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375612.jpg

 

【“还钱啊,死小子!!”】【“我。。。没钱!”】一个少年坐在地上,鲜血直流全身。【“该死!!”】男人拿着铁棒往少年头上挥去。别击中头部的下一秒,少年直接倒地不起。【“老大,现在该怎么做?”】【“把他丢在这里就好,等他醒了再催他还。”】男人撇了撇嘴,凶恶地看着倒在地上的青年。

 

 

在一旁的孙彩瑛面无表情地看着这一切。她在这个鬼地方混了将近10年,每天都要面对这些事,对于这样的画面,她早已习以为常。或许,一旦走上了这条路,终究没办法回头了。【“我现在还得处理另外一件案子呢~人带来了没?”】两个小弟把女孩丢到男人的面前。【“救命啊啊啊!!”】

 

 

【“你给我闭嘴!你要是在大喊大叫,我可不保证能保住你这条小命了。”】女孩双手被手铐扣住,头发凌乱不堪。【“求。。。求求你放过我。。。”】女孩害怕得全身发抖,泪流满面,苦苦哀求着。【“啧啧啧,长得还真不错啊~”】男人把脸凑近女孩,想亲吻女孩,却被彩瑛打断了。

 

 

【“老大!!”】彩瑛及时叫住男人。【“怎样?!”】【“小的今天突然起劲,老大能不能把她让给我?”】男人听了,很是高兴,拍了拍彩瑛的肩膀说:【“彩啊彩,你终于长大了,会贪图美色了啊~好吧!既然这样,她就交给你了,任由你处置吧。”】说完,老大便带着小弟们离开了。

 

 

待他们离开后,彩瑛蹲下在南的面前,手抚上南的头,轻轻抚摸着南的发丝。【“乖,你叫什么名字?”】【“不。。。不要。。。求求你不要对我怎么样。”】南撇开头微微避开彩瑛抚摸着她的手。【“别害怕,我不会对你怎样的。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我。。。我叫名井南。”】

 

 

彩瑛嘴角上扬,眼神中透露出一丝温柔。【“谢谢你告诉我。我知道这一切不是你的错,但这就是社会的黑暗面。我们出来干这一行的不容易,弟兄们也是为了赚钱过上好的生活一时糊涂才会走上这一条不归路。”】彩瑛把刀子收进口袋里,低下头苦笑着。【“你。。。你也一样吗?”】南胆怯的问道。

 

 

【“嗯,没错,我也是。我曾经想过要退出,甚至是逃离他们。但如果我真的这么做,我会死在他们的手上的。”】南呆滞地看着彩瑛,她原本以为这些人都是冷血且没人性的畜生,但让他惊讶的是眼前这个人竟然有着超乎她想象的故事。

 

 

【“所以我只能一直呆在这里,可能永远都没办法回头了。”】彩瑛沉默了几秒,又接着说:【“你爸爸欠了多少钱?”】【“大概50万左右。。。”】彩瑛点了点头,【“那些钱,我帮你还吧。”】南猛摇头,表示拒绝。【“不。。。不用了!我会自己想办法。”】【“傻瓜,你都被绑在这了,还能有什么办法~?”】彩瑛轻笑着,手指轻轻刷了刷南的鼻头。

 

 

南害羞地低下头,红晕开始布满在南的脸颊上。眼前的这个人,比自己想象的还要温柔。【“时间不早了,我身上没有钥匙,没办法帮你解开手铐。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从车上拿个枕头让你垫着睡吧,这样会比较舒服一些。”】南兴奋地点着头,就像得到了糖的小孩一样可爱。之后,彩瑛便拿着枕头回到南的身边。

 

 

把枕头递给了南后,彩瑛轻拍南的头说:【“晚安~”】说完,彩瑛正想离开却被南制止了。【“你。。。能不能留下来陪我?我害怕。。。”】南抓着彩瑛的衣角,似乎没有要放开的意思。【“好吧,我在那边睡,有什么事的话喊我就好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南小声嘟囔着。

 

 

【“彩瑛。叫我彩瑛就好。”】【“彩。。。彩瑛。。。”】【“欸~~”】两人互望着对方开心的笑了,就像认识多年的老朋友一样。【“好啦,晚安咯~”】彩瑛躺在离南不远的地方,闭上眼睛休息。【“晚安。”】南躺在彩瑛身边,回想着刚才的画面。【“彩。。。瑛?”】【“嗯?”】【“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彩瑛轻笑了声后,回答南说:【“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相信吗?”】南沉默了几秒,再次低下头不发一语,脸上的红晕也被彩瑛发现了,让彩瑛不禁笑了起来。【“呵呵~好可爱~”】这时,外头的大门被打开的声音随即传来,彩瑛突然慌了。【“糟了,怎么这么晚还来啊?”】南疑惑地看着彩瑛,心里感觉不太妙。

 

 

当南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彩瑛已经把她压在身下了。【“彩瑛,你干什么!快放开我!”】【“南,对不起!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保命,我对不起你了!”】说完,彩瑛用力撕开南的上衣,在南的脖子和锁骨上种了几颗草莓。【“彩瑛!求求你快放手!不要!!”】南用尽全力挣扎着。

 

 

【“南,不要乱动!我求你,一下就好!”】亲吻随即往下移到南的酥胸前,彩瑛满是内疚但最后还是往下吸吮南的酥胸。【“嗯啊啊~~快停下来!!”】此时的南流着泪,边呻吟边阻止彩瑛。在南的脖子、锁骨和酥胸上留下吻痕后,彩瑛放开了南。南立马用破烂的衣服遮住自己的酥胸,眼神露出恐慌。

 

 

而就在这时,门被打开了。【“彩?我四处在找你呢!哇哦~你玩得挺开心的嘛!”】男人看向衣冠不整的南,便露出了兴奋地表情。【“那当然了~!”】彩瑛露出自豪地表情,眼神飘向南。南这时候才明白,原来彩瑛是要制造她被侵犯的假象。【“走吧,彩。看你今天那么开心,我们去喝一杯吧~!”】

 

 

【“好啊!”】离开之前,彩瑛走向南,露出高傲的表情说:【“今天和你玩的很开心,希望你明天一样做好准备,我明天再来找你~”】说完,彩瑛狠狠吻上南的唇。这个吻有很强的占有欲的感觉,让南被吻得有些喘不过气。一吻结束后,彩瑛便和男人离开了。

 

——————

 

下篇在这里~传送门(❤ ω ❤)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