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eon - Jeongyeon (TWICE) Photo (43482481) - Fanpop

 

【“呀!俞定延!!還給我!!”】【“不要~來追我啊~”】那人說完以後,便拿著作業簿跑出教室。教室裡,同學們都在議論著這場追逐戰。眼見作業簿被帶走,娜璉只好板著一張臉,默默地回到座位上坐下。

 
 
【“怎麼了,娜璉歐逆?定延又抢你作業簿了?”】坐在娜璉隔壁的老朴問道。【“對啦!每次都這樣,我到底哪裡招惹她了……”】終於熬到了午休時間,娜璉氣噗噗地大步走向籃球場尋找定延的身影。【“姓俞的!!”】娜璉的大喊著,成功引起了定延的注意。定延嘴角上揚,放下手中的籃球,漫步走向娜璉。
 
 
【“找我有事嗎~?”】娜璉把手伸到定延眼前。【“作業簿還我。”】定延看著距離自己眼睛只有1厘米的手。輕輕地把手移開,面帶微笑說:【“不要這麼激動嘛~我還你就是了。不過你要答應我一件事~”】娜璉撇了撇嘴,雙手叉腰。【“呵~這年頭當小偷還這麼理直氣壯?”】【“不答應是不是?那就不還你。”】
 
 
【“好啦!你想怎樣?”】【“這個星期六有空嗎?陪我去逛街。”】【“什麼?逛街?不好意思喔俞小姐,我們不熟欸!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對我做什麼。快把作業簿還我啦!”】【“除非妳答應,否則慢走不送。”】為了拿回作業簿,娜璉也只好答應定延的請求。【“好啦好啦!煩死了,作業簿給我。”】
 
 
定延從書包裡拿出作業簿遞給了娜璉。【“星期六早上10點,我會在學校後門等妳。不準放我鴿子喔!”】娜璉搶過作業簿,瞪了定延一眼後便離開了。【“欸,幹嘛這樣啊?欺負小女生,很沒品欸。”】這時,其中一位隊友對定延的舉動感到疑惑。【“你懂什麼?只有這樣做才可以引起她的注意啊~”】定延看著娜璉離開的身影,不禁開始期待著星期六和娜璉的約定。
 
 
娜璉大步地走回教室,心裡越想越氣,就連腳步聲也隨即沉重。【“欸欸欸,林娜璉回來了。”】班上的同學對於剛才的事議論紛紛。【“好羨慕她哦,竟然被校草霸凌。”】【“羨慕什麼啦!啊妳是想被霸凌是不是?”】【“也太弱了吧,被霸凌也不敢反抗。”】對於同學的冷嘲熱諷,娜璉也只是無視。可旁邊的老朴卻忍不住了,身為班長的她,怎麼能讓這種事發生呢?
 
 
志效用力地拍了拍著桌子。【“不要吵!”】老朴的一個動作,所有同學都閉上了嘴。果然是我們的班長老朴啊~【“謝謝妳哦,志效。”】【“不用謝~話說妳是怎麼拿回作業簿的啊?”】【“正面對峙。”】【“你去找俞定延了?”】娜璉點了點頭。【“真有妳的,還來個正面對峙。”】老朴笑了笑說。【“同學們早安。”】這時,主任進來了。【“拿出課本,翻開第25頁,我們今天要上第5課。”】
 
 
所有同學都紛紛拿出課本,就連隔壁老朴也早早拿出課本準備了,唯獨娜璉一人還在尋找課本。【“奇怪,課本呢?”】主任看了看同學們,確保每一位都有準備課本。【“林娜璉。”】【“有!”】【“你的課本呢?”】【“額我......”】娜璉支支吾吾地說著。【“沒帶課本的同學,通通都給我出去罰站。”】【“主任,我真的有帶課本。”】【“是嗎?那妳的課本呢?怎麼不拿出來?”】【“我......好像不小心,弄丟了......”】
 
 
【“弄丟了?!我給妳10分鐘,把課本找回來。10分鐘以後你要是沒回來就準備進校長室!”】之後,娜璉馬上跑出課室尋找課本。【“呀!林兔兔,跑這麼快幹嘛?”】在一旁閒逛的定延感受到身旁一陣風吹過,轉過頭發現一只慌張的兔子。【“俞定延,妳是不是又偷拿我的課本了?”】【“噢~妳說這本嗎?”】定延從書包裡拿出一本數學課本。
 
 
【“俞定延!!妳太過分了!妳知不知道我找這本課本找的多辛苦?!我到底哪裡得罪妳了?!”】娜璉崩潰地大喊著,搶走定延手上的課本後,便跑走了。【“妳看,又惹人家生氣了。我說妳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啊?喜歡人家就告白嘛!你這樣只會讓人家對妳感到反感。”】隊友又再次指責定延。隊友的話讓定延徹底陷入了沉思。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終於來到了星期五。自從上次的事以後,娜璉就再也沒去找過定延,而定延也因為尷尬,和娜璉斷了聯繫。直到放學以後,定延打算去找娜璉,急忙地收拾好書包後便前往娜璉的教室。【“呀!把課本還我啦!”】【“我偏不要~俞定延做的真對,你果然很好欺負啊~”】“這是......林娜璉的聲音?!”
 
 
——————————
 
 
雖然遲了幾天,但還是祝我們偽忙內林娜璉兔兔生日快樂~~ONCE愛你喔~❤️
想不到生日連續2天還有影片可以看,我們林兔寶寶好善良😂真是讓人不得不愛啊🥰
這一篇是上篇喔~至於下篇會再例外上傳。大家就先將就一下吧😂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