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 •ᴗ• on Twitter: "Sana's IG post for Tzuyu "Our Tzu 💙 Pretty Tzu 💙  Maknae Tzu 💙 Really happy birthday 🥳 (in chinese) Happy birthday! I love  you ❤️" #HappyTzuyuDay https://t.co/ZPP9p2k9Fp…

 

多年后,纱夏也从高中毕业了,现在正是某家公司的副理。。。

 

 

啪啦——!那人把文件往纱夏的桌上砸去。【“纱夏,你可是副理啊!怎么会写出这么荒唐的报告?你这是要我怎么跟董事长交代啊?”】纱夏顶了顶眼镜,尴尬地说:【“对。。。对不起经理,我会在重新写一份的。”】【“不用了,我已经交给别人去写了。我今天找你是有件重要的事要拜托你。”】

 

 

【“什么事那么重要?”】经理摸了摸胸前的领带,露出猥琐的笑容。【“最近啊我们公司在招代理商,要到美国去和对方谈谈。你知道的,我老婆快要生了,我害怕我去美国的时候我老婆就生了。所以。。。能不能拜托你代替一下我啊~?”】【“我?!可是!可是我。。。”】纱夏慌乱地不断找理由拒绝。

 

 

【“可是可是,可是什么?!没有可是!你这种单身人士是不会明白我的苦的。而且你是副理啊,我相信你可以搞定的!你就当是帮经理我一个忙嘛,拜托~?”】见经理对自己撒娇,纱夏差点没吐出来,翻了翻白眼后无奈叹了口气。【“好啦!我去就是了。。。”】

 

 

【“那就对了嘛~不愁吃喝,公司会提供你住宿跟吃的,你就当是去旅游顺便谈生意就好,说不定等你搞定以后还能升职加薪噢~加油!”】见经理离开,纱夏握紧拳头小声臭骂着经理。【“死经理,臭经理!不会说英文就说嘛,什么老婆快生了,我看你压根就是害怕到美国后变成哑巴!该死。。。”】

 

 

日子一天天过去,纱夏终于迎来了去美国的那一天。一大清早,纱夏就整理好行李出发到机场去。“替公司工作了这么多年,终于有机会去度假了。多亏经理的老婆让我能够享这个福~”纱夏看着手中的机票,兴奋地露出期待的眼神。【“美国,我来了~”】经过数小时后,纱夏终于抵达美国。

 

 

在旅馆住了一晚后,隔天一早纱夏就带着一堆文件准备去见代理商。做计程车抵达对方公司后,纱夏望着公司大楼呆滞了起来。【“哇。。。这,未免也太大了吧?!我待会儿要去哪个楼层啊?”】大门自动打开,纱夏小心翼翼地踏进了公司。【“小姐你好,请问我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柜台的小姐彬彬有礼地说道。

 

 

【“你会说中文哦?太好了!我是JYP公司的副理,我今天来主要是想找你们的总裁谈谈关于代理的事。”】【“好,总裁的办公室在11楼哦~不过不好意思,前几天我们公司的电梯坏了,到现在都还没修好,所以得劳烦您走楼梯上去。我代替我们公司郑重向您道歉。”】纱夏听见后,表情僵硬地望了望不远处的楼梯间。

 

 

“*小?现在是让我来谈生意还是让我跑马拉松?!11楼。。。走楼梯。。。腰修哦!!”【“。。。好,谢谢。”】露出僵硬的笑容,纱夏最终还是面对了现实往楼梯间走去,开始了跑起了马拉松。啊不是,是阶梯。😂纱夏喘着气,一口气爬上了11楼,好不容易到达了11楼,纱夏感觉整个人快虚脱了。

 

 

纱夏弯下腰大口喘着气。这时,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双干净得发亮的皮鞋。抬头一看,纱夏整个人石化了。【“子。。。子瑜?”】两人对视的瞬间,子瑜的瞳孔也因为惊讶而扩大了。【“纱夏欧逆?你。。。怎么在这?”】【“我。。。我是来,谈。。。谈合作的。。。”】纱夏喘着气地说着。

 

 

【“啊。。。原来今天要来谈合作的是你啊。。。”】子瑜尴尬地搔了搔后颈。【“什么意思?你。。。你就是总裁?!”】【“没错,我就是。”】子瑜轻轻推开了办公室大门。【“进来吧。”】之后,两人便坐在了总裁办公室的沙发上,尴尬地气氛在办公室里蔓延。

 

 

【“呃。。。你跟他。。。最近过得怎么样?”】子瑜这句话让纱夏想起了高中时期。【“我们分手了。”】【“啊。。。对不起。”】听到纱夏的回答,子瑜心情不禁好了起来。“纱夏欧逆分手了耶,这不就表示我有机会了吗~?”【“没事啦,都过去了。”】语毕,两人都沉默着,尴尬的气氛再次蔓延。

 

 

