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彩瑛視角————

 

 

【“我要結婚了。”】你手裡拿著請帖說道。我接過請帖,一陣鼻酸眼淚湧上眼眶。【“彩瑛,你怎麼了?沒事吧?”】【“嗯?啊!没事,可能是沙子跑進眼睛裡了。”】我故作堅強,把堆積在眼眶的眼淚擦掉。【“祝你幸福。。。”】你露出那讓我心動不已的笑容,牽起了他的手。

 

 

【“謝謝你,彩瑛。如果不是你,我也不會遇見他。”】他看著你寵溺地在你頭上親了口。 【“彩瑛,我也要謝謝你。要不是你當年硬把我拖到咖啡廳,我也不會遇見南,也不會像現在那樣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為什麼,在你身邊的是他,而不是我? 【“你們幸福就好,我有事先走了,再見。”】

 

 

我連忙轉過頭離開,突然視線變得模糊,原來是眼淚在作祟啊。眼看天空突然暗了下來,雷聲接二連三響起,不久後開始下起了雨。我停下腳步,感受著雨水拍打在身上的感覺。我抬頭望向天空,【“你是不是也感受到我的痛苦了?”】我開始哽咽,無力地坐在路旁,腦海裡都是你。

 

3年前————

 

 

【“彩瑛啊,你要帶我去哪裡啦?!”】我領著他的衣領,把他拖到那間我再熟悉不過的咖啡廳去。 【“你不是一直想知道我喜歡的人是誰嗎?”】【”嗯哼,但這跟咖啡廳有什麼關係?”】【“閉嘴,跟我走就對了。”】到了咖啡廳門口,我走進咖啡廳,期待能再次見到你。

 

 

果然不出我所料,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後,你面帶笑容走到我面前。 【“嗨,彩瑛~今天想喝點什麼?”】【“美式咖啡一杯吧,謝謝~”】【“好~”】我看著你認真記錄的表情,心裡不禁感到甜甜的。 【“額。。。那你呢?歐巴。”】【“我。。。隨便,你喜歡喝什麼就給我點什麼吧~”】

 

 

 

你對上了他的視線,與他四目交接。 【“呵呵~歐巴真有趣,那就來一杯拿鐵吧~”】帶你走遠後,他興奮地說:【“這女孩長得好可愛~”】我聽見後,心裡很不是滋味。你會是我的,對吧? 【“對了,你還沒告訴我你喜歡的人是誰耶,快說啦!”】我頓時愣住了,一邊是我的好兄弟,一邊是我想守護一生的人,我該告訴他嗎?

 

 

【“額。。。她今天不在。下次再告訴你吧。”】

 

——————

 

 

【“生日快樂,南~”】我把手上的禮物遞給了你。 【“謝謝彩瑛~”】你接過禮物放到一旁。突然,燈熄滅了,你害怕地緊抱著我。 【“啊!!彩瑛,好像停電了!”】【“別怕,我在你身邊。”】大家捧著生日蛋糕唱著生日歌走向你,你放開了我,興奮地許著願。

 

 

那天晚上的星空佈滿星星,你走到陽台去抬起頭凝望著天空。我走到你身邊,看著你迷人的側臉。 【“彩瑛你看,今天的星空好美~”】【“嗯,真的好美~”】我慢慢把手搭到你的手上,小心翼翼地牽起你的手。 【“南,我。。。”】【“南。”】他叫住了你,手裡拿著一束玫瑰花,單膝下跪在你面前。

 

【“這。。。這是。。。”】你摀住嘴驚嘆著。 【“我喜歡你,南。你願意。。。做我女朋友嗎?”】你眼眶泛紅,猛烈地點著頭。下一秒,你放開了我的手,撞進了他的懷裡。我呆滯地站在原地來不及反應,一切都來得太快。 【“親一個!親一個!”】大家開心地起哄著,只有我一人面無表情地看著這一切。

 

 

當你湊上前吻上他的時候,我再也忍受不住。 【“對不起,我有事先走了。”】

 

 

——————

 

 

【“為什麼?結局不應該是這樣的啊。。。南。。。”】我崩潰地大哭著,心碎了一地。 【“彩瑛!!”】某人的聲音呼喚著我,我猛烈地抬起頭,希望站在我眼前的人就是你。 【“你幹嘛在這裡淋雨啊?!快過來啊!”】娜璉歐逆把車停在一旁,撐著傘走到我面前。看來是我多想了,怎麼可能是你呢?孫彩瑛,你什麼時候才會醒覺?

