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22b297d484bd4d09fdba6b849a56e.jpg

 

 

是不是只有放棄治療,才能再見到你......

 

我叫孫彩瑛,今年23歲。我是位精神病患者,雖然我從不這麼認為...... 我拿起被我藏在枕頭下的日記本,一頁一頁地翻看,裡面記載的全都是我和她的日常。今天是我和她在一起的第520天,她在夢裡提醒過我好幾次了......

 

她,叫名井南。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她的出現,佔據了我的人生。也正因為她的出現,我的生活變得充實。好像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有她在,我都不再感到害怕。只要一閉上眼睛,她就會出現。我把她的事告訴了我的家人,他們卻覺得,這一切都是只我的幻覺而已。

 

他們嘗試著讓我接受治療,讓我認清現實,忘了名井南這個人,回到他們口中所說的“正常生活”。醫生問我,最近還有在吃藥嗎。藥?我為什麼要吃藥?我又沒病。好像所有人,都在不斷地提醒我,名井南這個人,從來就不存在在這個世界上。但只有我自己知道,她就是我的藥。

 

在家人不斷地勸說下,我開始嘗試接受治療,吃著醫生給我開的藥。我以為,只要按照他們的話做,就可以證明名井南的存在是真實的。但自從我開始接受治療後,夢裡的她,就再也沒有出現過了。一天,兩天,三天...... 我受不了了,我好想她,想見她。於是我把所有的藥,都往廁所倒。

 

那晚,我再次見到了她。她哭著問我,為什麼這麼久沒來找她。我笑了笑,深情地吻上了她的唇。傻瓜,我現在不就在你面前嗎?我告訴了她我這段時間沒有出現的理由,她很難過。她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說很心疼我的遭遇。而我也緊緊地把她擁在懷中,感受著她的溫熱。

 

我不想忘記她,於是我把我們之間發生過的所有事情,都記錄在了日記本里。想著哪一天能和她一起分享我們的點點滴滴。可是,我到底在執迷不悟什麼?我明知道她本來就不存在,我和她,完全就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我無法接受......我們之間發生的事,難道真的只是幻覺嗎?

 

難道我和她的感情,從來都不是真的嗎?哪怕只有一點,我也很滿足。

 

某一天晚上,她找到了我。 【“忘了我吧。”】她猶豫了許久,還是說了出口。可是,我怎麼能忘了你?我所有的幸福,都是你給我的。 【“我太自私了,只想把你留在我身邊,卻忘了什麼對你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她流著淚哽咽地說道。 【“彩瑛,回去吧。你該回到真正屬於你的世界,忘了我吧。”】那一晚,我們哭了好久好久。

 

那晚之後,我徹底失去了她,她再也沒有出現過了。我看著記載著我們所有回憶的日記本,所有的回憶再次回到我身邊。 【“我好想你,你過得還好嗎?”】這個問題不斷在我腦海裡縈繞著。想知道在沒有我的日子裡她過的如何,是不是偶爾也會想起我,而我無時無刻都想著她。

 

經過長時間的治療,我被證實痊癒了。在朋友聚會中,大家都在為我的痊癒感到高興。我笑了笑,拿起桌上的酒杯,一飲而盡。雖然病情痊癒了,但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她。這份感情,不管過了多久,也不會消失。或許我和她,本就不該相愛。也或許平行時空裡的我們,能毫無顧忌地繼續相愛吧。

 

若有機會再次遇見你,我想對你說,名井南,我真的很想你。

 

————————

还各位,好久不见我终于回来了。

这次的文也一样,会分成上下篇。上篇是虐文,下篇是甜文喔~

这次就先放虐文好了,虐一虐身体健康 XD

arrow
arrow

    肥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