【“嗯。。。那个,合同呢?不是要来谈合作吗?”】【“噢!给。”】纱夏从拿出包包里拿出合同递给子瑜。子瑜接过合同,开始仔细翻阅着。【“有什么问题吗?如果没问题的话,在下方签个名就好了。”】纱夏谨慎地说着。【“你这次来会呆多久?”】子瑜边翻阅边问着。

 

 

【“3。。。3天。”】听见纱夏的回答,子瑜点了点头,从外套的口袋里拿出钢笔。在合同上签下大名后,子瑜把合同归还给纱夏。【“今晚有空吗?我请你吃个饭。”】【“啊!不用了,晚餐我自己解决就好。”】纱夏尴尬地婉拒着子瑜的邀约。【“你要怎么解决?在酒店房里吃泡面吗~?”】被子瑜说中了心思,纱夏害羞地低下头,她原本还真打算吃泡面度过。

 

 

【“这么多年不见,难道你还在逃避我吗?”】子瑜露出难过的表情。【“没有!我只是。。。为当年的行为感到自责。”】纱夏低下头把玩着手指。【“这几年我想了很多,我当年确实做的太过分了。”】【“没事啦,都过去了。是我当年一直缠着你不放,我对不起你才是。”】

 

 

叩叩叩——【“进来。”】【“总裁,我们待会儿中午12点还有行程,我希望你还记得。”】秘书提醒着子瑜。【“知道了,你先出去吧。”】秘书点了点头离开了。【“酒店地址。。。方便告诉我吗?我晚上去接你。”】【“不用麻烦了,你告诉我在哪我自己过去就行。”】纱夏摇着头说。

 

 

【“不行,你一个人我不放心。美国治安不是很好,一到晚上随时都有醉汉在附近徘徊。你说你要是被拐走了怎么办?”】听见子瑜坚决的口气,纱夏不禁脸红了起来,没想到这么多年了子瑜还是这么关心她。子瑜拿起手机,打给了助理。【“喂总裁,有什么吩咐吗?”】【“你让司机过来一下。”】

 

 

过不久后,司机敲着门。【“进来。”】【“总裁,您找我有事吗?”】【“帮我送这位小姐回去。”】【“知道了,总裁。”】司机点了点头,便站在一旁等待纱夏。【“我让司机送你回去吧。记得哦,晚上7点,我去接你。”】纱夏乖巧地点着头,子瑜笑了笑,伸出手揉了揉纱夏的头。

 

 

这一举动让纱夏瞬间定格了,红晕渐渐攀上了脸颊两侧。子瑜也意识到自己的举动,立马尴尬地缩回原本揉着纱夏的头的手。【“那个。。。我先走了,再见。”】纱夏拿起包包后,往门外走去。【“嗯,晚。。。晚上见。”】

 

 

在司机顺着纱夏提供的地址送纱夏回去的路途中,纱夏不断想着子瑜抚摸自己的头的画面。子瑜温柔的摸头杀让纱夏再次脸红,好不容易退下的红晕又再次回到纱夏的脸上。【“小姐,我们到咯。”】【“啊,谢谢你。”】正要下车的时候,纱夏突然想起一件事。【“啊,对了!”】

 

 

从包里掏出便利贴跟笔,纱夏在上头写下电话号码撕下。【“司机大哥,麻烦你,帮我把这个交给周总裁。”】司机接过纱夏的便利贴,跟纱夏道别后便离开了。子瑜回到公司后,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的沙发上打算小睡一会儿。叩叩叩——“吼!!一定要趁我小睡的时候来打扰我吗?!”

 

 

虽然感到烦躁,但总不能让那人傻傻在门口等待吧?【“进来!”】子瑜闭着眼皱眉说道。【“总裁,这是纱夏小姐要我交给你的。”】子瑜一听见纱夏的名字,立马睁开眼坐起身。【“纱夏欧逆给我的?”】快速接过便利贴,子瑜看见上头的联系方式,嘴角偷偷地上扬了些。叩叩叩——【“总裁。”】

 

 

【“怎么了?”】秘书拿着一堆资料走了进来。【“这些资料麻烦您过目,如果没问题的话在上头签个名。”】【“哦,放在桌上就好,我一会再看。”】秘书点了点头,把资料放在了桌上。【“对了总裁,今天是朴总的生日,别忘了今晚您得出席她的生日酒会。不过她吩咐说每位出席的贵宾都得带上自己的伴侣到场。”】

 

 

【“什么?伴侣?!”】秘书推了推下滑的眼镜,点了点头。【“是的。”】【“总裁,恕我直言。我在这里工作了这么多年,从来没见过你跟任何男生有过交集。”】司机八卦地说着。【“阿福,你知道我对男人没兴趣的。。。”】子瑜低着头小声说道。【“也是啊。。。不过你可以带纱夏小姐去啊~”】

 

 

司机的一番话似乎点醒了子瑜,兴奋地表情藏也藏不住。【“对耶,我可以带纱夏欧逆去~”】【“那就赶紧约人家吧~别忘了,今晚7点必须准时到场。”】秘书笑了笑说,之后便离开了。“我得赶紧约纱夏欧逆!”心里这样想着,子瑜便拿出手机打给了纱夏。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