 

 

【“上車。”】娜璉歐逆扶著我上了車,帶我回到她和定延歐逆的家。 【“彩瑛啊,你怎麼全身都濕透了?”】定延歐逆心疼地看著我,我坐在沙發上,雙手撫上胸口前空蕩蕩的心臟。 【“彩瑛,你到底怎麼了?快說啊,我快擔心死你了!”】【“痛。。。好痛。。。”】

 

 

撫上胸口的手緊緊握著拳頭,眼淚開始不受控制地流下。 【“痛?!哪裡痛?你哪裡受傷了?”】【“這裡。這裡痛。。。好痛。。。痛得快窒息了。。。”】我錘了捶心臟,手顫抖了起來。娜璉歐逆接過我手中的請帖,打開看了眼,雙眼瞪大一臉不知所措地把請帖遞給定延歐逆。

 

 

定延歐逆打開請帖仔細閱讀著。 【“彩瑛啊,你要堅強啊。。。”】娜璉歐逆紅著眼眶對我說道。我撲到娜璉歐逆懷里大哭著,也不知道哭了多久,哭累了以後我躺在娜璉歐逆懷裡睡著了。

 

 

【“彩瑛,彩瑛!彩瑛啊!”】朦朧之中我聽見了你呼喚我的聲音,在遠處的你,變得越來越模糊,漸漸地消失在我的眼前。 【“南。。。南!!”】猛然坐起身,視線模糊。我用手擦了擦眼睛,發現臉上全是淚水。這是,房門被打開了。 【“彩瑛,該起床咯~哎呀!怎麼又哭了?!”】

 

 

娜璉歐逆急忙沖向我把我摟進懷裡。 【“我沒事。。。歐逆,你今天。。。會去吧?”】我快速擦乾眼淚。 【“嗯。。。不過彩瑛啊,我跟你定延歐逆去就行了,你不需要。。。”】【“我去!我想去見見她。。。”】

 

 

到了婚禮現場,我鼓起勇氣走到你面前。 【“南。。。”】【“咦?彩瑛你來啦~你看我今天漂不漂亮?”】你興奮地向我展示著你的婚紗。 【“漂亮,很漂亮。。。”】【“彩瑛。。。你怎麼了?”】你似乎發現了我的異常擔心的問道。 【“南,能不能藉一步說話?”】【“嗯,好。”】

 

 

到了較隱秘的地方後,你問我:【“彩瑛,你想跟我說什麼?”】【“其實。。。南,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你。”】【“彩瑛,我。。。”】【“你放心,我沒有要介入你們的意思,我只是讓你知道這藏在我心中多年的秘密。”】【“那你當初為什麼不告訴我?”】

 

 

【“都怪我當初沒有勇氣吧。。。其實當年你生日那一天,我原本打算告白的,但卻被自己的兄弟搶先一步了。”】我低下頭苦笑著,嘲笑著當時的自己如果早些開口的話,我們是不是就會在一起了呢。 。 。 【“彩瑛,謝謝你告訴我,也謝謝你愛我。我希望我們還是最要好的朋友。”】

 

 

你張開雙臂,溫柔地抱著我。可這份溫柔,終究不屬於我的。 【“那當然了,如果哪一天你被欺負了,一定要回來找我。到時候,換我來守護你。”】【“嗯!一定~”】抱了許久後,我強忍著淚水放開了你。 【“好了,我們回去吧。”】

 

 

婚禮上,他緊牽著你的手步入了教堂。而你露出滿臉幸福的摸樣,說了那句:【“我願意。”】坐在台下的我,見證了這一切。我告訴自己,在他牽起你手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是時候該放手了。即使我有多麼愛你,你終究不屬於我。 【“南,我愛你。。。祝你幸福。”】

 

————————————

 

我們最棒的rapper孫彩彩,生日快樂~對不起,在你生日這一天這樣虐你。 😂

嫑擔心,南永遠是你的。 😆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