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eon - Jeongyeon (TWICE) Photo (43482481) - Fanpop

 
定延隨著聲音的來源走去,只見一群男生圍著娜璉,搶過娜璉的書包互拋著。而無助的娜璉不斷地伸出手想拿回書包。【“住手!!”】一陣怒吼隨即傳來,男生們轉過頭,發現是定延。【“俞定延?妳來的正好~要不要加入我們?”】其中一位男生得意地說著。原以為定延會加入自己的行列,不料定延一上來就是一拳。【“不准欺負她!”】
 
 
【“俞定延妳有病吧?!平常不都是妳在欺負她嗎?莫名其妙!”】男生擦著嘴角的鮮血吃痛地躺在地上。定延的舉動讓一旁的男生都看傻眼。定延搶過男生手上的書包,右手順勢牽起娜璉的手,帶著娜璉離開。娜璉也沒有說話,只是乖乖地讓定延牽著。兩人走了一小段路後,定延轉過身面對娜璉。【“妳沒事吧?”】【“我沒事,謝謝妳。”】定延點了點頭,隨後有些尷尬地說:【“額......那個......今天課本的事,我想跟妳道歉。”】
 
 
娜璉一臉疑惑地看著定延,伸出手用手背觸碰定延的額頭。【“俞定延,你發燒了嗎?怎麼突然好像變了個人一樣?”】噗通噗通噗通~定延傻傻地看著娜璉,心跳逐漸加速。【“俞定延,俞定延?”】此時的定延已經完全聽不進去了,滿腦子只想著娜璉。【“俞定延妳今天很不尋常喔!呀!有沒有在聽我說話?”】這時,定延就像被喚醒了一樣,終於回應起娜璉。【“嗯?哦有,有在聽。”】
 
 
【“星期六下午兩點喔!在學校對面的雜貨店碰面,不准遲到喔!”】定延遲鈍了一下才回應。【“哦......哦!好!”】娜璉對定延拋出懷疑的眼神後,便轉身離開了。望著娜璉逐漸遠去的身影,定延的心裏好似一群蝴蝶在飛揚,同時也有些許擔憂。“明天的告白......會順利吧?希望如此......”定延嘴角掛著微笑,也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終於來到了星期六,娜璉早早就起床為下午的約定做準備。【“欸,朴志效。我這樣穿好看嗎?”】娜璉拍了拍躺在床上滑手機的志效。【“嘖,還不錯。”】志效不耐煩地看了眼隨口敷衍著。【“呀!朴志效,不要敷衍我喔!放下手機!”】【“穿這麼華麗幹嘛?你是要去約會嗎?”】志效坐起身仔細掃描著娜璉的穿著。【“算......是?我這是要跟俞定延出去。”】【“俞定延?那個每次騷擾妳的混蛋?我想說打扮得這麼華麗是想勾引誰,原來是俞定延啊~”】【“妳再說一句試試。”】於是老朴也很識相地閉上了嘴,乖乖躺回床上滑手機。
 
 
而定延這一邊也一樣,老早就起床挑選下午該穿的衣服。【“彩瑛啊,我這樣ok吗?”】小猛獸彩瑛伸出手稍微調整了一下定延的外套。【“很ok~祝告白成功~”】【“欸?等一下,好像少了什麼。”】彩瑛摸了摸下巴仔細想想。【“啊!花!你還沒買!”】定延聽見後,馬上衝出門去買花了。
 
 
經過一整個早上的準備,終於到了約定的時間。定延為了不讓娜璉等待,提早半個小時就到達了。半小時後,娜璉終於到了。【“抱歉,等很久了嗎?”】【“沒有啦,我也是剛到。呵呵~”】定延尷尬地笑著,隨後將手上的花遞給娜璉。【“這個送妳。”】【“哦,謝謝......”】娜璉有些嬌羞地收下了。隨後,兩人便搭車到遊樂園度過了整個下午,直到晚上才終於停下。
 
 
【“俞定延,我不行了。我好累啊......”】在經過一系列的遊戲和雲霄飛車後,娜璉累得倒在凳子上。此時,天空中開始出現煙花,一個接一個地綻放著。【“哇~俞定延妳看,是煙花!”】見到煙花後,疲憊的娜璉立刻元氣滿滿,興奮地指著天上的煙花說道。“就是現在。俞定延,鼓起勇氣!”定延默默為自己打氣後,嘆了口氣轉身面向娜璉。
 
 
【“額那個......有件事,想跟你坦白。”】定延吞吞吐吐地說著,娜璉聽見後轉頭看向定延。【“就是,我.....我喜.......喜歡......”】娜璉有些緊張地望著定延。【“喜......喜歡妳。”】【“妳......妳說什麼?”】【“我說,我喜歡......妳。”】聽見定延的話後,娜璉抿著嘴,臉上的紅暈越發明顯。【“妳是認真的嗎?”】定延乖巧地點著頭。【“......呀!俞......俞定延。這種事不能隨便開玩笑喔!”】【“我是認真的啦!”】娜璉沒有回應,只是紅著一張臉假裝毫不在意。
 
 
【“那妳答不答應嘛......我保證以後都不會再欺負妳。”】【“妳確定?”】娜璉向定延投出懷疑的眼神。定延再次乖巧地點著頭。【“那好吧,就......勉強答應了~”】娜璉傲嬌地說著,但心裡早已把自己交付給定延,喜悅在心裡無限蔓延。【“那就是說妳答應了?”】娜璉傲嬌地點了點頭。【“真的嗎?!你真的答應了?!”】【“你是要問幾次?煩不煩啊?!唔!!”】在娜璉說話之時,定延一把摟住娜璉的腰,把唇貼上娜璉的香唇。
 
 
在娜璉還沒反應過來之際,定延已經退開了吻,傻笑著。【“呀!俞定延!你竟然偷親我?!”】見情況不妙,定延開始跑起來而娜璉則追上。就這樣,兩人開始了你追我跑的遊戲。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