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lR8BvVUAUOW2V.jpg

 
夜深人静,酒吧里大家都在狂欢着,唯独一位女孩正灌醉自己。【“南,我们分手吧。”】女孩脑海里出现了这样一句话。女孩一喝就喝了几个小时,酒量不好的她早已醉倒在吧台上,直到酒吧都快打烊了。【“小姐,小姐?”】调酒师轻摇着女孩。女孩缓缓抬起头看着调酒师。
 
 
【“我们快打烊了,需要帮你叫计程车吗?”】女孩听见后,随手拿起包包掏出一些钱放在吧台上,之后便左右摇晃地走出了酒吧。昏暗的街道,女孩跌跌撞撞地走着,突然撞进了某个人的怀里。【“小姑娘,一个人吗?要不跟哥哥一起去嗨皮啊~?”】那人手不老实的在女孩身上游走着。
 
 
【“放开我。。。”】女孩神志不清地说道。【“来嘛~哥哥保证一定会让你舒服的~”】那人开始拖着女孩往小巷走去。【“我不要。。。快放开我。。。”】女孩挣扎着却发现怎么也使不上力气。就在女孩以为自己将栽在那人手上的时候,一阵呼唤获得了两人的注意。
 
 
【“亲爱的,原来你在这啊~”】一位“帅哥”轻唤着,之后便走到女孩面前把女孩拉进怀里。【“不好意思啊,大叔。她是我女朋友,一不小心没注意就让她跑到这来了。”】说完,帅T便扶着女孩离开了。【“小姐,你住哪?我送你回去吧。”】【“我们回家~”】女孩模糊地说着。
 
 
【“对,回家。麻烦你告诉我家里地址。”】【“你是我男朋友啊~你难道不知道我们住哪吗~?”】帅T一脸不解的问:【“你在胡说八道什么?”】话才刚说完,女孩突然扑上她,双手搂着她的脖子亲吻着她的唇。她先是愣了一下便用力推开女孩。【“你干嘛?!”】女孩却看着她露出委屈的表情,眼泪开始流下慢慢走上前搂住她的腰。
 
 
【“你。。。你不要生气嘛。。。我知道是我不够好所以你才会不要我。。。我如果做错什么惹你不高兴的话我跟你道歉嘛。。。”】女孩窝在她颈窝里抽涕。【“不要离开我。。。”】她看着怀里的女孩,渐渐心软了起来,轻轻搂着女孩安抚女孩的情绪。没过多久,抽涕声停止了,换来的是女孩平稳的呼吸声。
 
 
【“唉,看来是睡着了呢。”】她无奈地说着,问了老半天也没问出女孩的地址,无奈之下只好先把女孩带回家。回到家后,她把女孩安放在床上替女孩盖上被子。因为自身也喝了不少酒,她随便洗漱后便爬上床躺在女孩身边昏睡了过去。直到明天一早。。。
 
 
【“哈啊~。。。这床真舒服~”】女孩睁开眼打了个哈欠。“咦?不对啊!这里是哪里?!”女孩猛然地坐起身,一看身旁的人,不得了。【“啊啊啊啊!!”】【“嗯。。。干嘛这么吵。。。”】她皱着眉头睁开了眼,看见女孩后不急不慢的说:【“哦?你醒了啊。早安~”】
 
 
【“这里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而且还跟男生睡在一起!!”】【“这里是我家。还有,你说谁是男生了。”】她伸了个懒腰,骚着头说。【“你。。。你不是男生吗?而且,你还有腹肌。。。”】女孩害羞地指了指她微微露出的腹肌。
 
 
【“呀!谁。。。谁说女孩就不能有腹肌了。。。”】她害羞的整理着衣服,把腹肌再次藏起。女孩仔细打量着眼前这人,看来是个帅T。【“干嘛?我知道我很帅,但你也不用一直盯着我看吧。”】女孩傲娇地的撇了撇嘴,但无可否认,她确实是长得挺帅的,仔细一看还有点熟悉。“我是不是在那儿见过她。。。”【“话。。。话说,我怎么会在这里?”】
 
 
【“呵呵~你还好意思说。”】帅T坐起身整理着头发。【“昨天某人喝得烂醉,还差点被别人拐走。之后被人救了,还死赖着那人说是她男友。”】帅T边说边凑近女孩。【“如果我这样说,你相信吗?”】女孩一下就涨红了脸,害羞地低下头。【“我。。。我昨晚。。。真的这么做了吗?”】
 
 
【“何止呢,你还夺走了我的。。。”】帅T突然想起了昨晚的吻,红晕爬上了她的脸颊,把“初吻”两个字活生生地吞回肚子里。女孩一脸疑惑地歪着头,帅T看了眼女孩无奈地摇了摇头,看来是什么都不记得了。【“走,吃早餐。”】女孩疑惑了几秒边被帅T拖到厨房去。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我是孙彩瑛。”】帅T简单地做了个自我介绍。【“彩。。。瑛?”】女孩皱着眉头看着她,这名字越听越熟悉了。【“彩瑛。。。”】这时,小时候的回忆一下全涌进南的脑袋里。
 
