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守護天使——第20章
 
 
終於到了早上,太陽緩緩升起。陽光直射在帳篷上,子瑜緩緩睜開眼睛,想起身迎接早晨,卻突然發現自己的右手失去了知覺。【“嗯?”】乍看之下才發現原來是被一隻柴犬枕著導致右手發麻了。“啊這......怎麼辦?”子瑜輕推著紗夏,想收回早已失去知覺的右手。可是不管怎麼推怎麼抬,子瑜都沒辦法把右手抽出來,於是只好認命乖乖躺在床上。子瑜轉過身面對著紗夏,觀察著紗夏的睡顏。
 
 
“歐逆睡著的樣子還蠻可愛的。”子瑜微微一笑,左手把紗夏的小碎髮撥到耳後。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有些曖昧,子瑜害羞的轉過頭。感受到觸碰的紗夏伸了伸懶腰,也緩緩睜開了眼。發現自己和子瑜的距離如此靠近,紗夏嚇的立馬坐起身。子瑜慢慢抬起右手坐起身讓右手血液循環。【“抱歉,你右手還好嗎?”】【“沒事,只是有些發麻而已。”】紗夏開始幫子瑜按摩著右手。右手終於恢復了知覺,子瑜打開帳篷望著日出。
 
 
【“好漂亮啊~”】紗夏從子瑜身後探出頭來望著外頭的景色。【“嗯。”】子瑜笑著點了點頭。紗夏不自覺地伸出手從後抱著子瑜的腰,頭舒服地靠在子瑜的肩膀上觀賞著日出。子瑜也沒有做出任何反抗,只是乖乖地任由紗夏抱著。
 
 
另一頭的米彩則依然熟睡著。南舒服地躺在彩瑛的懷裡熟睡。這時,彩瑛睜開了眼。小心翼翼地伸了個懶腰,彩瑛望著南漂亮的睡顏,忍不住偷偷地親了親南的額頭。睡眠較淺的南感受到額頭的觸碰後便睜開了眼。【“彩瑛......”】南揉了揉眼睛。【“早安啊,寶貝~”】看著南可愛的模樣,彩瑛開始了瘋狂bobo模式,在南臉上一陣亂親。【“呀!孫彩瑛!”】南輕推著彩瑛。
 
 
【“怎麼了,不喜歡我的bobo嗎?”】彩瑛終於停下笑著問道。【“沒有不喜歡,但妳還沒刷牙!”】南起身拿起自己的牙刷和牙膏。【“那我刷了牙是不是就可以親妳了~?”】彩瑛屁顛屁顛地跑到南面前,頭埋進南的肩窩用鼻頭蹭了蹭。南輕輕推開了彩瑛,擺出一臉傲嬌的模樣。【“不管妳了,我要去洗漱。”】說完,南便走出了帳篷。【“呀!等等我啊!”】彩瑛一把拿起自己的牙刷後便奔向南。
 
 
另一頭的魔豆---
 
【“多賢啊~”】桃搖著還在熟睡的多賢。【“起床了。”】桃戳了戳多賢的臉頰。【“嗯......”】多賢緩緩睜開眼,欲入眼簾的是桃委屈的模樣。【“歐逆怎麼了?”】多賢立刻坐起身詢問著。【“我餓了......”】桃揉著肚子說道。“啊啊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多賢一下就漲紅了臉。【“哦,謝謝。”】“欸?什麼?我把想法說出來了嗎??”【“對啊。”】聽見桃的回答,多賢的臉又更紅了些。【“所以小多賢我們能吃早餐了嗎?”】【“歐逆,我們要先洗漱才能吃。”】【“哦。好吧。”】桃立刻拿起牙刷跑出了帳篷。【“所以,都不打算等我嗎......”】多賢一臉黑線,也拿起自己的洗漱用品走出了帳篷。
 
