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守護天使——第21章

 

叮咚~門鈴響了。 【“來了!”】南擦著濕漉漉的頭髮,打開了門。 【“南兒!”】【“媽?!”】看見站在門外的女士,原本擦拭著頭髮的手頓時停了下來。 【“小桃和紗夏有在家嗎?我給妳們三個買了晚餐~”】女士興奮地晃了晃手上的袋子說著。 【“小南,誰來了?”】桃吃著棒棒糖,不急不慢地走向門口。

 

 

【“南媽?!你怎麼來了?!”】桃驚訝地說著,手中的棒棒糖隨即掉在地上。 【“嗨!小桃~我給妳們帶了晚餐~”】聽見晚餐兩個字,桃興奮地拉著南媽進了家門,留下南一人呆滯地站在門口。回過神後,南也隨即走到廚房去。 【“快來看看!我買了辣炒年糕還有泡菜炒飯。應該合妳們胃口吧?”】

 

 

【“媽,妳不是說下個月才來嗎?怎麼突然來了也不跟我說一聲?”】南媽捏了捏自家女兒的臉頰,寵溺地說:【“因為我想念我女兒了,所以就迫不及待早點來韓國了~”】南抱了抱自家媽媽,在南媽臉頰上親了一口。 【“對了南兒,媽這次來會在這住上一個月。接下來一個月妳們三人的伙食就有著落了。”】【“好耶!”】

 

 

正當三人吃著晚餐時,門鈴又再次響起。叮咚~紗夏跑上前打開了門。【“啊!是彩瑛啊。小南,彩瑛來找妳了!”】南用紙巾擦了擦嘴,便跑到們前去。【“彩瑛~你來了啊~”南露出甜甜的笑容,右手牽起彩瑛的手。【“嗯~”彩瑛溫柔地摸著南的頭。待两人進屋後,南開始向自家媽媽介紹彩瑛。媽,這是彩瑛。彩瑛,這是我媽。”

 

 

發現是未來岳母,彩瑛瞬間僵硬了。“彩瑛?”南晃了晃牽著彩瑛的手。“啊!伯......伯母好。我叫孙彩瑛,請多指教。”“噢~是南兒的新朋友啊。別客氣別客氣~妳吃晚餐了沒?”“呃......還沒呢,原本想和南一起出去吃。”“那真的不好意思了,我不知道今天家裡会來客人,只買了三份晚餐。”南媽尷尬地笑說。“沒關係,晚餐我和彩瑛一人一半。”

 

 

吃完晚餐後,南讓紗夏和桃去自家媽媽,自己則是拉著彩瑛上了樓到房間去。關上房門後,南一把摟著彩瑛。彩瑛也回抱著南,右手輕撫著南的後腦勺。“怎麼了~?”“對不起......”南悶悶不樂地說著。“對不起什麼?”“讓妳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見到我媽。妳一定很緊張吧?”南看著彩瑛說道。彩瑛笑著點了點頭。【“當然~見未來岳母當然緊張。”】

 

 

聽見彩瑛的回答,南捶了一下彩瑛的胸口。“但伯母來了這件事,妳怎麼不告訴我?”“原本說好了下個月才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來了。”“你應該高興才對啊,傻瓜。幹嘛一副不開心的樣子?不用擔心我,我可以應付的。”彩瑛親了親南的額頭,隨後两人便一起到樓下去找南媽了。

 

 

两人牽著手到樓下去,發現桃、紗夏和南媽正看著電視。於是,米彩两人也加入了她們的行列。在南宿舍小坐了一會兒,彩瑛也打算回家了。“南,我先走了。”“我送妳。”彩瑛站起身,像南媽鞠了个躬。“伯母,時間不早了,我先回家了。”“哦好,晚安~路上小心啊。”之後,米彩兩人走到了外頭。“我走咯~”南抱著彩瑛,頭靠在彩瑛肩膀上說:“再多一分鐘。”

 

 

