩瑛是不可能的。但谁知,我和彩瑛已经交往快3年了。”】南害羞地说道。听着2人不断地说,纱夏苦恼地捧着脸进入了沉思。“我真的。。。应该给周子瑜一个机会吗。。。”

 

 

这时,一个微矮的身影跑向了南。【“南欧逆~!”】【“彩彩~”】彩瑛撞进南的怀里,身后还跟了一个高个子。高个子看见纱夏后慌张地转过身。【“嘿?子瑜也来了啊~过来一起坐下吧~”】【“不了,我还有事要忙,先走了。”】说完,高个子用着自身的长腿快步地离开。

 

 

但在她要逃跑的那一刻,一只手抓住了她的胳膊。【“周子瑜。”】子瑜停下来脚步,背对着纱夏。【“先别急着离开,我有话要跟你说。”】之后,两人来到了操场上的一棵大树下坐下。【“不是说让我死心吗?既然这样,我们还有什么好聊的?”】子瑜望着草地冷淡地说。

 

 

【“难道当不成恋人就不能当朋友吗?”】子瑜轻笑了一声,随后说:【“可是我不想跟你当朋友啊。”】子瑜露出傲娇的表情看着纱夏,纱夏也对上子瑜的视线。两人就这样静静地望着对方。【“我只想跟你当恋人,我只想全心全意的爱你。虽然需要很长的时间让我完全死心,但你放心。”】

 

 

子瑜轻轻抚上纱夏的脸,大拇指轻柔着纱夏的脸颊。【“只要是你想要的,就算伤痕累累,我也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满足你。”】纱夏呆滞的看着子瑜,奇怪的是,纱夏竟然没有因为子瑜的举动而感到不适。两人深情望着彼此,子瑜一点一点地把脸凑近,最后温柔地吻上纱夏的唇。纱夏只是呆楞着任由子瑜亲吻。

 

 

几秒后,子瑜退开了吻,把纱夏搂进怀里。【“我都有照着你的话去做喔~你让我不要再写信之后,我就没有再写了。虽然我对你还有感觉,但我会试着放下。我知道你对我没感觉,你也不用勉强自己跟我当朋友。”】把真心话都说出来后,子瑜放开了纱夏。【“我走了,再见。”】

 

 

纱夏在子瑜离开之前把子瑜转过身,双手搂着子瑜的脖子踮起脚尖主动把香唇送给子瑜。一吻结束后,纱夏依然把手放在子瑜脖子上。【“这是什么意思。。。”】【“既然都知道C.T.Y的身份了,我想。。。如果给C.T.Y的主人一次机会,又有何不可呢~?”】

 

 

两人相视一笑,在这寒冷的冬天给彼此一次机会,更比冬天中热可可还要温暖。

 

 

——————————————

 

祝我们纱夏公主生日快乐~~妹妹爱你❤🤗

 

很巧的是子子今天竟然意外的在IG上PO出纱纱的美照庆祝欧逆的生日,真的好稀有哦~果然是我大紗瑜~😘

 

在这里送上子给纱拍的美照~

twicetagram_1___B6pkIEIFgHa___[1].jpg

twicetagram_2___B6pkIEIFgHa___[1].jpg

twicetagram_3___B6pkIEIFgHa___[1].jpg

twicetagram_4___B6pkIEIFgHa___[1].jpg

twicetagram_5___B6pkIEIFgHa___[1].jpg

 

twicetagram_6___B6pkIEIFgHa___[1].jpgtwicetagram_7___B6pkIEIFgHa___[1].jpg

twicetagram_8___B6pkIEIFgHa___[1].jpgtwicetagram_9___B6pkIEIFgHa___[1].jpg

 

那我们下次再见,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