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result for mohyo twice

 

叩叩叩!【“托马斯小火车~!”】某个长得像浣熊的小女孩兴奋地在门外喊道。【“来了来了~”】一位成熟的女人回应道,之后便打开了家门。【”阿姨好!我来找志效玩了~”】小女孩身旁的妈妈也对女人打了声招呼,便开始聊了起来。

 

 

把两人请进家里后,女人大喊着自家宝贝的名字。【“志效!桃桃来找你玩咯~”】之后,房门被打开了,探出了一颗小头。【“小浣熊!!你来了啊~赶快进来一起玩吧~”】小浣熊快步走进了托马斯的房里,而两位妈妈则在客厅里闲聊着。

 

 

【“小浣熊,我们来玩家家酒吧~你是爸拔,我是妈麻,这是我们的小孩~”】托马斯兴奋地拿出新买的玩具摆在小浣熊的面前。随后,两位小孩便开心地玩了起来。正当两人玩得正开心的时候,小浣熊突然对托马斯说了句话。【“托马斯小火车!你以后一定要和我在一起,我们一起生个小孩怎么样~?”】

 

 

每个小孩都会有童真。当然,托马斯想都没想,很快就答应了小浣熊的话。【“好啊好啊~打勾勾,不准食言喔~”】【“嗯~!!”】小浣熊伸出小指勾上了托马斯的小指。原以为能遵守的承诺,真的这么容易就能实现吗?

 

 

多年后,两人高中毕业了。这些年来,两人都对彼此产生了感情,但谁也没勇气先踏出那一步。一直到了毕业当天,小浣熊叫住了托马斯。【“呀!朴志效!”】托马斯手里拿着毕业证书,转过了头。【“这个送你。”】小浣熊把一个装着相册的袋子塞到托马斯手上。

 

 

【“再过几天我就要回日本了,以后没办法常常见面了。所以你要把这个收好,不准弄丢喔!”】托马斯看着手上的礼物,不舍地红了眼眶。【“在日本要好好生活,不要再每天吃零食了,知道吗?我。。。会想你的。”】小浣熊笑了笑,也开口说:【“嗯~知道了,我也会想你的。”】

 

 

说完,两人沉默地望着对方。【“我也送你这个,你也不准把它弄丢了。”】托马斯从口袋里拿出一条刻着两人名字的项链。小浣熊接过项链,把项链紧紧握在手里。【“谢谢你。。。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随后,小浣熊在托马斯脸上落下一吻离开了。托马斯望着小浣熊离去的背影,嘴上微微露出不舍地微笑。【“再见。。。”】

 

 

——————————

 

 

一眨眼7年过去了,两人就像人间蒸发一样断了联络。虽然多年不见,但彼此都把对方放在心中。

 

 

【“桃,醒醒。我们该回日本咯~”】桃被某人叫醒后,揉了揉眼睛爬起床。退房后,桃跟定延前往机场。两人离开酒店后,经过一间满是手信的小店。【“桃你看,这间店里全是手信耶!我们买些手信回去给爸妈吧~”】说完,两人走进了店里。

 

 

【“欢迎光临~”】店员正擦着柜台,热情地对两人说着。但在店员抬起头的那一刻却停下了手上的工作。【“桃。。。”】【“志效。。。?”】两人都以不可思议地表情看着对方,小时候的记忆一下的像洪水一样涌了出来。【“欢迎光临~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吗?欸?定延姐姐~?”】一位女孩突然冒了出来。

 

 

【“欸~子瑜~好久不见。”】原本在桃身旁的她兴奋地走向子瑜聊了起来。【“子瑜啊,帮我顾一下店,我很快就回来。”】

 

 

之后,两位童年玩伴来到了天台。【“这么多年不见,过得还好吧?”】志效缓缓开口说道。【“嗯。。。还行。”】【“刚刚那位是你的女朋友对吧?”】桃犹豫了一下,随后说:【“她是我妻子,我们已经结婚了。你呢?有对象了吗?”】志效点了点头。【“嗯,有对象了。”】

 

 

【“如果我说我曾经爱过你,你相信吗?”】桃假笑着说。听桃这么说,志效只是苦笑了一下。【“我相信啊,其实我也爱过你。但一切都成过去了不是吗?你结婚了,我也有对象了。”】桃听见后露出了难以形容的笑容,像是在嘲讽过去的两人一样。【“好一个错过啊。。。如果当初我勇敢的跨出那一步,我想我们早就在一起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彼此幸福就好。”】桃点头的同时,两位高个子女孩走向了她们。【“桃?原来你在这啊~你们认识吗?”】桃牵起其中一位女孩的手。【“志效,这是我妻子,余定延。”】志效对定延点了点头表示礼貌。【“这是我女朋友,周子瑜。”】

 

 

【“桃,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该走了。”】志效跟桃两人望着彼此,志效心里有说不尽的话,但却只开口说了句:【“再见。”】【“嗯。。。再见。。。”】

 

 

——————————————

 

耶咦~今天是小队的生日~志效姐姐生日快乐~妹妹爱你🤗

 

去年和今年你受了不少苦,虽然很心疼你,但身为粉丝除了更爱你之外什么也做不了,毕竟粉丝和偶像是有段距离的。

 

总之,祝你生日快乐,和他要长长久久喔~再次送上一张小队的美照和影片~

 

Related image

真的好想念长发的志效啊啊啊~小编最喜欢小队这张照~

看来除了林三岁之外,还多了平井三岁和朴三岁呢😂

好吧,除了是朴三岁之外还是傻效呢~看来傻娜不再寂寞了🤣但看起来真的好痛哦~😥

那我们下次再见,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