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375612.jpg

 

那一晚,彩瑛和老大还有小弟们一起喝了个烂醉。散场之后,老大和弟兄们纷纷回家去了,只剩彩瑛一个人神志不清地跑回基地去找南。彩瑛跌跌撞撞地打开了大门,走进监禁南的房间里。打开房门后,彩瑛看见了靠躺着墙的南。红肿的双眼及微红的鼻子,让南看起来十分可爱。

 

 

【“南!”】彩瑛遥遥摆摆地走向南,最后跪在南的面前把南搂进怀里。【“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为了救你才会这么做的。。。”】彩瑛窝在南的颈间里闷闷地说道。南没有回应,对于刚刚的事,南还是有些恐惧。【“如果让他们知道我保护你的话,我和你都会死的很惨。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带你逃离这里!”】

 

 

说完,彩瑛又往南的肩窝里蹭了蹭。【“你不要怕,我一定。。。会保护你的!绝对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绝对不会!”】南侧头看了眼舒服地躺在她肩窝里的彩瑛,心开始融化了。这个人在弟兄们面前这么严肃,没想到和她在一起的时候还有蠢萌蠢萌的一面。【“我要怎么相信你说的话是真的?”】

 

 

彩瑛抬起头,往南的唇吻了上去,吻中除了有着一丝丝温柔外,还有些许的占有欲。此时的南感觉心里甜的都快滴出蜜糖了,毫无自觉地情况下也回吻了起来。【“这样可以吗?”】一吻结束后,彩瑛凝望着南的瞳孔,真诚地说着。南没有回答,只是主动吻上彩瑛,再次与彩瑛热吻。那一晚。。。两人互相缠绵在一起。

 

 

隔天早上,彩瑛醒了过来,感觉胸口上多了个重量。斜眼一看,是南的头抵在了她的胸口上。无奈地笑了笑,彩瑛在南的头顶上亲了口后,便穿上衣服走出了房间。这时,大哥带着弟兄们来到了基地。【“彩?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到了?噢~难道昨晚又欢愉了一场吗?”】弟兄们纷纷笑了起来。

 

 

【“对。。。对啊!她真的很美味呢~”】彩瑛苦笑着说。【“真的吗?既然这样,那我也得好好品尝她了~”】大哥满脸性欲地走进了南的房间里,彩瑛见状赶紧跟在后头。【“早安啊,小姑娘~”】【“你。。。你想怎样?!”】南拿起丢在一旁的衣服护着身子。

 

 

【“我听说你昨晚把彩儿伺候的很舒服,我今天想来尝试一下~来人啊,解开小姑娘的手铐!我要好好享受一下没有手铐时的感觉~”】其中一位弟兄走上前,把南的手铐解开。南向彩瑛投着救命的眼神,彩瑛只是站在原地纠结着该怎么做。【“你们都出去吧!让我好好单独跟小姑娘玩玩~”】

 

 

此时的彩瑛怒气直升,实在受不了的她立刻跑到南身边把南护在怀里。【“不准碰她!她是我的!!”】【“彩瑛。。。?”】大哥惊讶地睁大眼睛。【“彩,这是怎么回事?!”】【“我。。。我爱南!恳求老大放过她!”】彩瑛牵着南的手跪在大哥的面前。

 

 

【“你喜欢她?”】大哥挑了挑眉,眼神由上往下地扫描着南。【“对!我喜欢。。。不对!我爱她!我会替她还清所有的债务的,恳求老大放过我们俩!”】大哥懵了几秒后说:【“竟敢反抗老大,你就不怕我打死你吗?”】【“不管老大怎么做我都不会让你伤害南的!她就是我想守护一辈子的人!”】

 

 

彩瑛不顾一切把南护在身后。听见此话后,大哥看向南,缓缓开口。【“小姑娘,你喜欢她吗?”】【“我。。。”】欲言又止,南偷偷瞄了眼彩瑛,彩瑛的眼里有种难以理解的神情,这是南从未体验过的。【“喜。。。喜欢。。。”】南羞涩地说道,彩瑛转过身凝望着南,嘴角大幅度上扬,眼神充满了浓浓的爱意。

 

 

【“好了啦,不要再放闪了!”】大哥受不了彩瑛和南,用手戳破了两人之间的粉红泡泡。【“彩,你确定你真的要和她在一起吗?就算要离开我们,你也非她不可吗?”】彩瑛低下头,无法直视大哥的眼睛。【“老大,我知道你一直都对我很好,我也很感激你一直以来的照顾。不过我已经长大了,我也希望以后能和我爱的人建造家庭,过上平凡的日子。”】

 

 

【“所以。。。”】彩瑛顺势牵起南的手,意智坚定地说:【“我希望老大能支持我们。”】【“看来你真的长大了,为了爱情竟然连我也敢反抗。。。那好吧!看在你为我效劳了这么多年,就不算利息了,不过钱还是要还,听见了没?不然弟兄们要吃土了。快走吧!”】大哥半开玩笑地说道。

 

 

【“知道了!谢谢老大!!”】彩瑛向老大磕了几次头,便拉着南的手带领南跑向大门。【“等一下!我还有个条件!”】彩瑛和南两人同时转过头。【“老大请说。”】【“有空记得多回来看看我们这帮弟兄们,我们都会想你的。”】大哥向两人挥了挥手道别,看着两人离开了基地。

 

 

【“老大,你怎么这么轻易就放她走?!你不怕她把我们是高利贷的事说出去吗?!快把她追回来呀!”】一位弟兄紧张地说。【“不用,让她去。”】大哥露出笑容,心里十分欣慰。“彩呀,你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了,大哥祝福你。。。”

 

 

米彩两人从基地跑出来后,停在路旁大口喘息着。趁南喘息之时,彩瑛偷亲了一下南的唇。【“呀!你怎么这样。。。”】【“干嘛?我亲自己的女朋友有错吗?”】南涨红着脸,小声嘟囔:【“谁是你女朋友了。。。我还没答应呢。。。”】【“那。。。要不考虑看看和我交往啊~?”】

 

 

【“烦耶,走开啦~!”】说完,南开始跑了起来,留下彩瑛独自站在原地。【“呀~!不要跑啊,等等我啊!!”】

 

 

————————————

 

哟~我是肥兔小编!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脑洞很多,写了很多米彩甜文😂

之后会陆续把写好的文都更完的,大家期待一下吧~

我们下一个文章再见,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