 
不過幾分鐘時間,多賢抵達了小河邊。【“多賢,早啊~”】【“紗夏歐逆早安~原來大家都起床了啊。”】太陽逐漸升起,多賢瞇著眼搔了搔頭。【“不然呢~等你起床再一起洗漱的話大家都不用吃早餐了。”】腹黑子瑜再次上線。【“嘖,我這不就醒了嗎?”】子瑜笑了笑沒有再說話。【“對了,早餐吃什麼?”】桃邊刷牙邊問道,口中的泡泡時不時從口中噴出。【“呀!平井桃,不要噴了啦!”】
 
 
【“我帶了些培根和起司,待會兒我們吃三明治。吃完早餐後就要開始收拾東西回家了。”】子瑜洗漱完畢後,用髮圈紮起了頭髮,開始準備早餐。六人吃完早餐後,也開始收拾起各自的行李。 【“彩彩,幫我把錢包拿來。”】南邊收拾著行李邊說。 【“哦,好。”】把錢包遞給了南,彩瑛也繼續收拾著行李。突然,南放置在一旁的的手機響起了。
 
 
放下手中的工作,南拿起電話接了起來。 【“喂。媽?”】聽到是南媽媽打來的電話,彩瑛的視線瞬間移向南。 【“啊,我過得可好了,你不用擔心。啊......這樣啊......好吧。嗯,知道了,拜拜。”】南掛斷電話後,彩瑛緊張地問:【“是你媽嗎?”】【“嗯。”】南點了點頭。 【“你媽說了什麼?”】【“她說下個禮拜會來這裡看看我。”】
 
 
【“哦......”】彩瑛點了點頭。欸?不對啊! 【“什麼?!你說你媽要過來這裡?!”】彩瑛驚訝的提高了音量。 【“對啊,怎麼了嗎?”】【“啊啊啊!怎麼辦?我還沒做好見岳母的準備!”】南敲了敲彩瑛的小腦袋。 【“胡說什麼呢?小笨蛋。我們才剛在一起呢!”】彩瑛揉著被南敲過的地方,隨後舒服地靠在南的肩膀上。
 
 
【“歐逆,你覺得,我們是不是應該跟你媽公開我們的關係?”】【“你不怕嗎?我媽可不是這麼隨和的人。”】聽見南的話後,彩瑛有些猶豫了。 【“沒關係的彩瑛,你不需要強迫自己急著公開我們的關係。等你準備好後我們再公開,好嗎?”】南牽起彩瑛的手,兩人十指緊扣著。 【“有你這麼懂事的女朋友,我真是太幸福了~啾~”】彩瑛輕啄了一下南的臉頰,之後便繼續收拾行李。
 

時間快轉至南媽媽抵達韓國的前一天————


放學鐘聲響起,南不急不慢地收拾著書包。而彩瑛也像一如往常一樣在南的教室外等待著南。 【“走吧彩彩~”】【“歐逆,我們今天不去咖啡店了。我有話想跟你說,跟我來~”】彩瑛牽起南的手,來到了遊樂園。 【“嗯?怎麼帶我來這?你不是有話想跟我說嗎?”】【“嗯,但是在那之前,我有禮物要送給你。”】


南一臉疑惑地看著彩瑛。 【“禮物?什麼禮物?”】彩瑛笑了笑,手伸進口袋裡掏出個小盒子。 【“打開看看。”】南接過小盒子,小心翼翼地打開,只見小盒子裡擺放著兩枚戒指。 【“彩瑛,你......”】彩瑛拿起一枚戒指戴在南的無名指上。 【“喜歡嗎?昨天和子瑜逛街的時候看見的,覺得很合適所以就買了。”】

 
南看著彩瑛充滿愛意的眼神,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覺得心裡有好多話想對眼前這個人說。 【“你不幫我戴上嗎?”】彩瑛看著南笑了笑說。南點了點頭,拿起另一枚戒指戴在彩瑛的無名指上。 【“謝謝你,彩瑛。”】【“以後這就是我們的情侶戒指了~你可要好好保管了,以後你還得用它跟我換另一枚更大更值錢的呢~”】
 
 
——————————————
 
警告!警告!警告!
 
下一篇本文大魔王南妈即将出现!还请各位米彩党们做好心理准备!
 
离虐文越来越靠近了!系好安全带,别掉队了各位!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