就這樣抱了一分鐘後,南放開彩瑛,手環上彩瑛的脖子,在彩瑛的嘴上輕啄了一口。“晚安。”南害羞地說道。“不夠。”彩瑛手摟著南的腰,緩緩靠近,嘴貼上南的唇。两人吻得快缺氧才放開彼此。“晚安。”彩瑛輕聲地說,跟南道別後,彩瑛便離開了。南害羞地低下頭笑了笑,之後便回屋裡了。

 

 

“好了孩子們,時間不早了,趕緊洗漱上床睡覺了。”南媽拿起遙控器關上電視吩咐道。“媽,我們又不是小孩。”南無奈地看著自家媽媽。“在我心裡妳們永遠是小孩。快快快,洗漱去。”待南洗漱好走出浴室後,只見南妈早已躺上床了。輕手輕腳地走向床边邊關上了燈,南也鑽進了被窩裡準備入睡。“南兒。”“嗯?”“在韓國學習得怎麼樣?”南媽轉身面對南。“一切都還蠻順利的,妳不用擔心。”

 

 

“妳在這裡沒談戀愛吧?”南媽擔心地問著南。聽見自家媽媽的話,南不禁心慌了起來,很快又整理了心情回答道:“沒......没有。”“那就好。”南妈欣慰一笑。“妳啊,現在就應該好好學習知道嗎?談戀愛的事以後再說。”南媽寵溺地摸了摸女兒的臉頰。【“嗯,知道了。”】“好了,晚安~”“晚安。”南閉上雙眼,心裡一直想著南媽剛說的話。“彩瑛,我們能一直走到最後的,對吧......?”

 

 

吱吱吱~窗外的鳥兒哼唱著。南緩緩地睜開眼睛,看向一旁的床位,空了。也忘了昨晚是什麼時候睡著的,腦袋一片空白。伸了個懶腰,南坐起身子,一陣飯香味隨即飄進了南的鼻子裡。“好香啊......”南用力地聞著空氣中的味道。南拋開了棉被,隨著飯香一路走到了廚房去。“早安,南兒。再多一會兒就能吃飯了。”南媽有技巧地甩著鍋,動作像極了廚師。

 

 

“媽,妳在煮什麼?”“待會兒你就知道了~先去叫醒桃和紗夏吧。”幾分鐘後,南便拖著桃和紗夏到廚房來。“好了~上菜!”南媽捧著一大碟炒飯放到餐桌上。“哇!是泡菜炒飯!好香啊~”吃貨桃手忙腳亂地拿起一旁的碗,盛了一大碗。“南兒,打電話給彩瑛,讓她過來吃飯。”“好!”

 

 

南拿起手機撥打彩瑛的電話,不久後彩瑛便接起了電話。“喂?”“彩彩~~”“噢~寶寶早安~”“我媽要你過來吃早餐~”“啊!好喔,我待會兒過去。”“好喔,等你~”不久後,門鈴響了,南媽隨即走上前打開門。“啊!彩瑛來了啊,早安,快進來吃早餐吧~”“伯母好,這個送你。”彩瑛拿出一罐包裝精緻的香奈兒香水遞給南媽。

 

 

“彩瑛啊!這怎麼好意思啊!那麼貴重的東西。”“沒關係的,伯母。見到伯母我很開心,所以才買了禮物過來。”見自己說不過彩瑛,南媽不好意思地收下了。四人吃完早餐後,便一起去上學了。“媽,我們去上學咯!”“好,路上小心啊~!”去學校的路途中,南牽著彩瑛的手問:“彩瑛,你哪來那麼多錢買香奈兒?”“我的零用錢啊。”“所以你把零用錢都拿去賣香奈兒??”

 

 

“放心啦,我爺爺每個月都會給我零用錢。我省吃儉用再存就好了。”南沉默了幾秒後,又開口問道:“你為什麼會想要買禮物給我媽?”“如果這樣可以讓你媽接受我的話,再買十瓶也無所謂。”彩瑛看著南露出甜甜的微笑。南聽懂了彩瑛的意思,原來是想靠香水討好南媽啊,真是個狠角色。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