 
20年前————
 
 
【“彩彩~!”】小小南冲向小小彩,给小小彩一个大大的拥抱。【“南南~!”】小小彩伸出自身的小短手紧紧拥住抱紧自己的小小南。【“好了好了~你们两个,到楼上去玩吧~”】【“耶!!”】兴奋地叫了声,小小彩便拉着小小南的手来到了房间,两人玩着角色扮演的游戏。
 
 
【“彩彩,救我~!”】小小南求救着。听见南公主求救的彩骑士立马跳了出来,把绑架南公主的刺(玩)客(偶)通通打倒。【“公主,我来救你了!”】彩骑士绕到南公主的后头把绳子解开,成功把南公主救出。两人完了一整个下午,最后累瘫在小小彩的床上。【“彩彩,今天好开心哦。我要你以后都做我的骑士~”】
 
 
【“那我要你以后也做我的公主~!”】【“好~”】两人伸出粉色的小指打了个勾勾,承诺以后都要做彼此的依靠。之后,两人都一直遵守着这个承诺,直到两人八岁那年。。。
 
 
【“彩彩,你要去哪里?”】小小南抓住小小彩的手。【“我马麻说我们要去一个很远的地方。”】小小彩低下头难过地说道。【“那。。。你能不能不要去?我要你留下来。。。”】小小南的大眼渐渐变得湿润,可怜兮兮地看着小小彩。【“可是我。。。”】【“小彩,我们该走咯~”】彩妈妈在门口喊着。
 
 
小小彩放开了小小南的手,拿着小背包转过身准备离开。【“彩彩。。。”】小小南嗓子颤抖地呼唤着小小彩。小小彩停在原地,转过头眼泪慢慢流下。【“你会等我回来的,对吧?”】【“嗯!我一定会等你回来的!你一定要回来!”】说完,小小南看着小小彩的身影,渐渐消失在自己的面前。
 
 
这几年来,小小南一直在等待小小彩再次出现在自己面前,可是小小彩却再也没有出现过了,一直到今天。
 
 
现在————
 
 
【“彩。。。彩彩?”】女孩皱着眉头看着帅T,嘴里冒出了“彩彩”两个字。【“你怎么知道我的小名?”】帅T愣了愣,双眼微微睁大。女孩看着一脸疑惑的帅T,眼前的面孔越来越熟悉。【“彩彩!”】女孩扑到帅T的身上,紧紧抱住帅T的腰哭泣着。【“你。。。你怎么了?没事吧?”】帅T拍着女孩的背安抚女孩。
 
 
【“你不记得我了吗?我是你的南公主啊。”】女孩微微拉开两人的距离,右手轻抚上帅T的脸颊。【“我的彩骑士。”】女孩这句话点醒了正处于疑惑状态的帅T。【“南南。。。?!”】帅T双手捧着女孩的脸,仔细观察着女孩的脸。【“真的是你!!”】
 
 
两人激动地紧抱着对方,谁也不想放开。【“你回来了。。。”】女孩哭着说。【“嗯,我回来了。”】帅T把头埋进女孩的肩窝,贪婪地闻着女孩的芳香。帅T放开了女孩,紧张地问说:【“你怎么了?昨晚怎么喝得烂醉?你差点被别人拐走了你知不知道!”】【“我分手了,所以昨晚喝了点酒。”】
 
 
 
【“怎么分手的?”】【“劈腿。”】帅T伸出食指轻轻推了推女孩的额头。【“你吼!为了一个男人把自己搞成这样,值得吗?”】女孩撇着嘴揉了揉额头。【“不是说好要当我的公主吗?怎么还跟别人交往。。。”】帅T难过地低下头小声嘟囔着。
 
 
女孩听见了帅T说的话,脸上的红晕开始扩散。【“反。。。反正我跟他已经分手了。从今以后我跟他再也没有任何的瓜葛!】【“那你是不是也该遵守承诺了?”】女孩歪着头问:【“什么承诺?”】【“彩骑士跟南公主的承诺。彩骑士从很久以前开始就喜欢上南公主了,那南公主是不是该给彩骑士一个机会呢?”】
 
 
女孩听见后幸福地笑了,两人再次紧抱着对方。女孩捏着帅T的耳朵说:【“孙彩彩,你迟到了~!我等你很久了你知不知道?”】【“对不起嘛~我答应你以后一定不会有下次~”】孙彩彩牵起女孩的手,用大拇指轻抚着。【“你愿意用余生的时光照顾南公主一辈子吗?彩骑士。”】【“当然愿意了,我的南公主~”】
 
 
彩骑士望着南公主的唇,头慢慢地靠近。就在快要亲上的那一刻,南公主用食指抵住了彩骑士的唇。【“不可以~”】【“Ehh?为什么~~?”】彩骑士一脸埋怨地撒娇。【“没有为什么,就是不可以~”】【“吼哟我不管啦!”】彩骑士拿开南公主抵在嘴唇上的手,迅速吻上南公主的香唇。
 
 
————————————
 
耶✌~祝我们草莓公主彩彩生日快乐!不知不觉已经是成为Twice的第六个生日了。
 
时间过得好快呀。。。有点伤感😥Anyway😂还是祝我们彩彩生日快乐!妹妹爱你哟❤
 
那我们下次再见,안녕😘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